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Cobra【近況更新】

【每天冥想時間:中港台馬是晚上12點】

黑暗魔石已經瓦解;所有連帶的主要異常預計會在9月的秋分清理完畢。

現在殘存的障礙有姚達伯斯的殘軀以及它體內的電漿態頂夸克炸彈和電漿主要異常。

姚達伯斯已經了解到大勢已去,因而它對來自銀河中心且日益增強的宇宙能量作出非常強烈的反應。

這就是為何許多人會在這幾天感受到極端惡劣的能量狀況和地表局勢。

執政官們和陰謀集團正在濫用姚達伯斯體內受到激發的電漿拉高電漿漩渦的強度,進而引發極端天氣。

印度(十年內最嚴重的水患):


https://www.rt.com/news/401795-floods-india-nepal-bangladesh/

香港(帕卡颱風):

https://www.thenational.ae/world/asia/still-recovering-from-a-typhoon-hong-kong-and-macau-hit-by-tropical-cyclone-pakhar-1.623144

澳洲(東岸遭遇強烈暴風雪):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4849902/Australia-weather-monster-storm-damaging-winds-snow-cold.html

他們利用特定的星象製造哈維颶風:


http://www.stillnessinthestorm.com/2017/08/ritualistic-astrology-used-false-flag-hurricane-harvey.html

他們原本計劃要讓哈維颶風變成另一個卡崔娜颶風並且造成數千人的傷亡。

多虧新亞特蘭提斯網格的力量,光明勢力成功地削減颶風登陸後的威力。

傷亡人數也因此縮減成不到陰謀集團原先設想的5%

由於陰謀集團對哈維颶風的成果感到不滿,他們製造了一個肯定會在佛羅里達州登陸而且可能會造成嚴重災害的颶風: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ews/capital-weather-gang/wp/2017/09/05/catastrophic-hurricane-irma-now-a-cat-5-is-on-a-collision-course-with-florida/?utm_term=.6180dec0be85

http://www.nhc.noaa.gov/text/refresh/MIATCPAT1+shtml/05205​​1.shtml?

光明勢力呼籲大家從現在開始冥想,一直到颶風消失為止。

冥想時間是美國東岸的中午12點;洛杉磯是早上9點;丹佛早上10點;芝加哥早上11點;倫敦是下午5點;巴黎世下午6點;中港台馬是晚上12點:

https://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fixedtime.html?msg=Hurricane+Meditation&iso=20170906T12&p1=156

如果您受到感召,歡迎加入冥想的行列。


冥想指南: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加速瓦解伊瑪颶風。

3. 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光柱。

光柱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和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觀想地心發出另一道光柱。

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往上連結太陽系乃至於銀河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

觀想自己坐在兩道上下同時移動的光柱。

花幾分鐘的時間觀想光柱上下移動。

4. 觀想溫柔的粉紅色聖光瓦解伊瑪颶風,讓颶風不造成任何損害。

觀想粉紅色聖光保護颶風路徑上的所有民眾和他們的財產。

觀想這次的天氣問題用最圓滿的方式結束。

大家得了解一件事情:地球尚未重獲自由,地球的生活條件在事件前不可能大幅地改善。

因此我們依然要利用如意寶珠(天狼星石)和冥想加強地球周圍的新亞特蘭提斯能量網格。

在這次更新文章結束之前,大家可以欣賞這些激勵人心的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5BnIMgP_w&feature=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3ubmg7NxRM

https://vimeo.com/232222991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7/09/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