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一切都是當下】

地球上的事件正在加速,,因為未清除的業力正在發揮作用,正如你所經歷的,似乎越來越糟糕。

請記住,只有那些需要清除業力債務的人才會直接參與其中,包括那些經常被視為無辜旁觀者的人。

對你們之中的許多人來說,似乎是不可能的,所有相關靈魂都能清理舊業力,因為他們想要盡可能小優秀地開始新的週期。

記住,他們在化身之前已經有了協議,所以沒有什麼事情是偶然的或意外的。

然而,一些靈魂可能捲入事件,給他們留下一個計畫外的經驗,從某種意義上講,這是他們的功勞。

換句話說,它可能會得到某種描述的回報。

很自然的,你會對所有陷入業力狀況的靈魂產生極大的同情,因為你可以明顯地感受到哀痛和悲傷的經歷。

如果可能的話,對他們發送你的愛和治療能量來幫助他們康復。

很快,隨著改變的正面能量的掌握,地球上的事情將得到極大的改善,因此你們的經歷將變得更容易接受和更少的破壞。

永遠不要忘記,你們生活在一個自由意志社會的事實,這也是事件有時難以預料的原因。

儘管如此,正在考慮採取行動的地方可能會導致混亂,而不是由於業力的原因,更高的存有將盡最大努力影響結果而不過度地依賴你的自由意志。

然而,一直很難引導你們,讓你走上一條提升你走出較低振動的道路。

人類最後的三個週期悲傷地以失敗告終,儘管說你們的經歷讓許多靈魂提升他們的振動是真實的,而其他人卻倒退了。

因此,這是完全的喜悅和幸福,我們知道你們現在的週期已經到達了許多靈魂被提升的程度。

光之靈魂幫助創造了通往它的道路,而另一個處於活躍的狀態,將靈魂帶到一個新的地球,在那裡他們將繼續發展。

我再次向你們保證,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將永遠有任何一種愛的紐帶與靈魂有聯繫。

在更高的振動中,時間並沒有像地球那樣經歷並且過得如此之快,你很快就會意識到一切都在當下。

它可能聽起來與你在地球上曾經習慣過的不一樣,但要意識到你可能在更高的領域花費更多的時間,而不是在地球上。

許多靈魂問什麼是生活,什麼是目的,直接的答案就是經驗。

你們正在逐漸回歸到更高的振動,最終將成為一個銀河存有,儘管它現在相當遙遠。

你的直接目標是超越地球的雙重能量,這是最重要的,值得你付出一切努力或犧牲。

沒有捷徑,每一個靈魂都有同樣的機會去揚升,超越地球的負面能量。

當你們生活在一個缺乏真正理解“正常”的生活中時,這是一個艱難的挑戰。

你可以說,要讓自己遠離負面,比如保持你的氣場,在任何時候都保持不變。

這是通過你的思維能力實現的,它實際上比你想像的要強大得多。

在你的心中,看到你的光環就像一個繭圍繞著你,如果它沒有被破壞,你就會受到保護。

假設你知道你突出的色彩,使用它,看到它就會像是純淨、明亮、無瑕疵。

消極的靈魂很可能有黑暗和缺乏光明的陰暗顏色。

能量透由其他人和負有部分責任的人被感受到,在一些更極端的情況下,感覺到愛或排斥。

這在一定程度上解釋了為什麼你對某些人而不是別人感到輕鬆自在。

這意味著你會本能地吸引一些人,而不是其他人。

你們可能已經閱讀到地球比其他任何地方都有更多的發展機會,因為你可能每天都要面對挑戰。

那些重要的東西顯然會脫穎而出,因為它們不只是微不足道的。

所以你要小心對待自己,對待別人就像對待你自己一樣。

【FRANK 註: 當你對待他人散發出忌妒、指責、憤怒、抱怨的情緒時,往往都是自己內在的匱乏而投射到對方身上罷了,這些負能量會以極快的速度加倍反饋到自己身上,所以務必要隨時注意到自己的情緒】

這樣你就不會犯太大的錯誤,如果可能的話,要慷慨地帶著你的時間和援助。

因此,好的業力會由你創造和收集的,它非常像你們說的「禮尚往來」,你在工作中的報酬顯然是不同的,但是如果意圖是有益的,它就會變得更積極。

它歸結為在你能幫助的地方,甚至有幾句善良的話語有時可以抬升起一個人。

既然你不知道為什麼一個特定的靈魂選擇了某種類型的生活,那麼所有人都應該因此而相互尊重。

【FRANK 註:要學會尊重他人選擇的權利,而不是強迫對方去接受自己的想法,如果對方不遵守就生氣,那都是一種控制他人的行為】

世界是一個擁有許多不同信仰和習俗的地方,所以這些應該被理解為他們能為靈魂的進化做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想要成為神般的人的教導,但在某些情況下已變成是扭曲的、消極的、以及成了(那些老師)的自我推銷。

基本上,宗教是一種有紀律的教學,要求遵守和重視愛與禱告。

然而,它永遠不會是為了讓人彼此分離或引起許多的歷史戰爭所產生。

一切都會發生改變,隨著人們理解的增長,他們將不再依賴於有組織的宗教信仰。

記住,你是不朽的,你擁有世界上所有的或者超越的時間,所以不要擔心,如果你覺得你沒有去完成你想要做的事情。

有時你的生命計畫集中在生活的某個方面,(因為)那是你需要更多的經驗。

所以請確信,無論你發現自己處於什麼樣的處境中,生命都不會浪費,當然,你的指導者會一直與你合作。

(指導者)他們已把你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知道在你投生之前你所面臨的挑戰。

然而,帶著你的自由意志,你也可以跟隨你自己的利益,會有很多機會去享受你自己,當然不是以犧牲他人為代價。

運動和類似的消遣教導你們如何成為體諒和公平的人。

未來並沒有遠離人們期待已久的改變,要知道參與的人並沒有閒著,繼續為它制定的計畫前進。

這一問題仍在尋找一個能安全地公開地往前走的時刻。

然而,慢慢地,但肯定的是,新聞會四處傳播,這樣人們就可以做好準備。

當你能够自由地談論關於你不朽的真相時的日子就要來臨了,宗教也會以包含即將揭示的新真相而被修正。

這將會是如此,因為許多靈魂將寧願跟隨他們暫時的信仰。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這次的資訊來自我的高我。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3-06-17.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