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BrotherhoodoftheStar【正面外星人的飛船】

揚升將從事件閃焰及地表大規模的事件行動正式展開,人類的揚升進程分為好幾個階段。

首先,人類需要擺脫原生異常的困擾,與神聖本源重新連結。

其次,人類需要擺脫物質生活的重擔,獲得輕鬆自在豐盛的物質生活水平。

再次,人類需要重新與揚升存有建立和諧、友愛、平等、互助的靈性關係,以獲得真正的靈性成長。


正面外星人的飛船現在會根據地表的解放程度,越來越多的出現在人類的可視範圍內。

人們以往被黑暗勢力的負面飛船誤導,弄不清楚到底正面外星種族們的飛船和負面飛船的區別,現在我們將在此做一個詳盡的說明。


正面外星種族大多生活在五維及五維以上的世界裡,他們有著不同的振動頻率,在不同振動頻率下,他們的光飛船將顯現出完全不同的樣子。

為了能夠讓地表人類用肉眼目擊到他們的光飛船,他們需要將原本極高的振動頻率沉降到一定水平。

然後為了不激怒最後瘋狂的黑暗勢力,他們會將飛船偽裝一下,大多時候,會偽裝成各種形式的碟狀雲。

如果有不錯的機會,他們會直接用五彩繽紛的流光雲與地表人類更直接的互動。

五彩流光雲船的互動形式,是昴宿星人特有的一種飛船顯化技術。

因為昴宿星人是懂得運用流光技術的高手,在他們曾經生活的昴宿星團,流光技術,是他們生活中十分重要的一種科技形式,被他們廣泛運用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昴宿星人是長相接近地球北歐人種的外星人,他們是銀河聯盟中的正面外星種族,也是解放地球的核心單位:阿斯塔指揮部的重要構成種族。

未來地球人將先和昴宿星人陸續接觸,然後在第一次接觸之後,再大規模和銀河聯盟的不同正面外星種族接觸、交流、合作。

這種液態流光的顯化技術,事實上是將一種叫做超光速粒子薄膜的能量罩包裹在實體光飛船的全身,實體的光飛船會隱藏在這種能量罩之中。

而超光速粒子薄膜能量罩則可以根據不同頻率的世界,調整振動頻率,以便達到絕對隱身。

這種將超光速粒子純熟運用到飛船的技術,只有5維或者5維以上的正面種族才能使用。

因為宇宙大爆炸時的第一束高頻粒子就是超光速粒子,這種高頻能量一直很難進入到4維或者3維。


而黑暗勢力是低頻邪惡的種族,他們的振動頻率最多只能維持在4維,他們的意識層級和振動頻率比人類還低級。

他們的靈性水平和能量層級無法支持他們揚升到更高水平。

所以,他們開發的任何技術只能最多在4維、3維中反反复复穿梭活動。

他們無法進入宇宙更高實相。

黑暗勢力一直以來都在阻撓人們目擊或接觸正面外星種族的光飛船。

因為這樣的目擊和接觸,會極大的刺激地表民眾覺醒,提升地表民眾的意識層級和能量層級,加速人類突破帷幕。

於是黑暗勢力就經常用負面飛船活動,讓民眾拍攝或者目擊到一些奇奇怪怪的負面船體,以便傳播負面效應。

並加大宣傳力度,製造一種,外星人都是邪惡的,恐怖的,會綁架地球人的恐慌效應,並警告人類不要接觸外面的外星種族。

由此,讓人類懼怕走出地球,讓人類乖乖地蹲在地球深井中,服從黑暗勢力的奴役。

事實上,正面外星種族的飛船們在過去,是很難接近地表活動的。

由於黑暗勢力設置的多層檢測屏障,會自動偵測“正面種族飛船入侵” 信號。

如果發生大規模入侵,他們會立刻啟動報復機制,煽動恐怖,製造衝突,散佈病毒,甚至不惜發動世界大戰。

由此來威脅正面外星種族不得干涉,不得靠近!


現在,這樣的情形將一去不復返了,黑暗勢力正在被大規模的從這個宇宙中清除。

正面外星種族的飛船將會越來越多的出現在人類的可視範圍內,他們的光飛船為了能讓地表人類察覺到這些五彩繽紛的光之雲。

並不是自然形成的雲,會非常明顯的以碟狀、飛船碟狀為基本構架出現。


當事件發生之後,他們可能會進一步擴展目擊形式,將曾經的超光速粒子薄膜能量罩的振頻調整到人類肉眼更加能夠看清晰光飛船真正船體的程度。

那個時候,人類將用肉眼,穿透超光速粒子能量罩,看清船體的形態和許多細節,以便一眼就認出,那是正面外星人的飛行器!

不是天然五彩雲!


正面外星種族的光飛船會傳遞極其美好的能量,每一個目擊到的人都會情不自禁發出驚喜的感嘆,心中倍感喜悅和快樂。

因為這是宇宙萬物振動頻率所必然導致的結果,高頻的能量會引發高頻的振動和喜悅,低頻的能量會引發低頻的匱乏與恐懼感。

所以,未來,當人們再次看到像是飛船一樣的光雲時,請大膽與他們互動,敞開您的心輪去感應飛船發出的美好能量,這是超越語言與種族文化的,愛的互動!


在事件期間乃至第一次接觸之前,飛船的活動會越來越多,不僅僅是五彩雲團的形式了,可能會有整編的艦隊群,在高空舞蹈,或者低空懸浮。

他們會偵測人類的情緒反應和意識層級,來判斷,人類是否準備好接受更多的互動。

這是人類首次在隔離與解放之後,重新與曾經的星際文明展開全新時代的互動。

人類在久遠的亞特蘭蒂斯時代,曾經與這些光之文明互動過,生活過,現在,是重新建立友誼的新時代。

請敞開心扉,享受奇蹟吧!

光的勝利!






Brotherhoodofthe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