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影片【揭露宇宙137:第九季第七集:複製和可編程設計的生命形式】


回報工作在秘密的地下設施並不是一個普通的任務,由Emery Smith傳達,他講述了他處理外來生物標本的經驗,從小的組織樣本到全尺寸的生物。

他在這個秘密計劃任職期間所遇到的生物是可編程的生命形式,這些生物形式是被用在隱蔽的軍事行動中的傀儡和外星人綁架情景中的。

這些驚人的啟示只是從這個告密者的經驗與先進的技術和超凡脫俗的生物出現的最奇怪的細節的開始。


第九季第七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