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靈性事件就要顯化…】

問候!請在你們內心深處知曉你們神聖地註定最終會收到必要的資金,這資金會提供給你們成功所需要的所有資源。

在這份成功中,你們會向這個現實展示你們令人驚奇的潛力。

總是在你的觀察中保持基本的決心,這決心需要來克服所有的障礙並且共同顯化你們壯麗的夢想!

我們,像天堂一樣,完全致力於此。

也知曉一些要素正在集合,會從你們之中將黑暗爪牙們隔離,並讓新NESARA共和國形成。

你們所需的金錢資源正在以真正神聖的速度再次推進。

氣勢正在形成,這氣勢會讓那些涉及其交付的人們現在可以加快這極其重要資源的步伐。

我們的懇請正被注意到,我們期待一些令人驚奇的了不起的事件會在非常近的未來裡發生。

此外,那些如此可恨地拖延這些行動的人們會擺脫他們不斷增長的痛苦。

所以,請保持信心,最好的還沒到來呢。


這個現在正在形成中的過程代表了我們盟友所展示的新態度。

當前的進展的確是無條件的,他們完全意識到向所有人保證這一點有多麼重要。

在過去,眾所周知,黑暗力量能夠操縱這個交付過程。

我們很自信事實將不會如此。

新安全措施已經實施來確保不變的穩定的運作夠成為常態。

在這個程序中,這不可避免的複雜局勢會在原始的神聖時程表上準時完成。

因此,請為你們將會收到的承諾給你們的繁榮和新政府的時間準備好。

這是一條非常漫長的路,我們被環境所迫完成了這麼長一條漫漫路。

我們也瞭解你們經歷了什麼。

因此,歡慶很快所有這一切會被完成,你們可以真正地慶祝。

在那之前,在你們的心中知曉這等待是值得的。

許多宏大的事件接近了。

因此,你們會很快看到所一直等待的許多關鍵逮捕。

許多期待中的事情只比最初向你們解釋的那樣多花了一點點時間。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靈性事件就要顯化。

我們已經注意到天堂已經決定如何把我們新現實的許多方面放到顯著地位。

這其中的關鍵之處是眾多新貨幣如何被宣佈。

就像之前提到的那樣,那些負責人們正使這個過程流暢。

再次,我們期待許多之前的問題會在靈性上得以糾正。

這些過程會讓天堂及其盟友不僅可以完成貨幣重估值,也會使得需要用來為NESARA共和國和新金融系統引入靈性程式所需的快速開幕。

神保佑我們所有人!!

因此,我們祝福地期待所有人也像神聖計畫那樣前進!

天堂親切地渴望讓你們每一個人接收他們宏大的祝福。

這個特殊進程已經歷經了多次修改,儘管有不可預見的事件,預期會成功地按計劃發生。

因此,我們請求你們繼續保持你們壯麗的願景。

許多真正了不起的事情,如隔離黑暗爪牙們,正在進行中。

你們會以天堂精巧地計畫的方式經歷所有這一切!

這些事情突出幾個會帶給你們這個新現實的時間。

有許多讓你們可以感激的事情。


我們揚升大師希望為你們如此仁慈地所做的事情而真誠地感謝你們。

在沒有任何即時結果的情況下,能保持如此高的願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這是一個在你內在提升意識的跡象。

當然,你們最大的回報是實際見證大逮捕,最重要的是,收到長久以來像你們承諾的那些金錢。

在這些壯麗的時刻裡,將要到來的是長久以來一直註定的未來的分娩的陣痛!

就是從這個你們神聖恩典的角度,這一切就要展開!

和撒那!和撒那!

今天,我們真正地盤旋在那些長久以來天堂所預言的時間的邊緣了。

請意識到所有你們一直註定要完成的事情。

然後,用你們偉大的內在力量來下決心完成所有剩下的事情。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61317.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