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3月11-12日 台北揚升會議】

【COBRA2017年3月11日台北揚升會議】

最大地下基地

台灣已經發生了非常神奇的事情。

現在整個北台灣,有個地球上最大的地下基地。

北台灣地底下從桃園機場到台北市為界有一座巨大的地下基地。

現在光明勢力正在北台灣的地下擴建這個基地,現在這個地下基地可以容納10億人,光明勢力現在打算讓基地擴建到可以容納30億人,目前地下基地有很多昴宿星人。

這個地下基地的大小約:長100公里,寬50公里。

在這地下基地中有一個很巨大的傳送裝置(門戶),它是由重量高達幾千噸的黃金做的,這個傳送門戶的目的就是要吸納宇宙的能量到地球上。

這個地下基地就是我來台北舉辦這場會議的原因,沒有別的目的了。

我們舉辦會議的期間,地下基地的光之存有也在做些任務。

這些任務會加速最後的”壓縮突破”。

我們去年七月在這裡辦了揚升會議,當時能量網格產生巨大的能量突破,那時能量太強以至於黑暗勢力完全嚇到崩潰,執政官從去年七月崩潰到現在。

現在台​​灣是地球解放任務的重要突破點,有很多的原因,因為台灣位置就在地球能量網格的戰略要地上面,台灣也是某個龍族的據點。

在明朝結束之後,明末清初滿州人入侵中國,現在歷史稱那個時代為清朝,其實清朝不算是中國的朝代。

執政官一直很想摧毀中華文化。

他們先引進蒙古戰馬到中國,然後派耶穌會士到中國,他們之後甚至滲透宮廷引發滿州人入侵中國。

那時原本明朝軍隊躲藏地下活動,這個地下明代秘密軍隊一個重要分支就來到台灣,他們原本的靈性造詣就已非常高,而且現在這些皇室家族就住在這裡,就在台灣。

他們的工作在19、20世紀之間受到打擊,那時羅斯柴爾德入侵了中國,羅斯柴爾德利用鴉片戰爭入侵中國,接著在香港上海建立據點再入侵到北京,他們通過這些據點腐蝕了中國的社會。

龍族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又有一波人遷移到台灣,所以台灣是正面龍族在地表的重要要塞,他們現在也在提供強力的保護,他們也在支持我們正在做的事情。

地表和地下龍族是有連結的,所以為什麼會在這裡辦會議,我們要在這裡一起促成這個突破。

如意寶珠是”壓縮突破”能量的導體。

這是如意寶珠的特性,因為等離子(電漿)可以輕鬆通過等離子(電漿)型態的如意寶珠。

有配戴如意寶珠的人在”事件”發生時可以輕鬆的傳輸”壓縮突破”的能量。

如意寶珠另外的用途是將”壓縮突破”的能量錨定在地表世界。

阿加森世界在去年指示要人們將如意寶珠埋在地表洞窟裡面。

如果大家受到感召,可以將寶珠埋在家裡附近的洞穴裡,埋的越深入越好。這些寶珠會幫助阿加森人來到地表世界。

我來講一下埋一顆如意寶珠到土裡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如意寶珠光網格的新階段是把寶珠埋放到距離五大洲很遠的海床裡面。

如果大家有可以遠洋航行的船艦,請把寶珠投到遠海。

現在開放問答時間:

與會者提問:接受星系點化的能量是非常好的,在”事件”之前沒有機會接觸點化的人,在”事件”後是否有機會接受點化?

COBRA回答:”事件”後就不是我為大家點化了,會有其他人幫大家點化。等一下會說今天和明天的點化。

與會者提問:有種說法是很多精神疾病,例如:自閉、自戀、反社會人格是因為被爬蟲族附身。你對這種說法有什麼看法?

COBRA回答:這些精神疾病不光是因為爬蟲人附身,也是創傷產生的情緒問題,”事件”後很多人會接受療癒,無法接受療癒的人會在銀河中央太陽分解(意指陰謀集團) 。

與會者提問:有時會用相機去照太陽發現太陽周圍有閃動的物體,那是什麼?

COBRA回答:那是鏡片反光。

與會者提問:我想問中國的政府官員有沒有可能在近期內出現像普京那樣覺醒?

COBRA回答:是有可能。有些人可以,有些人還是不行。

與會者提問:請問有沒有方法不靠工具輔助,就在等離子(電漿)層與實體世界之間的打開一個門戶?

