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麥克.昆西高我【振動提升逐漸加速】

一切都發展的很好,在你們進化的道路上。

你的「引導者」繼續盡力保持你的揚升之路,那是在你們化身之前同意的,但尊重你的自由意志去任何你們所選擇的道路。

你們在地球上如此美妙的時刻會感到很榮幸,因為許多其他的靈魂都願意加入你們。

他們意識到,進化到來得更快,是因為克服了較低的振動。

然而,那些做選擇的人被挑選中,是因為他們必須提供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來打破低能量的持有。

沒有這樣的幫助,他們可能會有掙扎,而失去了上升進入光的機會。

你們所處的時間是如此的接近「揚升」,許多必要的改變都在掌握之中,期待即將到來當黑暗勢力將被移除的時刻吧。

他們已經看到了一些事情發生在他們面前,再也沒有權力來決定他們如何工作。

他們正在計畫全面控制世界,從這個立場來說,他們將大大减少世界人口。

這一目標已不再可能,此時他們將被逮捕和監禁。

也有許多工作正在進行,以便清理他們的地下基地,直到它們不再對人類人口構成威脅。

許多事情已經準備好,期待著所有事情都能公開進行,而不必擔心干擾。

那段時間並不遙遠,最多不過幾年,但可能會少一些。

已經有一些小的變化正在發生,較大的變化正在提前做好計畫。

一旦黑暗勢力干擾的威脅被移除,所有人都可以公開地以不可思議的速度繼續前進。

你們已經等得太久了。

但時間並沒有完全失去,而是在準備中度過。

黑暗勢力將被轉移到他們沒有影響力或沒有能力改變結果的地方。

當你們環顧四周時,似乎有那麼多需要注意或更新的東西,這似乎是一項不可克服的任務。

然而,在你們「宇宙的朋友」的幫助下,你會驚喜地發現事情改變的有多快。

他們將有比你更多的經驗和先進方法的使用優勢。

陸地和海洋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被恢復,以及清除所有無用的東西。

由於顯而易見的原因,你們的方法與我們相比之下是原始的,(我們的方法)不會留下需要清理的殘留物。

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所有重大的變化都會發生,使你能够愉快地過著平靜的生活,有很多空閒時間來跟隨自己的追求。

你們將會遇到來自附近行星的存有,他們會帶著你們進入太空,穿越太陽系去拜訪其他星球。

你們將不再被限制在地球上,而是將與其他銀河存有們合一。

他們一直耐心地等待著你們長大,並獲准離開地球以外去旅行。

所以你看,最終你們的生活將徹底改變。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當前的體驗將看起來就像是一場噩夢。

你們的夢想將被實現,但在此期間,你們的意念必須集中在你們需要做的事情上,以便為揚升做好充分的準備。

集中注意力在所有正面的事物上,控制你的想法和能量,只有在當他們是必要時才給予。

例如,你可以幫助那些生病或受傷的人,你在這方面的愛的意念和願望會到達那些關心的人身上。

更好,更有效的是團體治療,因為它能承載更多的力量。

如果你對這個想法是新的,在發送之前的冥想會使所有的人和諧相處並為之做好準備。

即使是把一個想法發送給另一個靈魂,也都會帶著療癒的能量,讓人振作起來。

所以當你有意識地希望有人接受你的祝福時,祝福就會降臨到他們身上。

也許首先,最重要的是自我修復,並讓自己去冥想積極的感覺或顏色做好準備,如果你知道如何使用它們。

主要的目標是確保你的光環接近身體而不是打開,帶著你所需要的清晰顏色的振動充滿它。

例如,在日常生活的匆忙中,你們需要學習如何放鬆,綠色是推薦的顏色。

當你在揚升後如你所願地進步時,你會發現會有療癒室將完全淨化你的身體並提升你的能量水平。

事實上,在高振動的情况下,你實際上並不容易生病,而且會享受完美的健康。

然而,你們或許需要療癒,因為在地球上,你們一直被各種(低頻)能量包圍著,但你知道的,就像物以類聚。

這適用於很多方面,這就是為什麼你會吸引類似靈魂,顯然你覺得與他們在一起更舒服和自在。

【FRANK 註:喜歡批評、指責、怒罵他人的人自然會吸引類似的人彼此靠近,因為同是低頻振動的能量,而在這樣的能量場之下,他們會覺得很舒服,但這對大環境或自己的提升沒有任何幫助,再次提醒,不要讓自己陷入跟他們一樣的能量場,讓自己遠離那樣的環境,不要有任何好奇心】

當然,當你遇到完全相反的能量時,你也會感到不舒服。

你們的太陽系,繼續進入更高的振動,他們目前都仔細地被「藍鳥人」監控著,以確保你們的進步不會干預,以及不會毀滅你們。

在這種(振動能量提高)情況下,人們會感到煩躁和不舒服,(轉變的事)要逐步介紹給他們,他們才會相應調整。

「藍鳥人」在你們太陽系中有龐大的數量,使得他們能夠阻止任何入侵者探測地球。

他們也確保黑暗勢力不會因為他們所有危害人類的罪行而逃脫審判。

你們有一個優秀的網絡,有這麼多的連結,你可以跟進幾乎任何你感興趣的主題。

也有許多靈魂寫下關於將來會影響你們事件的事情。

如果你正在閱讀本文並且無法連結網絡,大多數主題書籍上都有,當然,大多數地方都有講座。

所以,希望你能找到一些能讓你更感興趣的連結。

打起精神來,不要感到灰心喪氣,因為我們知道你們有多麼失望,但要知道幕後有這麼多積極的事情正在發生。

你們的新聞被限制可以揭示給你們的資訊,這就是為什麼你瞭解甚少關於奇妙和令人震驚在南極洲的發現。

他們應該列在新聞的頭條,但放心,你們最終會瞭解他們的發現。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這次的資訊來自我的高我。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8-07-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