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某些國家的首腦將失去權力與金錢】

關於你們那些(政府)領導人,我們想說的是:儘管表面上他們是由選民選舉出來的,但背後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操控。

不管怎樣,人民會通過其領導者獲得進化,正如領導者也會通過人民獲得進化。

很多領導者自以為擁有一切權力,但是人民(儘管領導者不常記起他們)也有話要說,並且也有巨大的權力。(雖然我們覺得「權力」一詞並不合適,但還是用了它)

我們常常請你們把許多聖愛發送給所有執政者,好讓他們覺醒於另一種意識,好讓他們為人民工作而不是反對人民。

然而我們也要告訴你們: 那些執政者有時並不能完全按自己的意願行事,因為在他們上面有你們所說的「木偶操縱者」。

而在這些「木偶操縱者」上面,還有別的操縱者。

雖然他們之中大多數已離開你們的行星,但仍有一部分留在地球附近並會對地球生活產生糟糕的影響。

你們也要知道:你們行星上所有國家的政府,都被負責保護地球的存有們十分小心地看守著。

這些存有的使命是使地球向著其自身及人類的預定命運進化。

不過將來得有一場重大打擊,好讓地球上所有的人覺醒。

這場打擊不一定是那些政府首腦所採取的行動導致的。

在一顆這麼小的行星上有這麼多國家,有的還被一些不負責任的人統治著——你們覺得這正常嗎?

未來的地球不會是這樣!

將會由許多「智者團體」來統治世界。

那當然不是現在某些人想建立的「世界新秩序」!

這些「智者團體」將得到來自其它世界的神聖存有的幫助,將得到你們銀河兄弟的幫助。

而那是為了每一位人類存有的幸福,因為那時地球上將居住著若干非常卓越的人類。

在這得以實現之前,你們得「穿過針眼」——就是說得經歷一些較為艱難的時刻。

情況究竟會怎樣取決於人們想要怎樣!

你們行星上某些佔優勢的大國(我們不會說出它們的名字,因為那不重要),在被一些不屬於地球的存有指導著。

我們不是說那些存有在領導這個世界,而是說他們在做指導,在教育某些(領導)人,好讓和平降臨到地球上,好讓大轉變進行得別太困難。

你們可以通過這些(領導)人的業績認出他們來。

他們得到了某些銀河兄弟的指導,深深渴望在各國人民之間實現和平。

當這些(領導)人竭盡所能地避免衝突時,他們是完全積極、正向的。

某些國家在試圖挑動一些國家對抗另一些國家,而這是為了某些人的物質利益,尤其是為了那些生產毀滅性武器的人的利益——無論那是什麼武器。

應該讓人類這樣走到底並真正明白自己的錯誤。

如果時機已到,如果我們有那個意願,那我們本來就可以瞬間除去地球上的所有武器,本來就可以使它們立刻消失,因為我們有巨大的能力。

但那樣做毫無益處,因為那樣的話人類不會明白自己的錯誤,不會通過這些錯誤獲得成長。

當臨界的人數達到時,當很多人不再想要戰爭而真正想要和平與友善時,也許我們會那樣做。

到那時,我們不僅會消除這世界上的所有武器(不管是什麼武器),還會做許多其它事。

人類並非無所不知!

有些人自以為對大自然、對其他人擁有一切權力,但歸根結底他們的能力非常有限。

你們銀河兄弟所具有的能力比人類高出一千倍。

的確,人類發現了核裂變,發明了核武器,建起了核電站。

但假如我們不是一直都在的話,地球上的生命已不復存在!

我們在不斷消除污染,常常是在你們安然入睡的夜間。

那些沒睡著的人也許看見過天空中有一些淡藍色的球體。

這些球體就是消除污染的。

在福島和其它核電站上方,也有一些橢圓形的巨大飛船。

它們在不斷清除過多的核輻射,以使其不對人類生命和大部分生靈構成太大的毀滅性。

我們再回到關於政府首腦的話題上來。

他們之中有一些(我們不會說是誰——這得由你們去發現,因為我們不該把什麼都告訴你們)具有維持和平的意願。

至於那些仍在挑起對立、戰爭的領導者——他們將以某種方式被置於無法再危害他人的境地。

而這將有賴於地球上覺醒者的意志,也就是有賴於你們大家的意志。

那些領導者將以何種方式被置於此種境地呢?

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東西就是權力、金錢,或許還有生命,而他們的這些東西將被剝奪。

當然,不會是由我們去奪走他們的生命。

對於某些在暗中領導世界的人來說,如果你們奪去了他們最看重的東西——即權力與金錢,那從某種意義上說他們就已經被摧毀了。

我們可以奪去他們的這些東西。

當時機到來時,你們所瞭解的這種金錢將不復存在。

這個我們已經說過了。

那時最痛苦的就是那些把自己的生活完全建立在財力之上的人——無論那財力是虛擬的還是真實的,是黃金還是物產。

對於那些只透過財力來生活的人,如果你們奪去了他們的財力,那從某種意義上說就是奪去了他們的生命。

其實絕大多數人都要明智得多,除溫飽外沒有太多的需求。

這樣的人將會以某種方式得到獎賞。

請堅信這一點!

因此你們要對自己的未來有信心!

法國剛剛經歷了選舉,接下來將輪到其它國家。

你們就按自己內心的指引去做吧,只是要知道在你們的行動之外有一個你們所不知道的計畫。

如果那些暫時領導你們國家的人有足夠的直覺和悟性來聽從我們指引的話,那麼該計畫將會朝著某一方向發展。

沒有徹底的「惡人」(這個詞在我們看來並不合適)。

邪惡並不存在,只是痛苦有時會讓人變得「邪惡」。

我們可以告訴你們: 那些不公正、不平衡、不尊重生命的事物,都不會繼續存在下去!

因此你們要心懷期盼!

要盼望你們世界的執政者們覺醒,盼望他們擺脫那些有害的勢力——那些勢力有時會阻礙他們去做自己本來想做的事。

在政治方面,有些東西也許今天看起來是壞事,但明天看起來卻是好事。

也許現在看起來是災難性的,但將來卻會被證明是對人類的未來必不可少的。

所以不管怎樣,盡力去做自己分內的事吧——也就是處於聖愛、信心、尊重與友善之中!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