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肉體痛苦時怎樣提升振動頻率?】

問:當我們感到非常強烈的肉體疼痛時,還能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嗎?

該怎樣去提升呢?

光之兄弟:當你們的肉體處於巨大痛苦中時,確實較難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

肉體處於巨大痛苦中時,它會給你們發出一個訊息。

你們得破譯這個訊息,得弄明白它痛苦的原因是什麼。

即便有嚴重的失調,奇蹟也依然會發生。

就是說你們可以通過精神的力量和對痊癒的全然信心而轉入相當完美的健康狀態。

當然,這對人類來說不太容易,因為當人在身體中感到痛苦時,很難與自己的指導靈連接上(而那些指導靈本來能提供幫助),也很難與自己的真正實體(即自己的靈魂和神性部分)連接上,因為他的精神不斷被那個痛苦所佔據。

在你們難受時,就把很多金色聖光——也就是聖愛——發送給自己的身體吧,對它說:「我理解你的痛苦!」

要知道你們的身體有它自己的意識——物質的意識。

請不斷對自己的身體講話,告訴它:「我理解你的痛苦。我把我所能給你的——也就是聖愛——發送給你。”」

聖愛是所能存在的最偉大的力量!

當然,只發送一次聖愛是不行的。

你們第一次這樣做時可能沒什麼效果,除非你們當時沒有絲毫懷疑,是處於全然的信心之中。

在那種情況下,奇蹟可以被創造出來。

你們要堅持到底,反覆去做,向自己的身體發送許多聖愛,詢問它痛苦的原因。

那原因也許是你們應該清除的某個因果業力。

不過正如我們以前說過的那樣:你們出生前的「前世業」應該已經不存在了——它被你們接收到的巨大振動「清洗」掉了。

但你們可能會體驗到此生製造的因果業力。

身體痛苦也有可能是為了徹底清除你們吸收的某些低級能量。

那甚至是你們在不知不覺中吸收到的。

在這種情況下,那些痛苦是暫時性的,並非來自於肉體的嚴重失調。

你們要盡量對自己、對一切抱有信心,要拒絕這種失衡、失調,同時要祝福和愛自己身體的所有部位。

對自己身體裡那些疼痛的器官、部位講講話吧。

盡量去理解。

盡量把恐懼的振動轉化為聖愛的振動,因為恐懼與痛苦總是相互聯繫在一起的。

我們無法給你們提供一個「通用」的解決辦法,因為每個人的痛苦都不一樣,對肉體痛苦的忍耐限度也不一樣。

聖光存有們可以給你們很多幫助!

你們要信任聖光高層和自己的指導靈,要向祂們請求幫助。

祂們在這裡正是為了幫助你們,而你們對祂們呼喚得不夠多。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