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巨大的最後衝刺】

問候!現在許多跡象表明,我們實際上正在接近預期的交付。

許多延誤及其伴隨的小故障已經達到了一個最關鍵的時刻。

我們充分地期待,承諾你們的交付最終發生。

正如前面的報告所指出的,這個過程要花很長時間才能成功執行。

交付者不斷的延誤是令人震驚的。

有時,他們頻繁的藉口會出現在計畫中。

分配過程不應該是碰運氣的程序。

為了獲得成功,在大型和成套的交付批次中工作要容易得多。

對我們來說,這些持續的拖延是一個徵兆,在現實中,那些希望成功的人和那些間接不成功的人之間仍然存在著內部爭論的暗流。

我們知道,這種大型的程式可以輕鬆地設置,作為一個真正的願望。

當一個可行的交付系統的每一次嘗試都證明不成功時,這是計畫中的無能的表現。

我們擁有能够以最安全的方式輕鬆實現這些目標的科技。

用一句簡單的話來說,時機已經成熟了:要麼一個人决定要麼「要是不願意做就快走開」。

最終的决定取決於交付者。

現時的過程是迫使銀行重新啟動廢棄已久的程式。

一種新的方法將更能够讓無窮無盡的金錢被成功地選擇而不是被重複敘述。

經過改進的程式將有可能發現快速糾正以前錯誤的方法。

在這方面,它被希望 - 最後的解決方案適應並成功地運用在極短的時間 !

改變銀行體系,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認為它可能要創建一個可行的解決方案。

因此,我們希望所有系統不久將到位。

事實上,那些現在知道期待一個决定性解決方案去解决現時所有困難的人,正提供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

我們很高興能見證一個决定性的場景,現在正非常地接近中。

最後的慶祝活動就在遠處的地平線上!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清理」目前的全球延誤所造成的爛攤子所需的方法仍然能夠輕鬆被實現。

儘管我們經歷了漫長的過程,我們完全準備好改變正在發生的事情,最終允許我們的願景創造歡樂和繁榮。

讓我們感謝天堂和所有負責優先考慮成功的新方法。

這是為了使我們所有人都接近我們真正的命運,在這一點上,我們非常感謝天堂慷慨地要求這當前的努力。

現時的努力是另一個跡象表明,巨大的最後衝刺確實在進行中。

這神聖的努力正被天堂的仁慈法令所承保。

有了這個當我們的後盾,我們相信,這些重新嘗試解決交付滯留的努力,將能夠吸引你們的繁榮和新的NESARA共和國。

所有你們長期以來的夢想,只會在很短的時間成為一個真正的現實。

再一次,至關重要的是,你們要保持你的願景,為即將到來的做準備!

帶著這神聖的時間回顧並再次將你們在這些願景中所看到的東西神聖化,準備好去做一切必要的事情來真正地展現它們。

在你們的內心深處,永遠不要忘記 - 你希望創造什麼來促進你在人道主義方面的努力。

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轉變當前的現實並改變它。

以這種態度,你們所有人都要打造一個全新的現實。

永遠不要讓所有的拖延,改變這個全新的人類的新境界!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回顧了在這個珍貴的球體周圍所發生的事情。

新的「掌權者」將深深地下定決心完成所需的交付,以確保全球價值重估(RV)及其相關 - 全球競爭審查(G.C.R,Global Competition Review)盡快啟動和完成。

此外,NESARA 共和國的崛起 (全球的GESARA) 同樣需要快速完成。

記住,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就這樣吧!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