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麥克.昆西高我【臨界質點的瞬間轉變】

期待的轉變正在發生,提升著振動頻率,而且已被留意到的是你們的『太陽』顯得更加明亮,有著更多白色之光的照耀。

當然,振動頻率在迅速增加,當它們觸及到某一點,揚升就將在瞬間發生。

正如過去提到的那樣,那些未能準備好揚升的靈魂將在那個時刻被移動到另一個和地球類似的星球上,繼續他們的進化。

在過去你們就一直被告知這些轉變的類型,就在這些更高的振動頻率把你們越來越多的提升到愛與光中時,帶給你們必然也是充滿恩典的贈與。

正是這樣,更低的振動頻率正在變化,並且在動物王國會頻繁體現出這類明顯的跡象,最不尋常且難以置信的是競爭對象間的和平共處。

印證這個曾經的預言-獅子和羔羊一同入眠。

更高的振動頻率也將提升人類種族中的許多靈魂,那些已提升自身振動頻率的人。

在人類種族中的證據已開始展現-你們作為人類文明正在對持續的戰爭和侵略說不。

人們早已厭倦了與它相關的任何事情,並不僅僅只是無數生命的逝去。

當然,可以理解的是,在一個充斥著戰爭的世界你需要保護自己,只是那些所謂的領導人真的有準備促進和平共處嗎?

不過,也不要絕望,正如-只要你們之中更多的人送出正向積極的愛與和平的振動頻率,它就會帶來理想的改變。

站在光中的人們與處於黑暗中的人之間振動的不同在持續增長,不過在你們塵世的條件下顯得法律和秩序在崩潰,慢慢跌落到混亂和無序。

不過,光之力量正成長的越來越強大,更多的人正在為和平共處努力工作。

要相信許多的幫助正由那些處於光之實相的存有們提供,從一個整體的觀點現在已然是成功的結局,讓你們行走在揚升的道路上。

藍鳥人也在你們的太陽系中以極大的數量守護你們,他們為數眾多的球型飛船處於隱形,肉眼無法觀測。

他們靜靜的觀察發展,同時也在阻止任何外界的干擾,確保你們能獲得每一次揚升的機會。

對你們來說這看起來像是一種令人奇怪的情勢,而在外太空也在發生光明與黑暗勢力之間的激戰,阻止不受歡迎的訪客進入你們的星球。

那些能獲准進入的都是以和平和愛前來幫助你們的文明。

只要你們對自己承擔責任,團結一心去獲得成功,幫助的力量自然會迅速出現。

在“沒有時間”的實相中,揚升是早已完成的事件。

此外,預期的改變很肯定將從2018年開始向前不斷推進,而且這個日期也從三個不同的信息源予以證實,包括昴宿星人。

事實上,你們已經處於『光子帶』,此刻正移動進入昴宿星團的中央大日- 昴宿六(Alcyone)。

而你也可以對可能發生的結果置入你自己的結論。

許多處於線上的轉變對你們所有人都有著非常有益的提升,『食品複製機』就將會是讓所有人都為振奮的新科技。

聽起來它顯得太不真實,事實上它的確可以複製你需要的任何物品(譯者:請參看《星際迷航》系列劇中的內容)。

隨著其他改變的到來你們將迅速的進入未來,也讓你很難有時間停下適應它。

不過,黑暗勢力也必須被全面囚禁,這樣他們才無法干擾或拖延你們未來的發展。

有如此多可以期待的美好,它們早已計劃完備,且得到更高存有們的時刻監督。

我們知道一旦人們了解了未來的展望,也會讓他們中的許多人擔憂自己的家人和自己地位。

請銘記在心,沒有任何事會隨意發生,每個靈魂都將持續的處於自身的進化道路上。

孩子們就像所有其他人一樣,經常都是老靈魂的轉世進入需要他們幫助的家庭中,或是平等的分享彼此間的學習過程。

要明白,每個家庭中的所有靈魂全都在經歷這次的體驗,這將協助他們每個人的進化。

有時候成員間的糾纏也包括了業力因素,以及過去陳舊問題的結果在他們彼此間最終完成。

不論事實是怎樣,要真實的明白你必定處在那些需要你的地點,並試圖把它以最佳的結果完成。

對於一些站在光中的人而言這可能非常具有挑戰,但你也得到了每次機會去提升他人,讓他們也能從你的愛和經驗中獲益。

一些靈魂想知道為什麼造物主不親自干預,請記得-你們被賦予的最大價值就是『自由意志』,不過也正因為你擁有選擇權,你也必定要承受任何後果。

所以,你們通過體驗在學習,干擾任何其他人都是錯誤的。

普遍說來,很多人還沒有能夠理解為何造物主允許了戰爭的發生,再次,這是人類自己的選擇,學習的方式,也因此讓任何能從中醒悟的人去改變這個結果。

你們都必然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善意的行為提升你的振動頻率,反之負面的行為將拖累你的進程。

慢慢的,偏離道路的人將寸步難行,讓你再度提升自己,不過這也是必然的說法-什麼時候你才能為自己的行為真正負責。

如果需要幫助也都會被給予,讓你走上返回光之道路。

最終的存在狀態便是擔責任,團結一心去獲得成功,幫助的力量自然會迅速出現。

最終的存在狀態便是-與萬物和諧,與所有人和平共處,處於普世的宇宙大愛中。

我們的宇宙充滿著不同類型的生命,通常來說會和人類相似,但也會存在和人類完全不同的族類。

舉例來說,藍鳥人就是這樣的鳥人型類人文明,有著與你們相似的外表。

確實,一些文明的存有和你們很像,他們甚至可以在你們中間行走卻可以不被識破。

拜訪地球來自更高維度的都是光之存有,他們降低自身的振動高頻率讓自己在地球上現形,通過他們思維的力量創造出一副適合自己的外形身體。

不過,諸如像耶穌這樣的偉大靈魂化身在地球上是為了給予人類他的真理教導,聖經故事提到他的母親是以處女之身生下他。

是的,當一位偉大的存有被安排降生的時候這是可能的。

此刻,以你們地球的時間來說是真相相繼出現的時刻,太長時間以來你們一直被阻礙,且受到那些有著和人類完全不同議程的實體們用錯誤的信息誤導。

只是,他們絕不會成功,卻恰恰相反,在他們統治你們和地球的陰謀中完全失敗。

造物主早已欽點未來的方向,任何人都不被允許干擾它。

請細心留意那些鼓舞人心的信息,不論有怎樣阻止它出現的企圖都會從許多的信息源頭釋出。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4-04-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