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頻率的提升已避免一次毀滅】

你們已處於新時代中,必要的轉變正在發酵並開始發生。

它們不可能被阻止,而且它們對於新地球展望的建立是必要的。

舊地球即將被清理,從屬於更低振動頻率的所有一切都將消失。

對於人類種族而言,這意味著一種沒有苦力勞作的生活,也不會因為無法得到所需物資始終處於缺乏的狀態。

必然為你們提供一種充滿和平與回報的生活。

負面性的影響將逐步減輕直至被完全移除。

同一時刻,偉大的轉變會確保你們的生活豐富多彩,在新地球上的存在將是一種神奇的體驗,而最為重要的是,你會為自己騰出更多自由掌握的時間。

那些已成功提升自己振動頻率的人們將得到揚升的門票,同時去發現以你們當前而言還無法理解的幸福的一種新層次。

生活將是喜悅的,且與所有其他人處於融洽的聯合狀態,在真實的「愛」中體驗也同樣超出你們當前的理解。

黃金時代將真正開始,且急切的盼望著能與所有靈魂一同合作,帶來你們還從未體驗過的全新生活。

這僅僅是對所有人辛苦努力和奉獻之後的回贈,由你們自己贏得。

最終將只有同一種人類種族,所有靈魂平等的享受地球上豐富的資源。

每件被你曾經夢想過的願景都能實現,思維創造的力量將是如此普遍。

每個人都能擁有自己需要的任何事物,沒有誰會囤積超出自己需求的任何物資,貪婪和自私將成為永遠的過去。

要明白,此次陳舊週期的結束是因為你們已充分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這讓你們避免了一次時代的終結-它極有可能以一次近乎地球的毀滅結束。

曾經這是一個可能的未來,當時各個國家的代理者都以原子戰爭作為威脅彼此的籌碼。

也是因為避免了這樣一次世界大毀滅,所有曾經的預言現在都已變得毫無意義。

與此同時,一段全新的時代已經開啟,而你們已在逐步的進入這些經由你自身振動頻率的提升而帶入的轉變。

戰爭不再是一個可選項,很快所有與戰爭有關的一切事物都不再能被攜帶著前進。

和平正在地球紮根,並且很快許多飽受戰爭摧殘與破壞的國家都會獲得恢復,允許人們得到重建家園所需的一切援助。

同樣,還將加速創新發明的出現,這些一直被禁止且不被公開的發現正等待和平真正降臨地球後,在正確的時機被公佈給大眾。

存在兩條主要時間表,對於事件所指向的方向就可能會在有些時刻造成干擾。

但請相信,你們之中那些已提升自身振動的朋友正朝向的必然是一段光明,美麗與和平的未來。

一旦它開始,人類會迅速以量子飛躍的方式進入新時代的生活中,並且毫無疑問你們過去的生活將從你的腦海中消失。

當然,美好的記憶會被你保留,但相比這些幸福的時刻總是會顯得黯然失色。

「自由」將體現出它真正的意義,你們將可以安全的在這個世界中旅行。

因為全新的交通工具同樣會進入你們的生活中,不再像今天這樣在路途上耗費大量時間。

把精力集中在一個光明,美麗與和平的未來,你就在説明它的顯化,而且處於這種能量中會讓你感覺到安全,不再受到你周圍負面能量的影響。

可以理解,你們會因為一些朋友或親人未能處於你振動波長的範圍而感到悲傷。

但請記住,他們可能跟隨的是一條不同的道路,同樣會獲得機會揚升。

切勿「預先評判」任何人,因為事實是你無法知道他們的生命計畫,可能與你的完全不同。

處於地球之上的所有靈魂都通過自己的經歷獲得了經驗,任何都不會浪費,即便他們不能在這一次揚升。

並不是每個靈魂都會在這一生被期待能夠揚升,但可期待的是他們都希望贏得能加速自己進化的經驗。

能夠在這樣一個時刻存在於地球是享有特權的,因為許多靈魂希望到來都沒能被挑選。

所以,你們之中那些在今天還能存在於此地的就應瞭解這點,並把握好給予你的這次最為難得的機會。

未來激動人心,而你們也能如釋重負,因為你們已很好處在你們在更低振動中漫長旅程的完結時期。

它很困難,充滿挑戰,你們卻依舊發現了真正的自己,此刻已穩穩的站立並準備好走入到更高的振動中。

為了讓你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和愉悅,已為此準備了許多許多。

人類種族才剛剛進入一個時代,把所有人都凝聚成一個整體,共同前進去達成更偉大的進展。

在你們的前方有如此多的期待,並贏得你們自由在銀河系旅行的能力,不斷獲得更多的知識和體驗。

即便以你們線性時間的認知來解釋,對於宇宙你們也非常的年輕,且將得到在一開始播種你們的昴宿星人的説明。

事實上在相當長的時間內,他們一直在伴隨著你們進化的道路,也在此刻確認了你們的成長,指出你們已經準備好取得一次巨大的飛躍。

並且當時機成熟的時候他們就將與你們接觸,帶來他們的知識和經驗,説明你們迅速發展。

在更高的層面,所有存有都把自己看作是整體的一個部分,彼此説明取得發展。

不過,「自由意志」依舊是被尊重的,你們將對於自己的未來做出你的決定,只是指引也總是在你需要的時候會被提供。

地球的淨化還遠沒有接近完成,陳舊的粘附依舊不明白它們的時代已經完結,且必須為那些應替換它的新事物讓路。

週期總是在循環重複,在終結的一刻就必須允許新的來臨,但必然會存在強烈的拒絕,這不可避免。

早已有著預先的計畫為這些節省人工,節約時間的新事物充分準備。

如果你們希望從新的發現中受益,發展就必然是一個持續進行的過程,只是這些新發現一直受到阻礙,被禁止,本可以很早就讓每個人在科技的服務下生活得到巨大改善,也能解決你們當前面臨的許多問題。

當事情變得棘手的時候,人類的特徵是對幫助或改變的到來缺乏耐心。

所以要確切的相信,那些看護著你們發展的更高存有一直在忙碌著,努力讓重要的轉變落實。

你們一直被告知-時機必須正確才能實施,從而確保一切進行順利,同時那些負面力量也不能干擾或妨礙它。

魯莽行事不如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必然會在正確時機到來的時候被精確落實。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則資訊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1-08-17.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