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影片【揭露宇宙105:第七季第二十集:馬克·麥肯錫:比光技術更快】


馬克·麥肯錫(Mark McCandlish)深入探討了秘密太空計劃中所使用的飛船的設計和推進系統。

柯里.古德證實,這項技術首次採用在原始的德國飛船設計上,現在正在各種太空計劃中正常使用。

它可能看起來像是他們扭曲了愛因斯坦所定義的時間和空間規則,但我們學習到如何使用這些規則以加快飛船超越光的速度。

這是通過Biefeld-Brown效應實現的,這是具有ARV飛船的主要推進系統。

【FRANK 註:歐洲航天局已經開始著手打造載人宇宙飛船,該飛船被命名為『先進返回航天器』(ARV)。】

第七季第二十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