COBRA回答:如果意識層度夠高是有辦法的,明天會說一些,但不會說太多。

與會者提問:正在計劃進行非洲光網格的如意寶珠埋放生命之花的數量,有沒有順序的建議?

COBRA回答:第一個是剛果、第二個是索馬利亞、第三是蘇丹、第四個是加彭、第五個是埃及。

與會者提問:我們怎麼知道植入物已經被清除了?(提問者在COBRA講了“瓦解植入物冥想”的方法之後提出這個問題。)

COBRA回答:揚升的時候就知道了。你那時就能走在水上了。

不要做這個連自己脈輪都挖掉了,網上有的人說要去除脈輪,那是錯誤的。

與會者提問:要去海上投寶珠,船的時速是幾節,幾分鐘投一顆,要多大的寶珠?

COBRA回答:3克以上的寶珠。離岸邊越遠越好,理想狀態是距離海岸3000~4000公里,汪洋大海中央。

有人最近要去郵輪旅行,就可以去投如意寶珠。如果航海距離是3000公里,就每隔一千公里投一顆3克以上的寶珠。寶珠的間隔距離是航行距離除以寶珠的數量。

與會者提問:COBRA,你是否是唯一在推動揚升計劃的人?

COBRA回答: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方法推動揚升計劃。

與會者提問:這個早上講的地下基地可以容納10億人,為甚麼要擴建?

COBRA回答:之所以為什麼要容納30億人,目前是機密事項,我們之後就知道了。

知道這些信息情報我們可以鏈接地下基地感覺他們的存在,它是實體的基地,看得到也摸得到的。

與會者提問:之前有看一些宇宙的訊息他說揚升這件事情,亞洲東方會比西方更加進步更快這是真的嗎?

東方是指台灣中國或者日本這些國家?

COBRA回答:沒有。

與會者提問:鍍金鍍銀的可以嗎?(針對次日將要舉行的”財富豐盛儀式”準備金銀的提問)

COBRA回答:需要純金純銀的。

與會者提問:沒有黃金白銀的能用哪些替代?

COBRA回答:只能找別人幫忙了。

與會者提問:三條線都是藍色的嗎?(針對”松果體開啟冥想”中細節的提問)

COBRA回答:帶電藍光。

(編者圖:這就是帶電藍光的樣子)
與會者提問:小朋友可以練習松果體開啟冥想嗎?

COBRA回答:小朋友最好不要學,小朋友會有自己獨特成長過程,小孩不建議這麼做。

與會者提問:網絡的雙耳節拍音樂號稱可以開啟松果體,那些是真實的嗎?

COBRA回答:有幫助。

與會者提問:有哪些金屬或礦物可以幫助開啟松果體?

COBRA回答:可以幫助開啟松果體的礦物水晶有紫水晶、螢石(氟石)、海水藍寶也很好用。

與會者提問:我之前親戚說開啟松果體之後會看到可怕的東西。請問該怎麼辦?

COBRA回答:這種是有內在靈視力。練習一定程度如果處在負面環境,就能看見造成負面氣氛的因素。如果非實體的爬蟲人過來,你就能夠看的到。


【COBRA2017年3月12日台北揚升會議】

與會者提問:我可不可以通過設定心智讓我自己隨時和”我是臨在”合一而不通過冥想?

COBRA回答:最好不要靠設定,用簡單的冥想和”我是臨在”連結。

與會者提問:去醫院做志工算不算是一種內在指引?

COBRA回答:當志工得到啟發那對你是好的,如果去那當志工獲得啟發就是自己的內在指引,那就是好的。

與會者提問:抵抗運動為什麼要叫抵抗運動?

有的人說,你越抵抗什麼,越會助長什麼。

COBRA回答:抵抗運動這個團體的名稱在”壓縮突破”發生之前都還算合適,抵抗運動在”壓縮突破”完成之後就會融入銀河聯邦。

目前抵抗運動的功能就是加速”事件”,因為他們在負責抵抗陰謀集團的活動我們才能活到現在,也包括我,要不然我不會坐在這裡了。

與會者提問:如何使用轉換的門戶在自己的顯化逆轉法?


COBRA回答:剛剛講到轉換點(見上圖)是個門戶,讓顯化的東西逆轉,一個東西就不再顯化了。

人要觀注想顯化的實相,而不是看想要的。

一個堅定的抉擇可以讓這件事情不會發生了。

下定決心決定你想要什麼,哪個事情不要發生。

像是下定決心不要再等遲到的人,我不會關注對方遲到的實相,而是關注自己的部分,所以我只等15分鐘就離開了。

與會者提問:地球從第三維度轉到第五維度的部分,這個人的頻率比較高的話有沒有可能在三維實相中存在於第五維度的狀態,像是揚升生活中?

