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麥克.昆西高我【許多創新準備在短時間內引入】

似乎很明顯,當他們試圖摧毀夏威夷和日本時,黑暗勢力在地球上保留某種力量的戰役達到了新的水平。

然而,他們的核裝置是被控制地球上和地球外事件的光明勢力的命令而停止運作的。

當然,大量一直參與反對地球改變工作的人已被逮捕,並放置在他們不能再造成麻煩地方。

這將是一場大掃蕩,最終將使黑暗勢力無法干涉那些將地球置於光明之路、自由和富足的變化之中的人。

一旦下達命令,有許多就定位的就準備好前進,即使是現在,黑暗勢力的活動也在縮減,以減少他們造成延誤的能力。

事情不能像2012年之前的事件那樣還原事件,那些時代已經過去了,不能再回到那個舊週期的正常狀態。

你們已經進入了新的循環,現在得到了光明勢力的全力支持,事情將會繼續向前邁進。

表面上,世界處於動蕩之中,但正如你們將會看到的,幕後正在做的很多事情正在為邁向新時代的巨大步伐做好準備。

你們的耐心將得到很好的回報,不久之後你們應該會看到首次出現可喜的變化,這都與建立一個有民族福祉的和平民族有關,那就是人民的幸福。

它已被提前計劃好,世界各地新的創新等待機會即將推出。

這個時候,反面的力量已經被壓抑,無法阻止正在發生的意圖改變。

每一個光之靈魂都在為正在取得的進步作出貢獻,藉由保持積極和傳播光與愛。

它是宇宙中最強大的力量,不能再被阻擋或延遲。

振動已經開始明顯地增加,因此,它有減少負面能量的力量的作用。

顯然,在那些一直是戰爭中心的國家中,仍然存在著很多(負面能量),但在你的朋友的幫助下它可以被淨化,取而代之的是安寧和和平的能量。

既然你們通過了2012這樣的幫助是現在允許的,你將會驚訝於如何迅速帶來有益的變化。

雖然你們可能還沒有看到許多明顯的條件變化,但請放心,幫助已經被給予,例如結束化學凝尾。

海洋的污染是另一個巨大的挑戰,但你必須首先展示你們的積極意圖,通過開始自己的淨化來採取負責任的行動。

一旦開始,我們就可以幫助你們,並擁有遠遠超過你所擁有的技術,這將不需要任何真正的時間來恢復你們的水的品質和清潔。

海洋生物和植被會很快恢復到理想的狀態,從此人類將會阻止之前造成過度污染和破壞的行為。

這一天的恢復將成爲陸地和海上的秩序,這已經是毀壞多年不顧後果的行爲。

地球母親可以處理許多需要做的事情,最終恢復到原來的原始狀態。

然而,你可以說,一切都必須從你開始,當你收回你的責任 - 維護地球和所有生命的福祉。

當然,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們將被期望去證明你的意圖,以幫助恢復地球的原始狀態。

同時將重點放在如何顯現改變將發生的結果會如何。

不要擔心任務的規模,因為你們會得到幫助,而善意的結果比你現在意識到或預期的要快得多。

需要為取得成果而奮鬥的時代已經結束,為了地球母親和人民的利益,不管你提出什麼樣的改變,都有助於你去等待。

正如你必須知道的那樣,你們已經被黑暗勢力所阻擋,但是現在可以開始釋放了。

現在,許多責任在於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們,你們可以說,你們的時刻已經到了,運用你們所擁有的才能和知識來提升地球上的人們。

舊的能量仍然有一些影響,但正在慢慢失去他們的力量,停止繼續進入新時代的進展。

舞臺已被設置,在整個地球上,許多靈魂都在回應喚醒的召喚,利用他們的知識和能力開始把“新”帶入現實。

如果只有你對發生的事情有全面的了解,那麼你就會知道,偉大的事情正在顯示出你所期待已久的道路。

耐心早已被要求,因為一些承諾的變化仍在等待顯現。

你們地球人的生活是在一個時間扭曲,故意想讓你們在一個需要的狀態,被剝奪了改變將大大提高你的生活品質的好處。

然而,你不會被拒絕,許多創新準備在短時間內推出。

有這麼多在排隊,將立即克服你必須每天處理的許多問題。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的生活質量將變得無法承受,舊的限制已經開始消除。

必須對人類進行調整,使所有人之間的平等更加平等,這意味著公平地分享這樣一小部分人享有的最大財富。

請放心,你們的需求是眾所周知的,不成比例的財富分配將在適當的時候被改變。

有許多先進的文明跟隨著你們的進步,但直到現在還沒有被允許去 "干涉" 你們的自由意志,但自從你們通過了標記的事情,這已經改變。

在情況允許的情況下,允許在一定範圍內給予幫助。

改變將不被允許去壓倒你們,並且將在適當的時候明智地幫助你們。

然而,這些變化將會到來,不會容忍任何干擾,每次整個行動將由監督地球上活動的人監視。

你的自由意志仍然是至高無上的,但即使如此,它也不會被允許拖延或阻止已經被認為是人類進步所必需的。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則資訊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愛與光

麥克.昆西



傳導:Mike Quinsey

【注】

嗨 朋友們

Russ Michael 正試圖建立一個冥想運動,稱之為 "全球集體冥想社區活動",將在星期三1月31日的下一個滿月日開始。

目的是為愛、和平、價值重估(RV) 和健康,做10分鐘的冥想。

它建議這一天可以在任何時間完成。

謝謝你們

愛與光

麥克.昆西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