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指定時間內完成】

問候!一切都繼續以其方式向前發展。

負責清點貨幣和妥善交付貨幣的人,有信心及時完成這項工作。

唯一的延誤是由於選擇完成複雜分配任務的方法造成的。

我們確信有一些程序得到有效的處理。

保持耐心,隨時準備接受繁榮基金。

那些管理豐足計劃的人們,不僅致力於完成價值重估(RV)和全球競爭審查( Global Competition Review),還致力於設立美國NESARA共和國。

主要的大規模逮捕正在等待 NESARA 共和國正式宣佈。

在那之前,每一個潛在的被捕者正仔細地被監視,為了盛大的行動而準備。

唯一要做的就是實際完成交付的後期,並允許這個奇妙的過程按計畫結束。

我們只是在幫助所有現在被賦予這些重大任務的人。

我們期望在指定的時間內完成任務。

所以這一切真正留下來的是為了幫助這些能量,並耐心等待這個巨大的進程!

和散那!和散那!

隨著這一複雜過程的進展,我們面對的是一個簡單的問題。

它涉及到向每個人提供資金的巨大規模。

那些負責的人正面臨如何建立過時的銀行系統的問題。

若要轉移這些資金,就必須拋棄較舊的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SWIFT)系統,而銀行也會改變它們正常運作的管道。

沒有什麼可以滿足現在現在所需要的。

正如你們所看到的,現在有一個新的發展中的金融系統,它能够處理由於世界各地出現的新的更繁榮的現實而產生的問題。

這些新的要求,需要這個新系統誕生和利用,以便我們將這一繁榮歸功於所有盡職盡責的人員,使這個新系統充分發揮潛力。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知道前方的一切注定是壯觀的,以及會令你們無比的滿足。

歡迎來到你們的新現實!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要談的是對光明會和他們的朋友曖昧的命運。

這些無賴們知道天堂怎麼將他們從地球的人類中剔除。

他們的命運正慢慢地降臨在他們身上。

這就是,如他們所說,沒有一個寫家信。

正如我們前面所說,共和國的興起和你們的繁榮是有保證的。

花了這麼長的時間都是奇怪的限制及類似舊秩序的尼安德塔銀行現實的裝備。

儘管遇到了所有的困難,請保持冷靜,要神聖地理解到,你們是神的祝福,因此,最終將得到你的神聖祝福。

那些現在穿過沼澤的人內心深覺得知道,確實要支付給你們所承諾的財務上的榮譽。

要很好的意識到這一點,知曉舊秩序的結束並等待其龐大的命運。

除此以外(其餘的訊息)都不要相信。

你們新的、令人驚奇的現實是被保證其神般的現實!

我們已經看了幾千年的這個舊秩序淩駕於你們之上。

那些日子結束了,當我們不斷強調時,一個不光彩的命運正等待著他們。

所以,不要和這件醜聞有關。

相反,要明智和積極地等待所承諾給你們的巨大資金和新的治理。

不要陷入這些邪惡的暴徒的特別劇本中。

更關心你們的新現實的自由,以及我們如何溫柔地對你們傳遞這些祝福。

今天我們繼續向你們報告這個珍貴的球體周圍所發生的。

永遠要意識到前方的一切,並通過持有你最奇妙的能量來幫助一切!

要意識到,一個最珍貴的禮物會在很短的時間就給你們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62017.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