COBRA回答:當你有辦法達到第五維度意識後就不需要生活在三維世界裡,那時你的身體就不再是身體了,而只是個投影,但仍然會有個肉體,不過那是第五維度意識的投射。

與會者提問:我們華人的EVENT中文翻譯裡直接翻譯叫做”事件”,這個詞在華人世界99%的情況下是用來描述黑暗的事物,這讓我們分享”事件”的時候變得不太方便,社會大眾聽到這個詞就會關閉他們的心門,建議能夠選一個更好聽的中文名字,能方便分享,讓普羅大眾散佈這個好消息出去,是否支持這個改變?

COBRA回答:我不懂中文我沒轍,不好意思。

與會者提問:光明勢力有沒有新的進展關於香港的,之前的都屬於全世界很久沒聽過香港,之前聽過香港說正面勢力黃金這邊之後就沒有了。

COBRA回答:幾個禮拜之後會公開。

與會者提問:COBRA曾說過台灣是轉變的中心,我們承辦了六次會議,為什麼當初會選擇來到台灣,台灣有什麼特別原因讓我們投生在這裡?

COBRA回答:過去有一個很強大的靈魂團體一起旅行。這個靈魂團體和正面龍族有很強的連結。他們當時決定在這一世投生在台灣。

與會者提問:如意寶珠能加速顯化的原理是什麼?

COBRA回答:如意寶珠用途並不完全是加速顯化,而是可以傳導”事件”的”壓縮突破”能量。

寶珠之所以可以加速顯化,是因為它強化了配戴者與自身”我是臨在”的連結,因而可以更容易顯化你要的東西。

與會者提問:昴宿星人的創造者是誰?

COBRA回答:他們心目中的創造者就是合一,就是神聖本源——”絕對”。
(問答結束)

這次台灣揚升會議中,COBRA首次教導了多個個人揚升練習或冥想技巧,包括:①解除靈魂契約的儀式、②瓦解植入物冥想、③激活松果體冥想、④連接”我是臨在”的冥想、⑤顯化豐盛冥想。

解除靈魂契約

簡介:

做解除靈魂契約的儀式,可以幫助你斷除與負面能量的連接。

你可以找一個時間,專注地手寫以下文字,並將紙張保存起來。

當你感覺負面干擾較多的時候,也可以做這個儀式。

儀式正文:

In the name of my I AM presence.
以”我是臨在”之名
In the name of the Light Forces.
以”光明勢力”之名
>>I cancel and nullify all my contracts with the dark forces,
我在此中止並解除我與黑暗勢力​​簽下的所有契約
>>and I decree and I command to remove all consequences of these contracts from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我在此宣告並下令,消除過去、現在以及未來,這些契約造成的所有影響

接下來,祈請聖哲曼大師來到你的面前,與你對坐。

觀想聖哲曼大師引導一道逆時針旋轉的紫色火焰從天而降,進入你的身體,進入你的能量場,包裹著你。

接著,觀想這道猛烈逆旋的紫火,將所有負面契約及其所有的負面影響帶到地心,燃燒殆盡。

持續觀想猛烈逆旋的紫火將所有負面契約及其所有的負面影響帶到地心,燃燒殆盡。

以粉紅色光蛋包裹我們肉體及所有能量身體,平衡自己的能量場,覺得可以的時候睜開眼睛感受自己完美平衡地活在當下。

瓦解植入物冥想

相關簡介:

植入物是一個時空連續體,但他並不是一個實體,而是一個旋轉的黑洞,這個黑洞會吸附負面等離子,所有東西都是撓場,植入物也是。

等離子(電漿)植入物是被等離子(電漿)態的強大電磁場包覆的微型黑洞(直徑約為一個電子的大小~10的負17次方米),並在內旋轉。

時間:每次冥想20分鐘

雙尖六角水晶體是大多數水晶的樣子,因為它是最穩定的結構。同時它也是植入物晶體的樣子,也是我們在瓦解植入物冥想中需要觀想的”反植入物晶體”的樣子。



※這個”瓦解植入物冥想”可以抵制植入物的諧振場。可以站著做(觀想水晶直立),與躺著做(觀想水晶平躺)

觀想畫面解析圖
基礎練習(參照上圖)

