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讓它發生! 2017年8月21日日全蝕團結冥想】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 8月22日星期二凌晨2點11分】

該是大家再度展開行動的時候了!

這一次我們將拿回地球命運的主導權!

我們都同意地球解放任務已經耗費了太過漫長的時間。

現在我們有一個可以齊心加速任務進度的機會。

今年8月21日,我們要藉助日全蝕開啟一個可以統合眾人意識並且點亮地球能量場的門戶。

讓這冥想活動廣為週知!

請大家把活動訊息分享到全世界!

請大家將活動訊息張貼在自己的網站和部落格。

如果大家知道其他的獨立媒體平台,也可以把活動訊息寄給它們。

大家可以為自己所在地的事件團隊創建臉書社團,也可以做一段宣傳短片上傳到Youtube。

科學研究已經證實集體冥想對人類社會的正面影響,所以每一位參與冥想的人都會讓人類更接近事件和全面大揭露:



這個冥想可以幫助光明勢力將聖光能量錨定在地表世界,進而強化加速揚升進度所需的光網格。

參與這次的團結冥想是地表民眾最能有效加速事件和全面大揭露進度的方式。

我們的冥想可以達成144,000人的臨界質量!

這次冥想會在全世界的能量場掀起大規模的療癒浪潮。

這次的冥想重點是美國。

這個國家需要非常大量的療癒。

星象圖顯示:位於人馬宮的銀心/土星/莉莉絲、位於牡羊宮的鬩神星/天王星和位於獅子宮的火星/月球交點/太陽/月亮會在冥想當天形成一個強大的天相大三角。

這個天相大三角的亮點在於它是個名符其實的大三角形—頂點分別位於赤緯28度人馬宮的銀心、位於赤緯28度牡羊宮的天王星和赤緯28度獅子宮的日/月蝕。

當天日蝕發生的時候,銀心(佩洛瑪)會發出一道解放的電子火焰。

這道會貫穿全太陽系的電子火焰將經由天王星傳導,然後經由日/月蝕來到地球。

這些星體當天都會位於火象宮位。

由於地球在日蝕發生的時候與銀心有著最直接的連結,我們在日蝕期間的冥想有機會在地表世界形成巨大的突破。



這一次的日蝕是1918年以來,第一個掠過美國全境的日全蝕。

這次日蝕是我們下定決心並且塑造團結意識的大好機會。

覺醒民眾的團結意識是推動地球解放的最大助力。

基於這個原因,我、柯里古德和其他人將合力參與這次的冥想,讓冥想的人數起碼達到臨界質量的144,000人。


為了呼應這次的冥想,準備轉變團隊特別錄製了一段Cobra/柯里的聯合訪談。

訪談內容將在幾天內公開。

日全蝕將會從太平洋時間早上10點18分開始掠過塞勒姆市(Salem,或其他鄰近的東岸城市),然後在美東時間下午2點47分於查爾斯頓市結束。

對於美國西部的人們來說,冥想開始時,日全蝕的整個階段已經結束了。

冥想將在日全蝕發生前最高點之前開始,美國中部的人們可以在日全蝕發生前最高點之前進行冥想。

居住在美國東岸的民眾可以在冥想之後觀賞日全蝕。

衛星雲圖顯示:居住在美國西岸的民眾最有機會親眼看到日蝕:


我們將在星期一日蝕最大的時刻做這個冥想。

洛杉磯的冥想時間是8月21日星期一早上11點11分;開羅時間是晚上8點11分;巴黎是晚上8點11分;中港台馬冥想時間: 8月22日星期二凌晨2點11分。

大家可以在下方連結查詢自身所在地的冥想時間:


冥想指南:

1. 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自己的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讓地球和地球上所有眾生盡早獲得祥和而且團結的生活。

3.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光柱。

光柱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穿過日蝕和月球;穿過自己的身體並且進入地球的中心。

觀想地心發出另一道光柱。

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往上連結太陽系乃至於銀河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

觀想自己坐在兩道上下同時移動的光柱。

花幾分鐘的時間觀想光柱上下移動。


4.觀想一股粉紅色、溫柔的神聖女性能量療癒所有地球民眾。

神聖女性能量撫平所有過去的創傷並且帶來和平、祥和、諒解、豐盛和團結。

觀想這股溫柔的粉紅色聖光療癒全世界民眾的思想和心靈。

觀想所有的光工、光戰士和揭露真相的團體團結一致並且合力打造新地球。

觀想地球民眾歡慶新時代到來並且欣喜加入建立新世界的工作。

所有人都能在新的世界中過著富足而且自由自在的生活。


冥想長度建議為15分鐘。

女神想要團結,眾志必定成城!

團結冥想的情報更新: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