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科里.古德【 揚升更新】(必看)

更新,你有沒有感到頭暈、頭重腳輕、頭痛、食慾不振?

在看了昨天可疑的觀察者報告後,我想要說點正在發生的能量轉變。

這麼多星期以來我最近才和Tear-Eir 見了一次面。

我展示了貫穿太陽系的近乎透明的球體

他說能量緩衝很快會褪去,從而讓宇宙能量的全面衝擊可以完全影響太陽系內部,並與太陽相互作用。

這解釋了我們在過去一年世界舞台上所見證的一切。

我們看到了更多的火山爆發,地震,雷電交加的暴風雨。

我們還看到了敵對組織之間的兩極化轉變成立戰爭來摧毀另一方。

我們看到周圍的人表現地好似“末日的瘋狂”。

這個診斷也許不是很浮誇。

許多服務於他人以及處於清理業力道路的人也感到了症狀。

我們許多人正經歷高度的焦慮、頭痛、頭暈、眩暈、食慾不振和莫名的激動。

Tear-Eir 說去穩固(接地)自身並經常地冥想來維持一個高度的振動非常重要。

如果我們能夠處於一個更高的振動狀態,這些宇宙能量會較少地影響我們的生理機能。

Tear-Eir 說協調我們集體的冥想很重要。

這些焦慮、頭暈、頭痛的症狀造成了許多人想要撤出並與世界隔絕。

如果你們能夠盡量與相同振動的人交流會是很不錯的。

網絡、發展人際關係、鼓勵別人繼續我們的使命,不要在對抗黑暗的時候感到孤獨。

我們許多人還發現不去處理過去的創傷或者和他人的業力糾纏是不可能的。

最好咬緊你的下唇,專注於迎面的問題。

儘管會很困難,這會讓你維持一個更高的振動。

這些創傷和業力糾纏“集中”在一起了。

流經我們的宇宙能量捲起了那些創傷,將你錨定於較低的振動狀態,不與第四密度能量匹配的。

最近幾週我也發現很難去做到。

我開始聆聽幾年前買的直覺潛能DVD 。

這極好地指引我進入更深的意識狀態,當我有大量需要沉思的時候。

在我看來,我們都應該專注於內心,去照料我們一直在迴避的問題,把我們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冥想和反省。

我們還需要繼續支持和鼓勵處於這個艱苦旅程的別人

宇宙能量以後只會越來越強。

看看這個「疑點觀察報告」視頻,看看太陽活動是如何影響人類行為和生理機能的。




https://eraoflight.com/2017/07/18/corey-goodie-update-on-ascension/

翻譯: 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