>>觀想自己的身體被一個雙尖六角水晶體全部包覆:

※水晶上六角與第四輪(心輪)平行,水晶上尖往上延伸到頭頂20cm處的”靈魂之星脈輪”

※水晶下六角與第一輪(海底輪)平行,水晶下尖往下延伸到腳下20cm處的”地球之星脈輪”

※水晶包覆範圍大約要身體以外半個手臂到一個手臂的距離

※觀想這個雙尖六角水晶體的14個頂點散發天藍色的強光,射向3個植入物(大腦前額葉2個、太陽神經叢1個)

上面7個頂點的光射向大腦前額葉的2個植入物。

下面7個頂點的光射向太陽神經叢處的1個植入物(位置約在肚臍之上3根手指,第三脈輪-太陽神經叢)

進階方式練習(材料請自備)

※水晶觀想同基礎方式,但要躺下,並在三個植入物對應的點各放一個如意寶珠,每顆寶珠最好在3g以上。

[外部參考] 若怕移動身體寶珠亂跑,可以用透氣膠帶固定寶珠

激活松果體冥想

松果體的圖片

相關簡介:

松果體可以將等離子能量轉譯到物質身體中。

※負面能量、西藥、藥物、氟等化學物質會限制松果體的功能,也會影響松果體。請停用含氟牙膏(我個人也建議用麥飯石泡日常飲用水,能去除水中氟)

※當松果體開啟後,可以逆轉年齡、可以讀取別人的想法、遙視、千里耳(可以分辨哪些話是說你的,哪些不是)、當即分辨任何信息的對錯——訊息一整篇看下來,可以知道哪部分正確、哪部分錯誤。

練習方法:

觀想三條帶點電藍光(寶藍色)的光線從分別從”前後、左右、上下”三個方向穿過頭部,交匯於松果體。且松果體部位發出紫白色的光(註:核心白亮、周圍是絢麗的紫色)


初階練習:

每條線分開做,通過雙手食指觸碰帶點電藍光穿過的位置來輔助觀想:”前後、左右、上下”。

※第1條藍光穿過的位置大約在太陽穴與耳朵之間的位置,與地面水平穿過頭部

觀想帶電藍光(寶藍色),並持續反覆發出U(英文字母)~~~啊(略張大嘴)~~~的聲音

※第2條藍光穿過的位置大約在頭頂中心(右手)與下巴脖子折線中心處(左手),與地面垂直穿過頭部

觀想帶電藍光(寶藍色),並持續反覆發出U(英文字母)~~~啊(略張大嘴)~~~的聲音

※第3條藍光穿過的位置大約在眉心與髮際中間(右手),以及後腦勺與頸椎交會處(左手),與地面約呈20°夾角穿過頭部

觀想帶電藍光(寶藍色),並持續反覆發出U(英文字母)~~~啊(略張大嘴)~~~的聲音

進階練習:

初階熟悉後雙手放下,三條線同時觀想一起做

※觀想三條帶電藍光(寶藍色)的光線穿過頭部,交匯於松果體),並持續反覆發出U(英文字母)~~~啊(略張大嘴)~~~的聲音

※三條光線交匯於松果體,松果體發出紫白色的光(註:核心白亮、周圍是絢麗的紫色)

>>每天做,多久都可以,迷茫的時候也可以練習。

對第三眼有幫助的水晶:紫水晶、浮石、海水藍寶

“我是臨在”(I am Presence)

“我是臨在”的介紹:

