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為迎接2018年的強大能量做好準備】

目前很多人感到身體不適,比如非常疲憊、感冒等等……

不管是否意識到了,你們都在進行著大清理。

清理什麼呢?

要知道你們都是帶著沉重的行李到這兒來的。

那是你們以前在這地球上或其它星球上歷次轉生遺留下來的沉重情緒負擔。

現在,你們正在經歷一個非常特殊的時期。

這是人類進化、地球進化、太陽系進化的特殊時期。

一切都得改變!

人們的身體在做準備,精神也在做準備。

在2018 年,非常強大的振動將淹沒地球和太陽系。

若想吸收這些振動,你們每個人都得擺脫自己帶來的一切,也得擺脫來這顆行星後所經歷的、阻礙自己進化的一切。

你們未能排出的東西將會引發巨大痛苦。

我們將—— 像你們在地球上說的——“ 助你們一臂之力” ,以使你們充分準備好排出仍卡在自身之中的東西。
(Monique:祂們讓我看到,人們身上那些凝結的能量卡住並引發痛苦。)
很多人對2000 年和2012 年產生過種種疑問。其實2000 年是一個過渡,而2012 年也是一個過渡,但不是你們理解的那種過渡—— 那種理解是對某些文獻和瑪雅曆法的錯誤解讀。

總之,2012 年使某些能量得以就位,從而讓人類準備好更加開放意識、更加能接受自己的改變和轉化。

只有通過身體裡的某些困擾、疼痛和大大小小的失調,你們才能釋放出那些困在自身當中的能量,才能釋放出那各種各樣的情緒。

在痛苦中,身體進行著淨化、清理!

當然,對你們每個人來說,若是沒什麼可淨化和清理的,那要好得多!

你們該做些什麼以減少困境、讓自己與這場大轉變協調一致呢?

這個我們曾經講過,但樂於再講一遍,因為這很重要。

那就是——

你們一定要解放自己!

要與所有拖住自己的東西一刀兩斷!

要與所有痛苦、不原諒及仍會閃現的負罪感一刀兩斷!

要銷毀前生經歷的那些東西。

要意識到正是那一切使你們在此次轉生中不得不體驗某些經歷。

人們往往難以斷絕與自身痛苦的聯繫,還在無意中滋養牠們!

人們也難以斷絕與自身恐懼的聯繫,因為有時意識不到它們並在滋養牠們。

人們還常常難以斷絕對自身的低估,並且也在滋養牠。

我們懷著很多聖愛,請你們學會愛自己!

你們都是卓越、神奇的存有,而你們常常不了解自己之所是!

一旦你們開始接受這一點,開始接受自己真的是卓越、神奇的存有,就會改變自己內在的很多東西。

你們現在已經改變了自己發光的方式,自動放射出了某種安詳、歡樂、智慧的光芒。

明年將是個重要的年份。

你們一定要為這一年做好準備!

你們還會有一些難以消除的疼痛和小小的失調。

當你們無法消除某些小毛病(尤其是你們所說的“ 感冒” 或“ 呼吸困難” )時,請先在早晨或晚上洗澡時做“ 藍- 紫光淋浴” 。

要慢慢地做這個淋浴。那光會首先充滿你們的頭部。

讓它緩緩降入自己整個身體中,同時要意識到這“ 藍- 紫光淋浴” 將吸收所有不是聖光的東西、所有緊張的收縮、所有小小的失調和痛苦。

總之,讓這藍- 紫聖光慢慢下降到雙腳。

這樣你們的各種小毛病都會逐漸離開身體,進入到地球母親之中。

地球母親知道如何克服它們。

她對人類及各界生命懷有很多很多聖愛,因而能克服他們排出的東西。

請有意識地做這個淋浴並告訴身體你們愛它,而不是不斷對它說“ 你讓我難受” 、“ 你不像我期望的那樣”……

你們的身體是個獨立的實體。它能感受到你們的聖愛。

這與小我無關。

我們說“ 你們的身體是個獨立的實體” ,意思是說它有自己的意識—— 物質的意識。

我們講的是身體的意識。

你們的身體會根據你們的想法做出反應。

假如你們不斷產生出低級想法,那身體本來就難以排出過去沉重的一切,這時更會難以吸收新能量。

總之,你們對身體持有的低級想法對它不會有幫助。

幾年前,我們曾建議你們早晨起床照鏡子時對自己說:“ 你很美。我愛你!”

請真誠地這樣說!

反覆對身體說你們愛它,身體就會做出相應的反應。

經常使用肯定語也很重要!

你們這樣做時要意識到自己的肯定語會自動產生效果。

一旦你們開始更好地了解自己、接受自己,那無論發生什麼,你們都會開始改變振動頻率,揭開並消除重重帷幕,而這又會使你們大大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

某些人說:“ 我的身體疲倦了、衰弱了!”

是的,身體確實會疲倦、衰弱,但那都是由於你們錯誤地對待它、忽視它。

你們的身體是一件完美的工具!

借助潛意識和你們發出的積極想法,身體有能力轉化一切!

它能轉化所有失調,也能消除疼痛。

可有人非但不向身體發送聖愛,還經由自身的痛苦產生出越來越低級的想法。

不幸的是,這類想法會滋養那些失調。

你們要知道:為了吸收不久後就得吸收的東西,你們一定要騰出地方來!

接下來的這幾個月(十月、十一月和十二月)相對來說比較平靜,不會有像過去那樣很強大的能量浪潮。

因此你們要利用這幾個月對自身做個小結,看看你們是如何認識自己和身體的,又是如何認識那些會產生大大小小危害的東西的。

你們有三個月的時間可以好好準備、好好領悟,可以清理、去除,可以真正地騰出空間來。

而在這三個月之後—— 也就是在2018 年,將會有非常強大的能量。

那將像是在你們內在刮起一陣陣旋風。

你們不會意識到在刮旋風,但那些能量會引起疲憊。

白天你們會莫明其妙地突然感到非常疲倦,不得不坐下來休息,而一小時後一切又都恢復了正常。

這種情況會一陣一陣地發生,就像旋風、浪潮一樣。

總之,你們如果不想被這些巨大轉變過分地影響到,那很簡單 —— 就讓自己做好準備吧!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