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向新境界歡呼!】

問候!我們正處於一系列奇妙事件的邊緣。

看來我們遇到的所有障礙都已得到解决 - 我們正準備開始交付的第一批貨。

這些貨幣將被黃金所支持,並將包含美國票據。

在這些指定的交付中沒有聯邦儲備美元。

它們將意味著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美聯儲)的消亡,而很快就將標誌著新NESARA共和國的正式崛起。

這就意味著我們要正式觀察一些黑暗的十惡不赦的無賴大逮捕開始。

【FRANK註:看看最近的新聞就知了】

噢,我們大家都很快樂!!

接下來的時間最終將證明那些負責給我們的繁榮和我們的NESARA共和國正式成立的堅定承諾。

我們衷心感謝天堂和地球的人們完成了他們的宏偉任務!

這不是一個小成就。

它僅僅意味著現在一切都很好,在良好的秩序下。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因此,請準備好認真開始你們的偉大準備,並以神聖的目標,實現你們神聖的計畫,以改善人類和這個壯麗的王國!

願你們都因你們奇妙的耐心而受到天堂的祝福!

對於一天中的事件可以說有很多。

真正需要的是誠實的真正回報。

在過去的二十年裡,我們看到了那些掌權者公開炫耀自己的地位。

現在確實是這最後停止的時刻,特別是那些如此狂妄地以最不友善的眼光看待我們的人。

換句話說,“砍掉他們的頭”!“

再見了,那些力量!

對於那些現在來永遠改變這個領域秩序的人來說,一個非常奇妙的歡迎是:舊勢力必須準備好面對他們行動的後果。

對此,我們感到高興,也有望跟進,希望他們能够充分面對他們不好的行為結果逮捕。

人們早就知道,這個盛大的日子註定要到來。

"取出" 上層地殼垃圾的過程現在已經到來,他們最終將消失。

我們向表現出勇氣完成任務的人致敬。

正式結束行使權力的人濫用權力的時代是不容易的。

這是一個更偉大的成就為那些選擇了這一迫切需要的任務如此出色地執行了他們最甜美的職責!

對所有從事這項宏偉工作的人致以隆重的最後敬意!

歡呼!向新境界歡呼!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開始這一資訊有點茫然和混淆所有引起的注意。

所有出現的是一個奇怪的一系列的宣言,這些都在這個怪異的現實中太常見了。

天堂正在盡一切努力,最終將這一現實恢復到理智的外表。

黑暗陰謀集團似乎註定要在短期內達到其目的。

天堂也建立了這個最無情的現實的消亡,我們接近一個時刻,當所有的人都得出一個最仁慈的結論。

奇蹟時刻降臨在我們身上!!

讓我們把這個想法看成是你那令人失望的地球被允許將邪惡的武器變成一系列受歡迎的鋤頭的時刻。

戰爭、混亂和民族仇恨的舊思想即將結束。

請允許我們,各位,帶來一個期待已久的和平,作為今天的真正秩序!

這也該是慶祝這個新的愛與光的時代的時候了。

這是一個帶來許多特殊時刻來榮耀繁榮和天堂神聖之光的時刻!

在這一點上,我們祝福所有的天堂,感謝所有即將顯現的一切。

和散那!和散那!

正在發生的是天堂的神聖法令的原因和結果。

喜樂,人性,並以神聖的神聖賦予你的愛,以真正的感激回報這些神聖的祝福!

事實上,這正神奇地變成了一系列神聖的時刻!

它花了太多時間在你們所有人面前顯化。

現在是一個歡樂的時刻,你可以快樂地顯化你最初來到這裡所要完成的一切。

所以說,做一個有意義的人,感謝你被允許做的一切。

今天,我們繼續我們的每週全球報告。

正如你們所看到的,事件正展開,最後讓我們結束這些不光彩的時代。

要知道,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71117.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