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影片【偶滴神啊OMG Oh My God!】(必看)

【來自星星的傻瓜PK】另一個推薦必看的影片。


偶滴神啊(OMG – Oh My God!)是2012年一部印度喜劇片,翻拍自2001年澳大利亞影片《The Man Who Sued God》,Umesh Shukla執導,Paresh Rawal主演。

影片描述的是一位販賣神像的無神論商人,在店鋪遭到地震破壞,保險公司拒不賠償的情況下,將神告上法庭,在神靈的幫助下最終贏得官司,並使其改變了對神的看法。

電影一開始從坎吉與妹婿的對話破題,坎吉代表著不認同繁文縟節、勞師動眾、瑣碎祭拜的一方,他認為這一切都是活人弄出來的名堂;妹婿卻為了無法去參加妻子母親的喪禮而煩腦哭喪著臉,妹婿顯然是代表著多數印度人對於供奉儀式的重視,甚至超越敬神的限度,幾近迷信!

坎吉因阻止兒子參與祭神活動,而被認為是得罪了神,緊接著不幸也繼之而來,坎吉經營的商店在阻止祭神活動後就因地震而倒塌,本毫不擔心的坎吉,在向保險公司求助無門之後,悲傷的興起要告神明的念頭。

辯方律師問他,既然告的對象是神,為什麼找這些祭司出庭?

坎吉反問律師,若說你家電力有問題你要告電力公司代表還是已過世在天上的電力公司創辦人?

坎吉更說這些祭司並不是什麼神的員工,因為所謂員工還得要是有讀過書有學問的人擔任,這些祭司不過是神的經銷商,而且只有他們擁有神的經銷權。

如果神是為了救贖眾生,為什麼進廟裡膜拜神像要錢,這跟我們進蠟像館繳費參觀有什麼不同?而且祭司這行完全不用怕不景氣,越不景氣他們生意反而越好,宗教根本是門生意。

第一次開庭後法官正式受理了這個案件,在坎吉步出法院時,眼前看到的是,各門各派虔誠的信徒對他的詛咒......

更發人省思的是以下這些說法,這孩子星相不佳,他很不幸,命相帶凶,會帶來厄運!

坎吉說:這是什麼?他才剛出生可以先讓他喘口氣嗎?

這就是宗教騙局的開始,不僅終其一生要嚇你,連來世也要!

坎吉說:你要是不做這不做那,你會變一隻狗!然後他們還能說出地獄的路線,先針床、墜入火海、再下油鍋,我究竟是人還是麵團?

這些人以神的名義嚇我們,就像煙草商打造癌症醫院一樣,那是不義之財、奉獻不是問題,但我對他們吸金的方式有意見就像黑社會拿槍嚇我們一樣,這些人以神之名嚇我們!


這部電影故事簡單,充滿嘲諷,丟出問題,又提供我們一切問題的解答,是一部非常好懂的電影。

男主角坎吉不信神卻對神提告,並努力的證明神的存在。

這樣的矛盾,完全印證了最後克里須那神對坎吉說的話,我只創造人但人創造了宗教,當坎吉問他為什麼不阻止這一切迷信時,祂說,因為你們需要他,如果我帶走他們,他們會給你他們的宗教。

值得去看看......

感謝STA的心得分享





下載連結一、下載連結二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