“我是臨在”是純粹潔白明亮的聖光,撓場的其中一種面向。

它無關你的情緒思想,是與你的內心相關,代表靈魂,真實的我,高我,無所不能,無所不在。

也代表真正的直覺,或者說內在的指引。

最強的”我是臨在”可顯化世界的實相,並傳送到3-7維的世界。

光速不是最快的。

這個宇宙其實沒有什麼限制。

當一個人完全連接我是臨在,就可以瞬間移動,四處穿梭。

人類揚升後可以用光體飛行,不需要太空船。

“我是臨在”的能量波,從7維進入3維,經過心智體及情緒體的轉譯最終來到物質生活中。

人是沒有極限的,宇宙沒有不可能,沒有什麼法則規定什麼不能實現。

科學受到陰謀集團的嚴重打壓,告訴你,這個不能實現,那個不能實現。

坊間講顯化法則的書很多,但有的你閱讀後會發現做了無效,是因為他們漏了重點。

坊間的書只有五成是正確的。

顯化的過程基本只有三個步驟。

地球上只要有一個人能完全連接他的”我是臨在”,就可以完全解放地球了。



心輪也就是”我是臨在”所在的地方(如上圖的中間)。

”我是臨在”越強烈,這個撓場(上圖金屬)的旋轉越快

※宇宙裡每個存有有著一個”我是臨在”,它有創造的能力。

這種創造總是與其他自由意志互動,這就是共同創造。

”我是臨在”則是我們自己真正高我的總體。

“高我和靈魂”基本上是同一件事物的兩種表達。這是人們自身的內在臨在,它就是真正的你。

重要的是每個人的靈魂的臨在。

只有在那個層面,真正的兄弟姐妹情誼才得以建立。

個體化是”我是臨在”在轉世後的靈魂裡激活的時刻,是從動物界通往人類的通道。

※絕大多數動物沒有被植入植入物,因為它們沒有完整成形的”我是臨在”。所以只有完整”我是臨在”的存有對矩陣才有威脅。

人們應該聚焦於他們自己的直接體驗,通過自己的開悟和”我是臨在”的自我體驗,其他一切將由此而來。

因為當肉體、心智、情緒三者的頻率一致,且沒有人性的天人交戰之後,便能快速顯化實相。

每個個體有自己達到那個目標的道路。跟隨你最深層的靈感,最深的願景,然後你會到達那裡。

一個深深渴望與”我是臨在”連接的人是怎樣準備進入”我是臨在”的狀態:

這是一個精神過程,發生在”寂靜和虛空”裡。所以建議騰出一些時間,和現實上準備一個空間,然後臣服並待在那寂靜和虛空之中,事情就會開始發生。

冥想的目的是連接自己的靈魂,”高我和靈魂”的臨在,為行星形勢帶來更多的光和更高振動。

所以如果關鍵臨界人數的人們在冥想,他們實際上在穩定正面的時間線;成千上萬人每天在冥想,他們確保了這個行星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被摧毀。

怎樣才能感覺到自己的能量體(星光/乙太/等離子體)?

這個問題的核心是人們想知曉他們存在的其他面向,他們存在的其他更高維的部分。

實際上每個人一直以來就知道:

如果你有任何情緒(emotions/情感),你感覺的是你的星光體;如果你在思考,你感覺的是你的精神心智體;如果你覺得任何類型的能量流過你的身體,如果你覺得疲倦或者極度活躍,或者其他能量狀態,你感覺的是乙太體;所以人們已經感受到那些不同的面向部分。

但這裡更重要的是知曉所有這些的源頭,也就是你的”靈魂/高我/”我是臨在””。

這是存在的狀態。”我是(I am)”是你的靈魂。

大家要對光明勢力和你自己靈魂的力量保持信念。

通過你心智的純粹的理解和你自己的”我是臨在”與你的靈魂連接,這將幫你實現光的勝利。

事實是我們每一個人是有主權的存有,有著”我是臨在”的完整意圖。

如果你與這種潛能連接,並練習它,你將不會被任何人、任何其他存有操縱。

所有那些恐懼都是因為沒有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到你自己的高我,和你自己顯化的力量連接上。

關於標量等離子場腦控植入物網絡,對普通人而言,如果一個人與”我是臨在”有緊密的連接,等離子標量網絡對他的效果會更少。

當我們和我們純真的靈魂臨在連結,就能擺脫陰謀集團的爪牙和操弄。

一旦體悟到自身即是純潔無暇的人數量達到臨界質量,人類文明就不會走回頭路了。

這個覺醒將有助於消融執政官用業力、匱乏和罪惡感束縛人類的控制系統,並且在我們的集體意識中開闢一條通往奇妙新世界的康莊大道。

Cintamani(天狼星石/如意寶珠)是你內在的寶石,你的高我,你的”我是臨在”的反映。

它和松果體沒有關係,它和你的靈性之心,你的”我是臨在”和你的整體存在有關係。

如意寶珠可以加速顯化的原理是它加強了你與”我是臨在”的連接。

連接”我是臨在”的冥想

揚升諭令(祈禱文):(中英對照)
I call upon the Pillar of Pure White Light to descend upon me and to form around me.
我呼請純白的光柱降臨到我身上,包裹著我
I call upon the Presence of the I AM That I AM.
我呼請”我之所是”的臨在
I ask the Presence of the I AM That I AM to join and merge with me.
我要求”我之所是”的臨在進入我,與我合一
念完揚升諭令之後的冥想:


念完揚升諭令之後,觀想上圖中的”我是臨在”(也就是我們的梅爾卡巴光體)發射出一道金光或者白光,穿過我們的身體,直達地心。

接著觀想”我是臨在”沿著這道金光/白光從天而降,與我們的物質身體,合而為一。(揚升的過程其實就是這個”我是臨在”和物質身體合而為一的過程。)

顯化法則和技巧

顯化過程:


這個球,就像徵了”我是臨在”

“我是臨在”的能量波,從七維進入三維,經過心智及情緒體的轉譯最終來到物質生活中。

人是沒有極限的,宇宙沒有”不可能”。

沒有什麼法則規定什麼不能實現。

科學受到陰謀集團的嚴重打壓,他們告訴你,這個不能實現,那個不能實現。

坊間講顯化法則的書很多,但有的你閱讀後會發現做了無效,是因為他們漏了重點。

坊間的書只有五成是正確的。顯化的過程基本只有三個步驟。


提出要求,然後你將會得到

“肉體/情緒/心智”如果能夠統合在同樣頻率,就會實現快速成功。

高維度的存有正是如此,他們沒有人性天人交戰問題。

顯化的三個步驟:抉擇、祈請、行動

抉擇:

有個例子:某個人遵從父母的建議,大學選了醫學專業。

結果讀了五年後才發現,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這只是父母想要的。

因此,我們需要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每天花五分鐘獨處,清晰自己想要什麼。

了解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標。什麼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

黑暗勢力對人類的意識編程會阻止你顯化你的願望,這樣的編程分為兩種:

一種是認為實現自己的目標是一種自私的行為,另一種,是認為你這樣做是不領情,這些都是編程。

其實你會有對自己生活方向的想法,正是因為你背後有”我是臨在”的願望、訴說和意志。

想要成功,首先抉擇要不變,可以修正,但一定要堅持。

絕對,絕對,絕對不能放棄。

顯化不成功往往是因為你太早放棄了。

陰謀集團在5000年前從參宿七引進貨幣奴役制度,但我們仍然可以用金錢顯化我們的神聖意志。

不只是顯化金錢,更重要的是顯化”我是臨在”的神聖意志。

了解自己其實很簡單。還是上面那個學醫的例子,如果你想要得到父母的認可,可以花時間跟他們溝通,而不需要完全照著他們的意思去做,學醫五年後才發現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當時你就可以花幾個小時的時間說服他們,進而去學藝術。成為一個藝術家,這是一個例子。

如果你恨一個人就承認,誠實才能化解這個仇恨。

誠實地承認自己的現況就可以,你越不誠實的時候恐懼越強大。

只要你誠實,陰謀集團無法控制你。

不要感恩負面的人​​事物,而是要感恩正面的人事物。地球不是學校。

羅斯柴爾德家族精通顯化法則。他們在250年前就定下目標統治世界,並且將這個目標堅持了250年。

因此他們花70年統治了美國,花50-60年統治了沙俄,接著就統治了全世界。

這是第一個例子,第二個例子是聖哲曼用了300年的時間顯化他想要的世界。

Cobra用了20年的時間來顯化他自己的願望。

我們會更成功,因為我們與”我是臨在”連接,比羅斯柴爾德這些陰謀集團更強,所以我們能更快成功。

抉擇儘可能精確,越具體越明確越好,最好精確到每個細節。

第二個步驟:祈請

用觀想和情緒的能量來吸引你想要的東西,”我是臨在”會建立管道來幫助顯化。

任何光明勢力,只要你呼請,他們就會幫助你。但是不要迷戀這個願望(不要空想),要繼續向前行(去行動)。

第三個步驟:行動

沒有行動,顯化一定不會發生。

比如你要買房子,可以先上網查看房子。要去接觸,去現場體驗,這也是行動的一部分,體驗那種感覺,讓那個你想顯化的事物的能量印刻在你的身體裡。

以此加速顯化。因為我們處於稠密的實相世界裡,因此顯化需要時間。

實相塑造法

所有事物都會通過等離子門戶來顯化。


原子都是撓場型的星門。實相是內心意識的反射。

顯化要”關注於當下”,顯化永遠來自於當下,要感謝正面的人事物,不感謝負面的人事物。

要受苦或犧牲才能達到成功,那是編程,無關顯化法則。

關注於自己想顯化的事物,而非不想顯化的事物(專註正確的意念)

例如:

我永不生病>> 可更改成→ 我擁有健康的身體

我永不匱乏>> 可更改成→ 我擁有豐盛與富足

舉個例子,如果你下定決心:”我不想要現在的車”——那你現在的車可能會遇到車禍被毀;如果你說我值得開更好的車,那麼你就可能擁有一輛新車。

要有意識地往好的方面發展。

會議現場的相關提問:

與會者提問:我自己用顯化法則想要同時顯化六個東西會不會有影響,顯化力量會不會變弱?

