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管理好情緒體是揚升的關鍵】

轉化比表面上複雜得多。

正如我們已經說過的:你們是以多種頻率振動的能量。

肉體的能量不同於聖光體的能量,不同於內在神聖存有的能量。

在這三個層次之間,有大量對應於情緒狀態、覺悟程度的能量發散物,也有來自於你們或你們內在神性的聖愛發散物。

重要的是你們能從來自光之兄弟和宇宙層面的能量中吸收到什麼。

你們越多卸載仍使自己留在某種振動頻率中的那一切(我們不希望你們處於那樣的振動頻率),就會越快達到新的振動頻率!

因此你們一定要認識到 - 該做什麼才能卸載掉仍使自己留在那種振動頻率中的一切。

我們要跟你們談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你們的情緒體。

為什麼這情緒體在你們的生活、行為中如此重要且與你們的靈性覺醒有如此重要的關聯呢? 

情緒體吸收此生屬於你們的所有情緒以及多次轉生中沒清理掉的所有情感打擊。

因此你們是帶著很重的負擔來到這世界上的。

現在這負擔該被徹底消除了。

要消除這阻礙你們的情緒負擔,就得用積極、正向的情緒積累來對抗所有消極、負面的情緒負擔。

就必須把自己的振動頻率遠遠提升到所有那些「小傷痛」、小煩惱之上。

你們的生活就是由許多小傷痛、小煩惱構成的,而你們又不知不覺地把它們誇大了很多。

這個時代極有利於吸收新意識、對新意識開放。

你們會在這方面得到很大幫助。

但為了能在存在方式上邁上新台階,你們得徹底摧毀過去的一切——不管是此生的還是其它生世的。

要徹底除去對你們的靈性進化構成重壓的所有情緒。

在這一生中,你們將逐漸學會管理這些情緒。

你們將學會控制與明智。

儘量去回想那些曾把自己壓垮的情緒吧。

隔著這麼一段距離,你們會想:「當時值得為這事那麼痛苦嗎?值得為這事產生那些糟糕的能量、不斷滋養這負面情緒嗎?」

由於你們已經發生了改變,所以依照你們現在和將來的存在狀態,答案肯定是「不值得」!

親愛的地球孩子們,現在應該把意念只集中到自己之所是上!

還應該在自己現在之所是與未來之所是間造出一座橋。

此時播撒在你們心中的每一顆種子,都將開出極其美麗的花朵。

或者更確切地說,都將使你們提升到現在不敢去想的一種意識層次、一種轉變。

這些為你們盛開的花朵將是你們未來生活之花,將為你們打開另一種存在狀態的大門。

現在你們每個人都已準備好度過難關,對自己負起責任,去理解自己的行為和反應。

你們都已準備好邁開腳步,不惜任何代價地向前進。

你們都已準備好充分綻放,敞開心靈,讓內在最美好的閃耀出光芒。

是的,只要你們不聽任自己被情緒旋渦捲走,那你們就都做好了準備。

情緒體是肉體、精神體和靈性體之間的紐帶。

它是你們進化的關鍵,是你們揚升的關鍵!

不過要當心,表面上控制了自己情緒的人未必真的控制住了!

所以要對自己徹底坦誠,要傾聽和正視自己內在所發生的,要傾聽和觀察自己在各種情況下的行為表現。

你們是在明智中控制情緒的嗎?

是在聖愛中控制情緒的嗎?

這很重要,因為正如我們剛才說過的:情緒中心是你們向著更高領域進化的關鍵。

如果有能力管理好情緒,你們將會大步前進。

請利用好那些振動非常輕盈的時刻。

目前,來自宇宙的強有力的能量大潮相繼到來,可能會強烈地干擾你們。

假如你們沒明白自己生活中最重要的事就是不斷對情緒中心下功夫,那就有可能像風中的樹葉般搖擺不定。

有些時候你們會感到非常平和、歡樂——你們可以把這些時刻稱作「至福」、「極樂」。

也有些時候你們在自己肩上和生活中會感覺到能量的重壓。

不過,這重壓即使明顯體現在周圍一切中,也要知道它是可以消失的。

你們甚至可以通過這些能量保持在一個足夠高的振動頻率中,從而免受其影響。

不斷下功夫去意識到自己之所是吧!

