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麥克昆西高我【舞台已設置,等待通知】

當你開始意識到你正處於某種大事的邊緣時,因為一些事件不能再被耽擱,你們很快就可以期待一些行動。

幸運的是,你們一直很有耐心,這使改變的過程變得容易得多。

當你們由於許多變化而經歷許多動盪時,舊的能量正在緊緊依附於過去,但它將毫無用處,因為新的必須取代舊的,它將被取代完成。

這應當會變得有意義,因為新時代正在進行中,即使你們還沒有真正經歷過它。

任何事物都無法封鎖已經啟動的,而改變的開始將很快以一種你們將意識到的方式發生。

總是有一定程度的不確定性,尤其是在一個巨大的改變,因為它涉及到這麼多的人,需要發揮他們的作用,以確保成功。

所有關於現時世界天氣狀況的預測都表明氣溫在不斷上升,這是第一個暗示天氣實際上開始變冷的預測。

有些地區通常與極低的溫度連繫在一起,由此產生的結冰條件已經證明是在增加當中。

這是由於加拿大的氣候變化引起的。

它可以被看作是一個已經被預言的新冰河時代的開始。

這顯然是不可能的,但事實是無法質疑的,它已經導致了一個小冰河期的預言,將在你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開始。

因此,在發生任何對你們有害的重大事件之前,都有可能採取預防措施。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的天氣狀況將會變得更加明顯。

因此,只要事態發展得到適當的結果,就沒有必要擔心。

隨著意識水平的提高,我們正在採取漸進的步驟。

正套用在正統教育方法的壓力 , 被發現不適合在很多先進的學生身上。

再一次,你們許多人正在感受到變化的跡象。

當然,有些事情將不得不很快改變,否則,給年輕人所需要的東西就會失去,這意味著整整一代人的能力已經被浪費了。

今天的年輕人比他們的前輩更為先進和聰明,如果人類要從他們的能力中獲益,他們必須得到適當的機會來充分表達自己,最終將造福於每一個人。

在大多數人的名單和現存的情况下,對貨幣的重估仍然很高,這意味著它必須在本月底之前發生,如果你們要避免另一段時間的延遲的話。

現在一切似乎都準備好了,所以有影響力的人必須努力工作,以便迅速作出結論。

舞台已設置就緒,所有準備在接到通知後馬上前進。

似乎已有人嘗試進行貨幣兌換,幾乎可以肯定會是以一個小的方式開始。

所有事件主要是要讓你們進入新時代都準備就緒,並且很少有人知道畢業典禮的確切日期。

然而,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參與應該很快採取行動的活動。

到處都有跡象表明,人民正變得焦躁不安,並尋找能够處理今天問題的領導階層,強調和平解决問題。

舊的對抗管道仍在繼續被拒絕,但要想有效,就需要新的人民來管制那些有和平意圖的人。

人們也厭倦了那些用武力統治並轉向戰爭來解决分歧的人。

現在該是讓新人類向前邁進的時候,他們的心靈和靈魂是和平的。

他們會得到巨大的支持,像一陣清新的空氣一樣,他們會吹走舊的能量,為新的空氣鋪路。

如果舊的方式沒有改變,你們之間總是會有某些元素會採取暴力的示威來實現。

這些跡象看起來有利於新共和國的宣佈,只有這樣才能為未來帶來巨大的希望。

是的,有很多改變正等待正確的時間讓他們知道,情況正變得更好。

世界人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一個新的領導人,而他可以把各國團結起來,共同爭取世界和平。

那個人是存在的,並毫無疑問地接受挑戰並取得成功。

你們不再是在「最後的契機」裡,而是你們的腳正站在達到你們目標的梯子上,這將帶來大量的愛和祝福。

你們的未來現在已得到保證,但它仍然需要你的愛和支持,以確保順利通過。

這種能量會激發人們採取行動,確保和平降臨到地球。

當前的動盪和嚴峻的形勢,你們似乎不太可能面對,但新的能量已經開始產生作用,現在正在形成一個和平的世界。

不管和平的道路上發生了什麼,它將帶來永久的和平。

以樂觀的態度去做你的事業,在每一個機會中傳播和諧與善意。

永遠不要懷疑發生在地球上的事件的結果,因為神已經說過並頒佈愛與和平將主宰一切。

每個靈魂都有一個平等的機會來提升和走上揚升的道路,但是在自由意識的情況下,他們可以走一條不同的路,然而,這將為他們帶來再次揚升的機會。

有些靈魂顯然還沒有準備好揚升,還有未完成的事情要在地球上清理。

因此,為了他們的利益,首先要清理舊業力,並開始走在光之道路上,離開舊的道路,接受新的能量。

【FRANK 註:許多人都是為了逃避身邊的一切而不願去面對、去清理自身過去所造成的舊業力或產生的新業力,只要有這樣心態,揚升機會會一直等待著你學習完成才會臨到你身上,不要把「為光做事」當成逃避藉口,舉例來說,有的人覺得現在的金融很快將不復存在,卯起來借貸、刷卡,心想反正以後不用還銀行,這就是自己產生的新業力,切記,永遠不要去做超出自己能力的事,自己有多少能力就做多少事,星際家人都會知曉,不要表裡不一「為光做事」】

今年將明顯地結束,這將使人類看到所有其他人的道路發生巨大的變化,並最終承認「所有存有合一」的存在。

分離主義現在是一種逐漸消失的能量,它將逐漸被拒絕,因為人們意識到幾個世紀以來他們一直被錯誤地認為所有人都是不同的。

宗教和政治使人民分裂,戰爭激烈地維護他人的權威。

人民意識到了真相,現在要求地球和平,結束所有戰爭。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則資訊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愛與光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5-09-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備註】

親愛的朋友們,感謝你們的大力支持,以及你們為傳播光所做的工作。

非常感謝,沒有你們的話就不會傳播的如此之快。

許多人依賴這樣的資訊來源,我知道他們在促進自身進化方面找到了巨大幫助的資訊。

我要休息一下,像往常一樣去看望我在德文郡的兩個兒子和朋友。

我將在10月6日星期五重新開始訊息。

誰知道在兩個星期的時間內會發生什麼事情,因為事情正在迅速發展,這可能是會相當令人驚訝的。

愛與光

麥克.昆西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