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昴宿星報告【減壓和壓縮】

昴宿星報告有著一個巨大的減壓圍繞著地球,出於銀河力量強烈的運動,在這個時刻。

一個偉大的工作正在發生,所以它快速地緩解了地球舊網格結構的能量壓力。

門戶正在地球的各個點開啟,中央文明的存有開始把他們的能量通過這些門戶投射過來,作為對他們大規模到來的準備工作。

中央文明是一個非常先進的中央銀河太陽的文明,它非常強大。

可以說是銀河系中最古老的,最強大的種族。

他們等待地球人到達他們覺得可以到來,更直接地行動的高度數千年了。

在近期,他們收到了一個明確的信號,地球人到達了這個點,正前來「親自地」幫助地球的轉變。

他們報告他們的存在會極大地增加地球的光之輻射,減壓發生,會對人類造成一個迅速的回彈效果。

這些首要的跡象會是精神的舒緩,負面的想法更容易被掌控和消散。

與源頭的分離感大幅度地減少,讓人們,儘管他們並不完全明白正在發生什麼,更平靜,保證了一個與更大事物的整合。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感到與源頭更強烈的連接。

這是一個會越來越好的進程,因為不只有這個偉大的文明接近地球,還有許多其他的被允許把自己的財寶交給人類。

更加激烈的行動和減壓正在地球的星光層發生,會自然地回彈到表面。

當所有導致負面壓縮的層面伴隨著來自上面和下面的光之壓縮(壓縮突破)消散,他們的行動可以在物理平面更加地強烈。

負面的壓縮導致了所有的消極感,但強烈的光之壓縮是來自太空的銀河能量與地球內部的光相遇。

光之力量在把所有的負面推到「中間」--- 地球的表面,--- 因此有了所有這些混亂。

但,他們還報告光之工作者的支援確保了所有這些操作的有效性。

最後,他們報告「節點」的連接,正如之前報告的,隨著門戶開啟會增加,「節點」的一致,確保了一個更多「節點」的雪球效應,保證了其他的。

他們還請求每個人盡可能地與這些銀河力量連接,用你的自由意志授權他們的到來,這樣他們可以更容易地行動,因為自主權在於地球人類。

當一個人決定了什麼並用語言表達,與心連接,沒有與光之運動相對的力量有能力干預。

他們說---「使用你自由意志的力量,親愛的地球家人!」 

愛和祝福。

通靈:Gabriel RL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