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奇蹟式的偉大時刻將達到高潮!】

Selamat Balik!(衷心歡迎)

歡迎,在相當長的延遲之後,我們返回給你們簡要回顧一下,你們的世界在這個神聖的時間裡所發生的事。

有時很難完全掌握你們星球上正在顯現的東西。

我們想花一點時間來回顧一下我們在銀河聯邦所發生的一切。

我們終於被你們的地球盟友邀請,在你們的承諾的繁榮中發揮更積極的作用。

因此,讓我們利用這段時間召集我們自己,為即將到來的幾個星期所發生的巨大變化做準備。

你們的地球盟友準備好去利用我們的策略來消除陰謀集團的持續入侵。

經常被陰謀集團成員干擾,他們眾多的同事常常往往使得創建的政策變得非常困難。

儘管有這些挑戰,光明必然不可避免地去實現那些你們應得的勝利。

光之工作者註定要運用他們的詭計 (直覺的智慧) 來產生這樣的結果。

通過在光明與黑暗之間創造一個不間斷的平衡,我們的目的是獲得最終的成功。

你們的絕對勝利是至高無上的。

在你們能夠向前邁進並創造一個新的和原始的銀河現實之前,陰謀集團的消亡是至關重要的。

因此,我們使用戰略和謹慎,因為我們建議你們的地球盟友如何在神聖時間擊敗陰謀集團。

你們必須明白,陰謀集團的滅亡比你們大多數人所相信的要更進一步。

我們的計畫是以緩慢而穩步的速度前進。

我們決心在正確的神聖時刻取得勝利。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今天,我們想談談對自己溫柔和仁慈的運用。

仁慈是愛的品質,來自於你們和我們造物主的心。

用這個來更好地辨別你們作為一個人如何去感知世界和它的許多複雜性。

心的內在承載著一個內在的願望,那表示你是一個個體。

它也表達了世界對你的反應。

記住,在任何時候,親愛的,對你們來說,學會遠離這個世界是多麼的有必要性。

這個世界常常不經意地對你們如何看待世界事件做出反應。

當你覺醒到你是強大的存有時,用溫柔來對待自己是至關重要的。

與你的心相連,因為這是你的力量所在。(而不是靠其他一切外在的方式)

正如你們所做的,你們將開始看到你如何改變你的心靈,改變你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同理,仁慈也是心的功能。

但原因是不同的。

我們的造物主的愛已圍繞著你們自己。

最高的造物主是無庸置疑的。

表達內心的愛並不是一成不變的。

仁慈,連同心靈能量和恩典,可以聚集在一起去幫助你們更好地瞭解自己,而不僅僅是你的社區如何看待這個世界。

我們已經注意到,當你允許你自己的能力與我們的能力互動時,你會擁抱更多你真正的樣子。

我們是來幫助你們覺醒的。

你來這裡是要為成為物質層主人。

心是純潔的愛。

愛使你成為你真正的人。

了解這個世界如何看待恩典和仁慈。

有人說,通過在這個世界上共同努力,我們可以發現如何利用溫柔和仁慈的品質來互相幫助。

懂得這些品質的人認為,當你們彼此相愛時,你們就學會了更好地理解溫柔和仁慈的重要性。

了解這兩個品質如何相互關聯(而不是濫用),在當今世界是至關重要的。

對於我們許多人來說,仁慈已經成了一把雙刃劍。

它有助於概念化,當仁慈可以幫助別人,以及當它可以幫助解決世界的管道。

大師們的主要工作之一,是向他人解釋仁慈在人類進步中的作用。

許多人祈求憐憫來美化他們在這個世界上的處境。

其他人則關心他們的禱告如何能提升我們的境界。

仁慈是一種工具,我們可以用它來實現一個更寬容的世界。

世界上存在著一個仁慈的例子。

很久以前,有一個孩子來到我們身邊,深深地關心著他的生活的性質和環境,以及他所經歷的一切。

他問他怎樣才能為自己的生活創造更好的條件。

他請求准許他的祈禱。

他得到了這個答案:
從你知道的角度,考慮如何讓全人類更好,而不僅僅是為了你自己。
人類忽視心和靈性的方式而招致麻煩。

過著成功快樂的生活,學習「宇宙法則」,應用它們到你的生活。

這樣做,你就將在造物者的流程中。

今天,我們繼續與你們的訊息。

我們要求你們保持耐心和希望,真正地讓你們內心發光!

接受這樣的事實,一個奇蹟式的偉大的時刻即將達到高潮!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sheldan19-12-17.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