不斷對自己的思想、話語和行為下功夫吧!

好好留意從你們那兒通過聲音發送出去的——也就是話語。

因為話語和思想一樣,具有日益增強的創造力。

我們也請你們在生活中稍稍退後一步,從經歷中吸取主要的教訓,但千萬不要產生任何負罪感。

只吸取積極、正向的東西就好——那些能讓你們進化、領悟、前進的東西。

問:關於情緒,關於我們的前世或今生,是否應該原諒自己和那些傷害過自己的人,以便清理過去的一切?

光之兄弟: 當然!必須這樣!

不要把任何東西拖在身後!

要想讓自己儘量變輕,要想讓內在的光之存有或神聖存有不斷顯現出來、閃耀出其臨在與聖愛的光芒。

你們就一定得給自己卸載,一定得原諒、得去愛,一定得原諒自己和愛自己。

這也是你們進化的關鍵。

現在,不原諒和痛苦就存在於你們的身體中,存在於你們的情緒中心裡。

因為痛苦、不原諒都會產生出情緒——憤怒、怨恨的情緒。

請試著在日常生活中觀察你們對自己的存在狀態、對自己的意識所產生的各種情緒。

不一定是情感,而是怨恨、恐懼、不原諒...... 總之是你們今生種種行為所引發的這類情緒。

我們就不提你們過去生世中的行為了,因為若想到有那麼多功課要做,你們或許會憂心忡忡。

其實你們僅需知道:只要用內在之神的全部聖愛照亮自己在情緒中心裡製造的一切。

無論是在此生還是其它生世中製造的,只要徹底切斷與所有情緒負擔的聯繫(這些負擔仍會把你們與過去的生活經歷聯結起來)。

只要從根本上與仍將自己和此生經歷連在一起的那些情緒一刀兩斷,那麼大清洗就已經完成了。

這有時不那麼容易做到,因為小我會給你們設置障礙,會阻擋你們前進。

只有聖愛、聖光和強大的前進意願才能清除路障,才能使你們卸載一切無益的負荷。

原諒吧!

這是你們應該優先去做的功課之一。

我們知道你們已經原諒了很多,但你們原諒得夠深刻嗎?

你們是不是在用頭腦去原諒?

在這方面,小我會欺騙你們說:「你當然已經原諒了!」

但假如你們對某一衝突、對某人給自己造成的痛苦、對某種不太愉快的人際關係仍感到極細微的不快或難受,那就說明清洗進行得不夠深刻。

現在是向前邁進的時候了,是認識到自己之所是、自己是誰的時候了。

但不要用頭腦、智力去認識,而要用你們內在最寶貴的、用心靈中的大腦去覺知。

有精神的大腦,也有心靈的大腦!

有精神的智慧,也有心靈的智慧!

你們可以在智慧中控制情緒,也可以在小我中控制情緒!

在你們的世界上,人家常常教你們控制自己的行為、情緒,但那是教你們用頭腦去控制,因為必須有某種風度,必須在人際關係中或職場上克制某些東西。

這種控制是虛假的,因為你們儘管控制住了自己,卻還是在情緒上受到了打擊。

你們還是會製造出一些情緒負荷,因為在這種控制中,有時會有意識或無意識地產生出憤怒、抗拒。

控制情緒和對自身做功課的培訓也許是積極的,也許是極具破壞性的。

這要看那培訓是在何種意識中進行的。

如果真的是在靈性意識中進行的,並且人家向你們說明該怎樣去控制,那就有可能是積極的。

如果為了控制而控制,那是無助於進化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