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麥克昆西高我【系統將被徹底被改造】

麥克昆西: 親愛的朋友們,我再次傳給你一個由大天使米迦勒提供的重要視頻連結資訊的編輯版本。

它清楚地告訴我們,在未來的揚升中,我們能期待什麼,以及為什麼需要改變。

互聯網上的完整資訊被推薦,標題如下所示。

全文:大天使米迦勒- 2016人類5D揚升的最後階段。

親愛的光之家人,你們生活在前所未有的時代。

2016年9月到12月是人類歷史上最重要,最有活力的時期,因為第三矩陣已經走到了盡頭,與之共鳴的存有們正處於極度覺醒之中,當他們從3D 到5D 在一個非常短的線性時間段內移動。

這是舊的時代,當地球和它的存有正在發生巨大變化時,當舊的過時系統讓位給了新的更好的 - 揚升,會是從一個物質實相到一個全新實相自然和正常的轉變。

成千上萬的人現在每天醒來,看到他們已經被欺騙,被控制著的法則的存有們設計來竊取所有有意識的能量。

許多人開始意識到第一次,3D並不是唯一的現實,並開始尋找這些新的現實,因為隨著地球上的光之數量的新增,更多的人醒來。

這裡的變化將變得更加明顯。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來到地球,作為天使的先趨,已經意識到我們所創造的宏偉計畫,你們一直在講關於偉大變化的資訊,並且給那些已經沉睡了億萬年的人們發出了先進的警告。

全世界都在形成一種越來越强大的連貫性,完全的自由即將在全世界爆發。

這些巨大的變化包括生活的各個方面,包括情緒體、心智體、身體和靈性體,它們影響著我們的關係、工作環境和流向我們的富足。

這裡的整個系統將被徹底被改造,丟棄和替換不支持生命的東西。

控制和操控他人並以低頻振動的存有將在地球的新頻率中沒有位置。

很快,宇宙以及新地球的神聖指導者將代表一個更聰明和療癒的社會,將正確處理這些低振動實體,直到他們都完全治癒並能够進入即將到來的新社會。

DNA的升級和光代碼 – 物理層面上的變化包括我們DNA的全部重新編碼。

離子化的粒子,這顆行星正在把每一個物種進化到更高的形態。

現時不僅有太陽耀斑出現,而且來自不同來源、彗星、恒星系統、行星和大量伽瑪射線從宇宙的核心不斷撞擊地球。

這一次,許多地球人會敞開,準備好接受這些能量和光代碼,讓他們通過自己的身體和整個系統。

我們必須更新,重新改寫了很多舊的程式編寫和安裝在人的身體和心靈,在持續的基礎上億萬年。

我們現在作為一個行星和人類覺醒了。

到達這個超越狀態的時間是完全由你所控制的。

在靈魂進化中還沒有達到這個超越階段的生物,現在正在經歷許多身體和情感上的痛苦,而另一些人則感到異常疲憊。

由於人類在意識和身體的進化方面邁出了重大的一步,許多人可能會經歷一個他們感到挑戰並被推到極限的時刻。

揚升的最後一波生命正在開始將他們的第三維和第四維生活轉移到第五維的頻率。

地球本身正振動到第五維度,許多人類已經提升到這個層面,進入更高的維度,或者正在做這件事。

即將到來新的光之頻率需要新的空間,因此我們正在進行一次深層清理,以擺脫我們不再需要的一切舊的、限制性的、稠密的事。

肉體擺脫了毒素和陳舊的程式,情緒體對過去和現在的傷口做療癒,從不健康的情緒中排毒, 如憤怒的悲痛或憂傷。

我們的思想被挑戰去釋放舊的信仰並臣服於未知之中。

重要的是要記住,沒有絕對的真相,而是無限的,更先進的,更高層次的,沒有盡頭的。

真相的振動越高,真相就越真實。

我們必須拋棄一切過時的、稠密的、不適合我們靈魂的東西,這樣我們就可以進入一種新的存在管道。

這個過程發生得越快,我們可能會感覺到身體上的症狀越快。

不要加上焦慮,因為這是非常正常的,只是暫時的。

隨著新的光線數據融入身體,一種被喚醒的症狀消失,感覺像一個新的創造。

在 DNA 光資料整合期間,許多人會經歷諸如噁心、頭痛、流感樣症狀,感覺空間不足,無法入睡,鼻竇和其他疼痛和痛苦等症狀。

有時我們也會感覺到一種症狀,可以追溯到另一個我們正在療癒的生命期。

在你可能感到非常累和疲憊的時候,強烈建議你去睡覺,因為在睡眠狀態下,我們能以一種更快、更容易的管道來處理和融入δ 睡眠狀態,而不是清醒意識,因為沒有自我或恐懼阻礙我們。

【FRANK 註:Delta(δ)波,人的腦波有四種,α波(alpha)、β波(beta)、δ波(delta)、θ波(theta)當人入睡時,腦電波會由α波 轉到β波轉到 θ波 最後轉到δ波。如果人腦停留在 α波 和 β波電波,就算睡了醒後也會覺得很疲倦。】

我們對揚升症狀的指導是這樣的,在這段時間你要放鬆自己,讓自己像母親一樣為她神聖的身體顯示出養育的溫柔的愛。

每天呼吸緩慢,深呼吸幾次。

用水晶和赤腳行走蓋婭的身體。

只吃能量的食物,天然草藥,放鬆,讓我們完全允許和接受這一切。

一個人越是放鬆並信任揚升過程,他們就越容易通過它來航行,他們越快地超越低等事物,作為一個天使和人類同居地球。

我們現在釋放所有舊的密度和限制。

我們再也不會回到過去的信念和生活中去了。

現在我們正在通過純粹的意圖和內在的紀律,與我們更高的自我神性保持一致。

我們正努力進入我們自己的黃金時代,一個充滿歡樂、和平、愛和自由的新世界。

如果你將使你的揚升成為你的首要任務,並與你所有的存有一起努力,你就會越多地臣服於它,並以完全的擁抱來放鬆它,我們向你保證你將從無望的量子飛躍、絕望可怕的存在狀態到一個驚人的新生活,每一個 "現在" 的時刻充滿奇蹟,人們會看著你,問你是如何在各個方面都很出色,他們會懷疑你的秘密是什麼。

如果他們已經準備好且願意,但大部分還沒有準備好,告訴他們我們所告訴你的一切。

神會加速在你生命的這段不可思議的旅程。

在愛與光中。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4-11-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