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影片【揭露宇宙119:第八季第二集:David Adair:創新火箭人】


大衛·威爾科克(David Wilcock)向大衛·阿達爾(David Adair)介紹了原始的“披露計畫”陣容的內部人士,他的大部分時間都在開發秘密火箭技術。

他是一個特殊的孩子,他在當地圖書館吞噬了無數的書籍後,對未來的太空旅行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他開始在俄亥俄的一片玉米地發射火箭,軍方對他不尋常的愛好感到興趣。

一旦他們意識到自己的科技遠比他們的先進,他就被帶到萊特派特森(Wright-Patterson)空軍基地,並最終下去進入51區的深處。


第八季第二集下載連結另一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