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KejRaj【事件:波浪】

問候!我們衷心地前來,我是KejRaj(KayRy) 

之所以我說「我們」,是因為除了我選擇傳遞這個資訊,我知道我還被這個旅程中的其他力量所指引。

這裡所表達的資訊是我的觀點,我的視角。

因為真理在你心中。

找到平和,真理會揭示自身。

毫無疑問,在「事件」之前,許多其他「輕」量級的事件會發展。

比如陰謀集團成員的逮捕以及全球貨幣的重置。

我們繼續... 從最初造物主的心中呼出一口氣,一個不可思議的愛著波浪。

如此宏偉,如此強力,它會永遠改變人類和地球。

地球上沒有一個有機體是不會受影響的。

沒有一個靈魂會繼續「沉睡」,當這個光之海洋席捲一切。

地球上的一切毫無選擇只能從夢中(直到現在他們稱為生活的)醒來。

每個人的光會被「開啟」,所有人都會敬畏剛剛發生的。

從最初造物主的心,這個光與愛會流向偉大的中央太陽/我們銀河系的父神母神。

偉大的中央太陽、神和天使領域的能量會聯合最初造物主的能量。

揚升大師,銀河聯盟也會把自己的能量發送到這個波浪中。

一切都會朝向我們的太陽系,這會提升人類和地球的意識。

這並不意味著這個波浪/事件不會影響銀河系以及之上其他的部分。

剛剛描述的一切,會在一瞬間發生,就像一道閃電。

這是事件的「波浪」。

沒什麼會再相同。

我知道所有人都在問什麼時候會發生?

只有最初造物主知道切實的「時間」。

無論如何,按照光此刻在地球上的增長速度,很有可能我們可以在2017年內看到事件。

這是因為人類的集體意識對擁護愛起著決定性的作用。

地球上的光比以往更加強烈,隨著時間的推移繼續成長著。

這是被需要的,這是最初造物主的一個請求,也就是集體選擇愛。

人類對神聖干預的呼喚,祈求和邀請被這個銀河系以及之外聽到與感到。

地球上的人類想要和平。

一個新的生活方式。

與一切合一。

那好吧。

保持耐心,處於平和,總是閃耀你的光,感受趨勢,內在和外在建立的光,當你眨眼,黎明將會到來。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