COBRA回答:你要同時顯化多少都可以,沒有影響。我個人目前在顯化四百個項目。

與會者提問:如果說我想要的東西有符合我的靈魂內在指引會不會比較快呢?

COBRA回答:是的,會比較快一點。

與會者提問:我想請問高維世界存有為什麼能馬上顯化東西?

COBRA回答:高維存有不會內在天人交戰。

他們很清楚自己要什麼,他們的心智體、肉體、情緒體是統合的,所以可以馬上顯化他們想要的。

與會者提問:我是一個兩個小孩的媽,我可以替我的兩個小孩顯化嗎?

COBRA回答:我講的顯化技巧都是為你個人使用的。

你有你的自由意志,不管你的孩子幾歲都擁有他們自己的自由意志。

有時父母也會忘記自己小孩有自由意志,養育小孩是一回事,但要強加自由意志在別人身上是另一回事。

自己的目標可以包括讓自己的小孩可以有幸福快樂的生活,但不要顯化我小孩明天要穿這個衣服、明天去學什麼,如果小孩喜歡聽重金屬音樂那就讓他聽吧,就算他不喜歡聽巴赫的古典音樂那也沒有關係的。

與會者提問:假設小我說我要買豐田汽車,但是高我卻希望給我奔馳。

請問小我的抉擇對高我來說是不是一種限制?

COBRA回答:我來解釋一下。如果真的很明確了解自己要什麼,不管自己有多少錢一定要這台車,因為你的抉擇會吸引到可以幫助你顯化奔馳的人事物,並不是每個人都想開奔馳寶馬,有些人就是喜歡開豐田的車。你要對自己誠實要很清楚自己要什麼,自己要豐田還是奔馳,要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要稍微想一下可能要改變自己做事方法和自己看待價值觀的方式。

與會者提問:如果我真的想要顯化金錢,該怎麼做?

COBRA回答:這個抉擇太模糊。要錢要幹什麼?

錢只是工具,你要的目標應該是錢能幫你實現的那個東西。

應該要想:我該顯化多少錢?錢怎麼來?

好比說我想要銀行有10億。自己要想銀行帳戶或手上現金有多少錢,一旦有清楚的抉擇,顯化就開始了。

與會者提問:假設兩群人精通顯化法則,但雙方顯化方向完全相反,那會發生甚麼事情?

COBRA回答:這是目前現在的狀態,也就是光明勢力和黑暗勢力非常精通顯化法則。

大家想像地球上有兩家公司。一家是羅斯柴爾德公司,另一家為聖哲曼公司。

最後的結果就是看誰更厲害了。

我們一定會取得勝利,因為我們與”我是臨在”的連接比陰謀集團強很多。

與會者提問:我們要如何用這個方法顯化”事件”?

COBRA回答:用這個方法顯化”事件”時,要感謝已經發生的事情,在這些基礎上往”事件”邁進。

好比說大揭露還沒發生,但我們要感謝現在已經有的努力,感謝已經發生的片面揭露,讓我們朝大揭露邁進。

現在網絡上出現了部分小揭露的文章,雖然不是陰謀集團全部被逮捕但已經有些被逮捕了,雖然新金融系統還沒上線但我們朝這個方向邁進了,上海黃金交易所是一個例子,中國有自己的交易平台了。

只要知道這些進展就可以有意識朝更好的方向發展。

與會者提問:有關於布施福報和顯化法則的關係,我們常說要有布施,才能夠有福報讓自己生活更好?

COBRA回答:如果是把自己能量投注在地球解放事物上對自己也會有幫助的。

如果正確的布施就會把自己能量流分在有意義的地方上面。

與會者提問:感恩是不是實相塑造法的一部分?

COBRA回答:感謝是有意識地了解現況知道現在的情形,但不是像新時代運動說的那樣感謝負面的人事物。

我們要感謝宇宙中顯化給我們的恩典和人事物,但請不要感謝負面的人事物。

與會者提問:假設”事件”後有物質產生艙要顯化什麼物質都有,我們是不是還要感謝,用實相塑造法來顯化自己想要的東西?

