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Cobra【天狼星石網格】

自從我上次公告天狼星石(Cintamani石,C石)的情報更新之來,地表世界的C石光網格已經有大幅的進展。

兩顆C石已經埋放置南極洲的關鍵戰略能量漩渦點:


現在世界各地的海床和洞穴都已經埋有C石。

許多光工團隊正在努力地把C石的生命之花網格安置到地表最重要的能量漩渦點,例如長島:


成都:


以及許多的地方,特別是東亞地區。

自從第一個生命之花網格在2017年年初完成以來,雲船在東亞出現的頻率大幅增加:

http://news.abs-cbn.com/trending/04/26/17/viral-pastel-hued-clouds-appear-in-zamboanga-del-sur


這些雲船是銀河聯盟的隱形母艦。

它們會發射ATVOR光柱到埋入土裡的C石進而清理主要異常。

地球周圍的C石光網格是打造地球光網格的主要工具之一。

每當一顆C石埋入土之後,一個巨大的天使存有就會錨定在C石之上並且形成一個直徑達數英哩的能量漩渦。 


一旦地球周圍的C石天使的數量達到臨界質量,姚達伯斯(大章魚)的頭部就會開始瓦解。

一旦光明勢力在六月中旬完成某些任務之後,我可能會公告關於姚達伯斯的頭部的清理進度。

現在世界各地的舞廳也有埋放C石。

這些C石會促成民眾在電音狂歡派對和正面外星種族交流的經驗:

http://sothisunborn.blogspot.com/2017/03/an-open-call-across-space.html

http://sothisunborn.blogspot.com/2017/05/organik-festival-mission-report.html

隨身配戴的C石會在事件發生的時候成為專屬個人的能量導體並且傳導壓縮突破的能量。

埋放在世界各地的C石光網格會在會在事件發生的時候成為地球的能量導體並且傳導壓縮突破的能量。

我被引導準備另一批C石。

大家可以在這個網站選購:

http://www.cintamani.space/Cintamani.html

我的團隊利用平流層五號 - 一艘近太空載具,把一小批C石送到將近21英哩(34公里)的高空。

平流層五號升到最高點的時候清楚地拍下地球的曲度:


這批C石帶有帷幕之外的宇宙能量。

大家可以在這個網頁選購:


光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