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事情繼續改變,振動正在增加】

揚升是被保證的,時間線會足夠強大將它推進到完成。

2024年仍會是計畫發生的那一年,雖然如果出現需要改變的原因,它可能會到2025年。

我提到這部分只是為了讓你們為這樣的可能性做好準備。

在今年年底之前,一個重大事件仍有可能發生,而且幾乎肯定會涉及到即將發生的變化。

隨著時間的流逝,黑暗勢力失去了控制結束期的能力,並且在重大改變發生之前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會偏離軌道。

現時大部分的活動將在你們的視線之外,當這樣做是安全的時候,事情就會開始變得公開。

然後,你們會享受慶祝活動,以及在這種時候降臨在地球上的幸福。

你們地球的振動是你們太陽系中最低的,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對那些將你們提升到更高層次的人感到沉重和不安的原因。

然而,事情繼續改變,振動正在增加,你會發現當你用你的能量來提升自己時,他們會逐漸給你帶來微妙的變化。

然而,有些是自然發展的直接結果,當自由能源真正掌握時,量子飛躍將到來。

必要時,它將給予最需要的人,然後再以更一般的管道發佈。

這將是你所得到的最大的進步,改變生活的全部管道。

在很大程度上,它也將減輕貧困,並拯救地球的寶貴資源,進一步的損害和選取。

地球上的許多秘密活動仍在你的視線之外,展望未來,隨著你們的發展,將會有一個更大的趨勢去地底下,在那裡通常被發現比表面更安全。

地球的地殼下降了幾百英里,被非人類存有佔據在較低的水平。

有些人已經在地球生活了幾百年,但要記住,那些更先進的人可能會活上幾百年。

人的壽命正在逐漸新增,因為它已經被完成了一段時間,當振動提升到更高的時候,衰老的過程將達到一個點,當它將急劇减速並最終停止,你將保持在一個成熟但年輕的年齡。

思想的力量就成了展現你自己願望的手段。

這些時刻你必須保持敞開的心態,因為如此多的事情即將被揭露,表明你被誤導和欺騙了許多年。

這與事實相差甚遠,沒有什麼真的像你們被引導去相信的那樣。

然而,這取決於哪個對你的信仰負責的來源。

有些人比其他人更接近真理,而且從總體上考慮,佛教比大多數來源更具有真理性。

然而,你們之中那些發展了直覺的人應該比大多數人更接近真相。

如果感覺不錯 - 可能是對的,但如果可以的話,總是去尋求其他可靠來源的確認。

顯然,有些信仰比其他信仰更具誤導性,必須指出,基督教內部有兩種絕對阻礙進化的信仰。

首先,是你們被告知當你死亡時,你是「睡著」,直到你被喚醒的時刻。

這是遠離真相的,當你死亡,你是走出你的物質身體,立即進入你的乙太體,這是你身體的精確版本。

(靈魂)它是完美的,沒有任何傷害或缺陷,你的舊身體或許有,以及對你的思想力量做出回應。

如果你年老時死了,如果你願意,你可以把自己想像成一個更年輕的版本。

你當然帶著業力,如果有必要的話,必須及時做出補償。

第二個誤導的信念是,你們出生在罪惡之中,並帶著它過一生。

然而,你可以在任何時候清理你的業力,並進入一個和諧與平衡的時期。

你當然不必為你父親的罪過負責,任何不平衡傳遞給你的原因是遺傳,或舊業力。

你有可能選擇伴隨著你出生的“問題”一起生活,僅僅是為了提升你自己的經驗來推進你的進化。

記住,所有的經驗都是有價值的,並且要小心去學習你可能會遇到的教訓,因為它們將是你進步的動力。

如果你起初沒有成功地完成你的業力課程,你將一直會被給予進一步的機會去完成。

對任何靈魂來說,重要的一點是要明白,任何事情都會有好的理由去發生,儘管有時候你的角色是一個為了其他靈魂的利益而參與經驗的人。

所有的靈魂都在學習的曲線上,在這最後的時刻,你必須注意你的道路並採取行動。

這聽起來可能很複雜,但你並不是獨自面對挑戰,你的指導者總是“為你服務”。

他們比你更瞭解你自己,所以最適合給你建議。

2024年仍然是揚升的預期時間,雖然聽起來可能有很長的路要走,時間過得如此之快,時間似乎並不長。

所以最好向前看你認為最有可能的揚升之路,並計畫如何為這些變化做準備。

當振動提升地球上的事物時,處理你們現在存在的問題會變得更加容易。

和平將開始變得明顯,許多國家背棄戰爭的行為,走向全面以和平作為支持的行動。

它會到來,必須到來,因為這樣的負面能量將不會有任何地方去導致戰爭行動。

已經採取行動促進世界和平,許多國家加入了這場運動。

對你們世界上所有的人來說,當他們知道他們可以自由而安全地在和平中留下來的知識時,會感到多麼的欣慰。

正如你們已經被告知過的,記住,當事情處於混亂中時,它通常是達到目的的手段,因為舊的存在管道不再被接受,不得不離開。

很多事情已經排成一列來緩解你們的日常生活,不可能再拖太久了。

正在採取積極措施,儘快採取行動,但必須首先消除許多障礙。

很大程度上還取決於讓合適的人掌權,現在正在進行必要的改革,並將繼續這樣做。

他們將被新國會的公告和介紹所覆蓋,現在國會正等待時機的到來。

當然,很多演化的靈魂已經在努力地把事情搞定了,就像這麼多的工作一樣,在情況比較有利的情況下,你不會聽到太多。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這次的資訊來自我的高我。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6-06-17.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