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適當的時刻】

問候!漸進與安全的進程繼續向前推進。

每個步驟都可確保每一天黑暗陰謀集團的滅亡越來越近。

舊「美國公司」制度正在認真研究,如何通過製造一場大規模戰爭的可怕條件來延緩這場運動。

當新的NESARA共和國正式宣佈時,這個進程將受到阻撓。

在那之前,交付系統正準備特別基金的分配。

所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貨幣的流動需要仔細檢查的安全系統,迄今已被證明成功的實現了許多目標。

因此,我們觀察這個過程,並有信心,它可以在適當的時候,實現所有它最初的分配目標。

這個過程已經在實現其目標時得到了衡量。

請記住,有大量的現金,它每天必須審查,然後允許提前到其下一個指定的站點。

然而,儘管有任何潛在的困難,一切都很好。

在這期間,巨額的分配貨幣保持穩定,已準備好在適當的時候繼續前進。

創造這個過程是許多協議的結果,允許這些運動開始並證明其可靠性和安全性。

那些准予這一切的人都非常肯定,它的最終目標將會最終實現。

它的目的是分配資金,依法終止現時的世界體系。

在每個階段,都有一些安全檢查,看看這些資金中的每一項仍然和答應過你們的一樣。

我們希望你們能理解,這些款項需要作為流程的一部分進行計算和敘述。

因此,每個階段都需要徹底和其他安全程序的邏輯理由。

在適當的時候,這些基金將實現他們的許多輝煌的目標!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讓你驚人的願景繼續保持下去,因為這個令人驚歎的奇蹟提供了一個最有福的背景,而這個奇蹟正在發生在全球。

當那些負責交付工作的人在前進的道路上時,我們為人類準備了一套最奇妙的天堂禮物。

它不僅是一個偉大的繁榮,但也包含有一個新的現實,一個新的全球銀行體系和債務奴隸制完全釋放。

你們真的處在你生命中最神聖的時刻!

我們的大師們很高興你們維持著你們的喜悅,並意識到最終的目標是你們溫柔的轉變返回到你們全意識的自然狀態。

在這個奇妙的狀態,你將可以很容易地改變現時的太陽系進入到你們新的星系國度。

此外,你們可以帶著這個新的現實,完成你們祖先在90萬年前登陸這個福地的使命。

你們和阿加森人確實很快就會有個彌補。

在這個境界,你已經有了許多經驗。

我們親切地祝福所有遠道而來的人們,通過履行這個宏偉的歡迎使命來榮耀我們。

它是天堂所設定的議程,為了讓整個境界回歸自然的原始條件。

阿加森人已創造了許多水晶城市包含「水晶光室」,那是要歡迎你們回歸到你銀河人類的身份。

在這之後,我們將要經歷一系列的事件。

正如很久以前所說的:「你被給予得越多,加諸在你身上的期望也就越高!」

今天,我們繼續我們的每週報告。

讓這是一個人類真正開始意識到它的神聖使命被光完全接受的時刻,並且通過了允許所有人獲得神聖命運的道路。

一個新的現實即將展開!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50217.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