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乙太層解放冥想成果報告】

今年1月至4月的關鍵戰役將會決定地球能量網格的主導權。

我們在上週日的冥想不僅是這場戰役的分水嶺,也是光明勢力有史以來最重大的其中一場勝利。

我們的冥想據估計將通往事件的最後籌備階段縮短了一半。

這次冥想的人數超過了臨界質量。

大約1~2百萬人得知這次冥想的活動訊息然後大約有15~20萬人實際參與冥想。

其中一個主辦冥想活動的網站甚至因為太多網友想上線共襄盛舉而發生伺服器當機。

我在冥想開始的兩小時之前開始注意到某件非比尋常的事情正在醞釀。

當時我也開始收到某些非常重要的情報。

我會在接下來的幾周到幾個月內公開一部份的內容。

冥想活動在距離開始不到一小時之前就顯然會達成臨界質量。

我就按照指示在冥想快開始之前透過我的部落格宣布這個好消息。


一股強大的正面電漿在冥想期間橫掃全太陽系然後穿透地球的電離層;造成地球的舒曼共振頻率暴增。

位於俄羅斯的托木斯克市(Tomsk,Russia)的太空觀察系統在當地時間晚上9點55分偵測到這股能量波。

大家可以在下方的圖表發現:電漿活動在冥想過1小時之後大幅增加然後持續了將近36小時:

http://sosrff.tsu.ru/?page_id=7


這股能量波有效地清除太陽系內絕大多數的負面電漿。

抵抗運動表示:他們已經偵測不到任何月球軌道以外的電漿異常。

另外,所有在月球軌道以外的電漿態頂夸克炸彈已經全數被拆除。

這次的進展代表姚達伯斯(Yaldabaoth)的觸手已經永遠消失,現在它只剩下頭部。

針對姚達伯斯頭部的療癒工作自從冥想活動之後就以超乎預期的速度快速進行著。

自從冥想活動之後,銀河聯盟就十分積極地在月球軌道內朝地表世界邁進。

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在冥想活動隔天宣佈他的公司計劃在明年載兩名普通平民環繞月球飛行。這則新聞發表的時間點並非巧合: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au/spacex-moon-mission-elon-musk-2017-2

銀河聯盟已經能完全相對被動地控制地球靜止軌道上所有的通訊衛星。

他們也能相對被動地控制莫尼亞(Molniya)軌道上的通訊衛星: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ommunications_satellite

相對被動地控制,代表光明勢力能接管衛星轉播訊號。

他們之所以不會這麼做,是為了避免陰謀集團對地表民眾挾怨報復。

他們會在「事件」之後主動控制衛星轉播訊號並且利用電視轉播這一類的訊息:

http://www.strangerdimensions.com/2014/04/25/vrillon-message-ashtar-command/

剛果上方的地球氣場裂縫已經癒合。

這個進展在地球周圍的能量網格觸發了正面的連鎖反應;導致執政官對乙太層和電漿層的控制開始迅速減弱,並且解放了地球上所有其他重要的能量漩渦點。

所有的戰爭都有負面的乙太和電漿實體在幕後煽動戰爭,並且控制發動戰爭的地表領導人,而這場勝利最終將帶來世界和平:

http://www.spiritdaily.net/nazisandoccult.htm

現在達伊沙(Daesh)的領導階層感到困惑而且錯愕。

由於之前控制他們的負面實體再也不能提供軍事方面的戰術指導,他們突然感覺一片茫然。

他們失去摩蘇爾(Mosul)—尼尼微(Nineveh)女神旋渦的所在地:

http://edition.cnn.com/2017/02/28/middleeast/iraq-mosul-offensive/

考古學家幾天前在獲得解放的尼尼微能量旋渦點發現好幾個重要的歷史遺跡:

http://www.telegraph.co.uk/news/2017/02/27/previously-untouched-600bc-palace-discovered-shrine-demolished/

(譯註:先知約拿的墳墓在2014年被伊斯蘭國炸毀。考古學家發現則在前幾天發現墳墓的遺跡。這座古墳有助於考古學家了解人類史上第一個帝國。)

達伊沙也失去敘利亞五芒星上的殘存據點。

他們即將失去拉卡:

http://www.dw.com/en/arab-and-kurdish-fighters-close-in-on-is-syria-stronghold-raqqa/a-37659781

和帕邁拉:

http://en.farsnews.com/newstext.aspx?nn=13951210000465

https://www.rt.com/news/379073-syrian-palmyra-citadel-isis/

雖然光明勢力取得重大的勝利,解放地球的戰役尚未結束。

我們要繼續推進,直到地球完全重獲自由。

如果大家感受到內心的指引,歡迎參加3月11~12日的台灣揚升會議:

http://portal2012.org/Taiwan.html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7/03/etheric-liberation-report.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