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有趣的事正在南極發生】

在南極洲有著大量的活動在發生,許多的發現也陸續被找到,它們將以罕見的真實對你們人類發展的過去全面改寫歷史。

存在著許多非常有趣的發現,諸如那些身高十分誇張的人形屍體,在久遠的過去當氣候急速變冷,寒潮降臨在他們身上時就被立刻封凍的情形。

他們生活在距離你們千萬年前的過去,並且(當權者)也沒有打算讓你們看到它們。

那些控制這些事件的權力者只是希望把你們繼續遏制在黑暗中,只讓他們自己知道這些真相。

然而,也出現了那些為全面揭露竭力在工作的人們,並且如果他們得到機會就會盡力揭露事實。

很肯定的是,在揚升發生前對於真相的公開有著一種迫在眉睫的感受。

你們的歷史需要被改寫,而且你們也擁有權利知道這些事實,它們不可能被隱瞞到永遠。

這些時刻對於大多數人而言會非常有趣,尤其是那些對真相所知甚少的人。

他們哭喊著祈求神把自己從痛苦的體驗中解脫,卻並不知道這些都是為了他們的進化。

在世界各地,相同的情況是許多人都處在他們在這更低維度中的最後一生,所以才如此的艱難。

不過,在地球上最困苦的時刻也在給這些人最佳的機會完成自身的業力,從而發展進入到更高維度。

不論你處在怎樣的意識層次,這些時刻都包含著巨大的機會能推動你走向前所未有的高度。

而你的指導靈也總是會跟進你的發展,並儘可能幫助你獲得成功。

當你感覺需要幫助的時候請祈請祂們的出現,只是更多時候祂們也無法過多介入。

許多智慧且進化的靈魂在這個時刻轉世成為導師,幫助其他人能得以揚升。

他們的經驗將幫助你們成功的達成揚升的目標,或是提升你們的理解,這樣你便至少可以取得很好的發展。

你會發現許多年輕的靈魂事實上都是擁有很多經驗的老靈魂,進入你的生活中給予你知識,並把你放置在真理的道路上。

在年輕時期,他們通常就會展示出博學的理解,也因此被予以充分重視。

這些黑暗的實體正在為他們的自我毀滅創造場景,因為他們的自大和自私。

不過,不論他們做什麼都無法與那些站在光中的靈魂匹敵,這些人對他們負面的能量完全免疫。

「物以類聚」的說法就足以證明-你站在「光」中的這份真實,使得你不可能被他們觸及。

當然,你還是會對他們的行為感到擔憂,包括謀殺和許多卑鄙的行為,但你必須讓自己絕不被他們真正拉低。

銘記在心-你會準確的把你自己吸引到你能量送出的相關地點,所以請留意並防護你的想法和回應,以尊重的態度去面對負面的情形,這樣你便可從中學習。

人們總是很輕易的就被牽連到其他人的生活中,這就是很好的證明,如果沒有情緒的介入他們就能知道該如何應對。

生活有時候會顯得艱難,只要你不斷讓自己的行為出自於「愛」,去對待你們的同胞,它就會獲得回報,也讓你一帆風順。

普遍而言人們尋求的是「富裕生活」,但許多人為了贏得這些卻是整天忙碌著工作。

但已變成極端的情況是,當金錢成為了你的上帝,那你所尋求的財富對於你自身的健康和幸福就不再有真實的意義。

巨額的金錢財富實際上是一次挑戰,它必須被用於利益所有人,而不是為自私的想法僅僅獲得自我的滿足。

然而,極少數的人卻擁有著世界上96%的財富,與此同時,數百萬的人卻生活在極度貧困中且沒有生活的基本保障。

有些事情早已偏離正軌太多,情況已非常嚴重,本來這些累積的財富並該被用於地球上每一個人基本生活的滿足。

這些問題會很快予以處理,並在最終時刻到來的時候予以生效。

被賦予自由意志的你們都是自我實相的建築師。

不過,那些處於支配和統治的人很明顯擁有過多的權力,只是你們作為人民也應敢於說出自己的心聲。

正是通過你們做出的自主選擇,許可了那些監督你們進化的靈性存有能以你們切身的利益影響未來。

舉例來說,你們早已擁有了「做事」的全新方法和新科技,這些新的發明足以提升你們生活的品質。

然而,你們卻沒有被提供諸如「自由能源」這樣的設備,可以把你們完全推進到新時代,並且讓你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舒適。

相反,你們被束縛在一個時間漩渦中,在其中人們工作辛苦,許多人甚至都沒有生活的基礎。

這不能再繼續下去,已採取的步驟是移除這些障礙,它們一直妨礙著一次為更好到來的全面改變。

你們,作為地球公民,對於建立一條全新時間線有著思維創造上的強力影響,它會提升你們完全脫離陳舊一切。

很快會到來一個時刻,那時這些已建立的強大能量會突然間引發一次有益轉變的發生。

正是因為越來越多的人正視這些轉變,他們將帶來可能的意圖顯化,一個關鍵點早已觸及,在這裡已沒有任何事物能夠阻止。

所以,極為重要的是保持你們對目標的焦點,這必須被重複強調。

它是一個時刻,此時的你們必須聚焦全部的精力集中在真正的需要上,如果你希望獲得此次揚升的機會!

你們有許多的朋友和家人在等待著與你們相會,其中一些將拜訪地球,與此同時其他則還不會,直到真正安全。

許多靈魂正急切盼望著在揚升發生之後向你們問候,只是他們並沒有直接參與到你當前的生命計劃中。

他們是許多此轉生時你的家人和朋友,在那時與你相會且一同工作過。

這樣的連接幾乎不會破壞,尤其是當存在一種愛的連接時。

當你處在更高的維度中時,與朋友的相會只需一個想法即可,所以不論你在哪裡,相互接觸都可能。

不過,有一點也需要說明,如果一個靈魂在進行一些不能被干擾的活動時,你可能就不會接收到回應。

你根本無需擔憂那些無法與你一同揚升的靈魂,因為他們會被很好的照顧,且被給予每次的機會在下次週期的時候獲得成功。

要懂得,每個靈魂都擁有相同的機會獲得知識並成長,但一些靈魂需要更多的時間去吸收這些新的理解。

「光」已贏得這場戰鬥,很快所有人都會看到地球上和平的到來。

這將允許轉變快速發生,並把此刻的黑暗拋在身後,也讓你們去享受全新發現的自由。

作為新地球的一位成員你們都必定開心,這給予了你時間參與到這些利益所有人的轉變中。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8-04-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 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