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已進入的更高振動光子帶與未來的潛能美景】

毫無疑問,時間還在繼續加速,直到順著這時間的車輪朝向那必然顛覆你們世界的偉大轉變。

你們正越來越深入到更高振動的光子帶,它將改變你們的地球,變成你們當前體驗根本無法與之比較的天堂樂園。

這些都是在很久之前就已計畫好的轉變,此刻正逐步顯化,也沒有任何事能夠阻止它們的全面成型。

圍繞「新共和國」的公開聲明已進行大量工作,現在已準備好替換掉當前的政黨。

黑暗勢力必然會盡一切努力拖延這次的聲明,並對他們僅剩下且還在不斷衰退的權力感到絕望。

對於很快就將實際呈現的進展,這些黑暗的實體無疑是導致拖延的主要因素,只是任何事都無法阻止這個正確方向。

結果早已釘在板上,其確保的是 - 只有那些已提升自身振動的人們能通過最終階段。

對於那些無法提升振動的人而言,這不會是讓他們感覺有興致的事情,即便他們對於揚升存在著某種期待,處於那樣的振動之中會讓他們感覺非常難受。

【FRANK 註:個人內在的改變勝過外在的一切,因為這是揚升唯一的門票,而這不是有錢的人才有的權利,沒有捷徑、沒有人可作弊、那些只會到處批評其他人的人,自然也會有符合他們振動的地方繼續學習,直到他們取得揚升門票】

他們的時間表將在一個新的週期中繼續,處於另一個方向,並最終為他們提供進一步的機會完成提升。

靈魂的進化總是不斷向前,計畫的最終目標終歸會確保成功。

由於靈魂自身的成長,就會出現並提供符合他們當前理解層次的新資訊。

正是這樣的方式,使得任何靈魂都不會超出負荷或資訊的內容過於超前而無法理解。

不過,你們這些正處於揚升道路的人們,也的確需要在一個更快的步調上吸收資訊,這樣你們才能充分的理解並掌握生活新的面向,它正在加速揭示。

例如,你們之中很多人知道自己存在一個「高我」,但卻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這「高我」就是你自己,意味著當你化身到地球上時,只是攜帶了你自身極小的一個面向。

其目的可以說是為了確保你們能以「清白之軀」開始旅程並能夠把精力集中在更低振動的生活上,且不會受到干擾。

你如何回應和處理各種出現的問題,這本身就給你提供了無價的經歷和體驗,將在未來會對你起到很大的幫助作用。

對於人類身體有很多秘密你們還未能瞭解,但都處在積極的發展進程並面向著正確的方向。

當前很多的醫療手段對於即將踏入的近未來都將顯得極為落後。

對於處理各種問題你們確實已做的很好,只是伴隨著高度進化存有們的協助,就能為你們提供很多便利,並且祂們早已準備好這麼做,使你們獲得飛速發展。

外科手術以及相關對身體造成的損害都將沒有必要。

在任何情形下,只要靈魂自身能充分提升自己,就能全面掌控自己的身體,僅僅只需少量或根本不需要特別的治療就可以自行恢復。

請銘記在心,當這樣的時刻到來,你們就可以生活在一副永保青春的身體中,它不會衰老。

通過思維的力量,很多事情都能簡單做到,以你自己的意願顯化出一切。

大量的資訊正被釋放,因為你們需要一份更為擴展的生活觀點,它將與你們當前所熟知的體驗有很大不同。

這麼多的轉變都是基於整體的利益,正等待著被介紹,並且如你們已多次被告知的那樣,前提必須是它們不被干擾。

例如,車輛將替換成不需要燃燒汽油,而使用清潔的自由能源,它不會造成任何污染。

這些科技的新概念早已獲得成效的發展,只是還存在一點延遲來讓它們被正式推廣。

未來是激動人心的,但它是為那些熱愛和平,能關愛彼此的靈魂所準備,一同幸福的享有地球上的豐富資源,利益每個人。

你們都是同一個人類種族,一旦你們能夠為了所有人的利益共同合作,發展的速度還會更快提升。

請允許我再次重申,自從2012年之後你們已進入到一個特別時間段,在這段時期你們獲得了很多體驗。

通過你們的思維、願望和行動你們已鑄成了一條開放的道路,它已體現出超越過去的一種更高振動。

你們在接收的能量也同樣在幫助你們進化,同時你們正進入到一個全新的宇宙空間區域,會有更多有益的影響。

所有陳舊的振動正在迅速的消亡,對於它們不再有任何存在的位置。

處於各類轉變的混合中期,完全可以理解從你們的立場會覺得混亂無休無止,畢竟你們在經歷的是一段艱難時期。

只是,它也不可能在持續更久,因為全新的能量已蓄勢待發。

最偉大的改變就將為你們而來,並受到你們極大的歡迎,與此同時陳舊的能量正在崩離,因為它們影響力越來越微弱,也不能維持。

你們的喜悅也不會在經歷揚升的週期之後就迅速衰退,而是將持續至少數千年的時間。

在那樣的時刻,因為卓越提升的頻率你們將永遠不會衰老,也可讓自己隨心所欲的處於任何年齡階段。

這同樣的情形也將使得物品不會腐壞或性能降低,對於你們存在如此多的全新理解,可能會讓你難以招架。

你們的未來此刻已穩穩落定,所以,現在值得你們付出一切努力,也必然不會讓你失望。

事實上,最終你們都將不必遭受病痛的折磨,處於完整的健康狀態,這都得益於這如此高振動頻率的利益。

終究,一切事物都只是能量,你們未來的發展也將基於能量的運作並因此符合你們的一切需要。

單單利用你們思維的力量就已能實現很多的創造,所以你們瞧,與你們今天的生活相比這會有多麼的不同!

正等待你們的會為你們提供力量,克服任何的困難或問題,因為,所有問題都可以解決。

就在這時,許多靈魂也不僅僅只是自己轉向了「聖光」,還在勤奮且發心的去説明同胞兄弟和姐妹,尋求方法提供服務。

這些都在幫助提升整體的振動,並更加的弱化黑暗實體們的力量。

每一份小的幫助,經由光之工作者們集體力量的展現都遠超他們所設想的程度。

對於我們,能看到這些景象同樣溫暖和感動,光的力量在迅速擴大,並且在你們越過2012年這個標誌點後已達成期待的程度。

我們要對所有付出自己一份力量的人們說一聲「做的漂亮!」,你們所貢獻的努力此刻已贏得並值得享受這成功的碩果。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則資訊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愛與光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1-09-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