COBRA回答:物質產生艙和塑造法原理很像的,可以通過一步一步進階。

與會者提問:”我是臨在”是在哪個維度時空?

COBRA回答:”我是臨在”無所不在,”我是臨在”是超越所有維度的存在,並不局限在特定維度,”我是臨在”和神聖本源是連接的。

與會者提問:剛剛提到統合能量場加速顯化,那探測術是不是也可以加速顯化?

COBRA回答:沒有。現在說的是自然法則而不是一種操縱能量的技術。

與會者提問:我知道很多人都在想辦法顯化金融重置,那為什麼都還沒發生?

COBRA回答:很多人在顯化重置但都是在做白日夢,都在痴心幻想完全沒有具體的行動。

有些是基於錯誤抉擇錯誤決定才想讓金融重置發生,好比說有些人買了伊拉克第納爾、津巴布韋幣,想趁金融重置發生後套利賺大錢。

新金融系統不光是調整貨幣匯率,新金融系統是要全新打造全新的系統,很多人想要金融重置的都在做白日夢。

就算有具體行動正在進行金融重置的人也需要花些時間,羅斯柴爾德花了250年打造現在的金融系統,我們想花10年左右做新金融系統,我們不需要花250年,我們過去花了10年,現在再花些時間就能看到成果了。

與會者提問:我們認為成功必須經過努力和受苦,這個信念對顯化是否有抵觸或者不正確的?

COBRA回答:受苦或犧牲才得到成功的概念是執政官創造的編程,他們就是要製造更多的苦難,所以他們就創造一個信仰系統說受苦受難是一種美德,顯化和受苦受折磨一點關係都沒有,那些事情沒有任何崇高的目的。

拜託不要再說地球是學校了,也不要花錢當卡奴。

如果地球真是所學校,那麼有誰會想來這裡念?

與會者提問:關於金融系統。如果不在矩陣裡生活、不去貸款當奴隸、不給自己更多經濟壓力,顯化是否會更快一些?

如果不去因為買房子而貸款去做更多有助於光的事情。

COBRA回答:是的,非常好。

與會者提問:我最近通過顯化法則顯化出我的目標,但這個目標引起家人不諒解,該怎麼辦?

COBRA回答:我忘了解釋這個。我要說你的自由意志就是你的自由意志。

不是每個人都會同意你的自由意志,但你自己可以決定什麼對你比較重要。

很多人不認同我在做的事情,但我來自”我是臨在”崇高目標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你的家人不認同你顯化的東西但那就是你要的。

如果你家人真的愛你,那麼總有一天他會諒解你。

如果他們不愛你,他們就根本不會在乎了。你的人生自己好好過。

與會者提問:直覺算不算是一種內在指引?

COBRA回答:是。但不一定全部是。真正的直覺就是。

與會者提問:羅斯柴爾德他們跟”我是臨在”連結應該很弱,怎麼還可以顯化這麼多東西?

COBRA回答:答案會讓你嚇一跳,羅斯柴爾德家族的人跟他們”我是臨在”的連結也很強,他們是非常先進的存有,他們跟內在有非常強的連結。

但他們的意識被植入物嚴重扭曲,他們對世界的認知變得非常扭曲。

羅斯柴爾德家族能使用內在指引,但會用來做壞事情,有些人精神力非常強,但卻會用自由意志做些壞事,這種問題在地球上特別嚴重,因為主要異常就聚集在地球。

羅斯柴爾德非常了解顯化法則,問題是他們誤用這些知識。

我們自由意志比較強,而且我們方向是正確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需要再花250年顯化一個新的金融系統。

與會者提問:顯化”事件”的人和不相信”事件”的人在”事件”之後會有不同的實相,這是不是真的?

COBRA回答:不會。

“事件”是每個人都會經歷和面對的事情,不管你相不相信。

資料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f8n6k-9Tfgam2dOqCzJO9A

http://www.pfcchina.org/cobrahy/3978.html?variant=zh-hant


註:

對我而言,只要是跟事件、轉變有關的訊息,我一定會免費分享給大家看,因為這不是只限少數人才能知道的事,事件是與大家有關,盡快讓越多人知道而不分你我,那才是重點,不需要有過度的擔憂,如果這些內容真的是「極機密」,想必也不會告訴大家,任何團體都不應該存在著「獨大」的心態,而是要以共享資訊為前提為所有人服務,小小的提醒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