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進入被替換的最後過程中】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一切進展非常順利。

黑暗勢力正變得震驚,因為它的勝利很明顯地正在迅速消失。

黑暗陰謀集團現在竟然徒勞無益地在某種程度上保護他那微小的「溶劑」。

它就像一個突然噴出的酸液,意外地添加到混合物。

美國公司即將解散,因它變得非常清晰,新的NESARA共和國會再次在世界的視野裡。

黑暗陰謀集團可以看到這不可避免的不祥之兆。

舊的方式結束了,「老衛兵」現在正等待著它的是一直以來被延遲的懲罰。

許多需要修改的真正憲法很快就會讓它顯現了,國會和其他黑暗勢力的政權會繼續出現裂縫。

該法律制度的新政策會很快成為一個每日正常的活動。

這個星球已經等待了很久,對於將要迅速發生的事。

這個計畫是光明長期以來一直以來所等待的。

你們即將得到你的自由,並取得你們的繁榮的開始。

這個過程需要仔細和謹慎的方法。

黑暗已經被暗示成一種信仰,某種程度上它的瘋狂找到了一種方法繼續。

我們的部隊由一群奇妙且獻身的人引導,他們的魔法很快就會被這個世界所喝彩。

他們所做的,是真正的奇蹟。

要顛覆過去兩千多年的金融和政治體制是不容易的。

這個系統現在正處於被替換的最後過程中。

光之戰士們進行了一次真正了不起的(冥想)事件。

我們需要讚揚他們的努力,以及他們巨大的耐心。

我們將看到你們在意識上做出了最美妙的飛躍。

它是讓你們走向(第一次)接觸的一大步。

正是這個事實讓我們對你的努力感到高興。

你們已經能夠創造出一個場景,允許的不僅是一個新的內容的形成,而除此之外,更勾勒出你是如何打造你們的這個新世界。

這種境界是有必要為新天堂的時代做準備。

改變的過程是漫長的。

關鍵問題是需要能夠去繪製爪牙們和他們的朋友們的最後文告。

舊現實的延續,最初混淆了光之戰士。

令人擔心的是,這一戰略是(讓光之戰士們)基於相信黑暗勢力贏得了它那微小但重要的勝利。

黑暗勢力吞噬了這個事實,並開始利用「美國公司」的負責人作為重建他們被擊敗的基礎。

事實上,所有這一切的真正本質是 -「美國公司」已是一個非事實(的公司)。

它已經死了,在正確的時刻會被丟到歷史的大垃圾箱中。

這個真相已成為事實,新的國債和價值重估(RV)正在被推出的過程中。

正如所望,這一過程所導致的大規模逮捕和新的NESARA治理現在誕生。

美國準備帶領世界走向一場寧靜的革命。

這是為了讓很久之前天堂所允諾的世界體現。

這一奇蹟現已全面鋪開,這會導致你們的自由和繁榮。

隨著這一進展,你們將看到許多必要的改變。

這些變化是為了允許你們的意識持續成長,並朝向全意識的方向發展。

正是這個過程,才是你新現實興起的關鍵。

我們完全知道這是如何發生的。

我們意識到,揭露是需要解決的問題。

舊政府堅決捍衛奇怪的信仰 - 不明飛行物並不存在。

這是現在要被推翻,以及你並不孤單需要向你們透露的真相。

此外,需要一系列允許我們直接對你們講話的公告。

在這些交流中,我們打算去解釋我們到底是誰,以及為什麼我們被天堂告知去創造一個監控系統,以便讓你們能更好地為全意識做準備。

你們需要多種方法去解決過去你們在有限意識中所體驗的生活。

這個過程是非常重要的,幫助你們調整身體的變化,那是你很快就會遇到的。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今天到來是要幫助你們能更好的理解你們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

在過去的十年半中,你們一直受到一些微妙的變化,我們通常稱之為「揚升症狀」。

天堂的這些改變是你的身體、心靈和精神為意識的巨大變化而準備的許多方式之一。

這些變化短期內會達到一個點,當更深層次的解釋就序時。

然後就需要我們一系列重要的課程。

新治理的崛起是為了適應這一點。

我們期待,一旦你們掌握了過去歷史中的真相,你就能更好地準備去接受,為什麼這會是這個現實巨大改變的時候了。

你會突然瞭解關於阿加森和你們為何在90萬年前第一次來到這裡的事。

遺失的記憶將被恢復和解釋。

親愛的,我們知道,這個智慧只是開始去學習有關你們自己作為一個人民和蓋婭的人類監護人。

這個過程需要與你的導師討論,因為你需要去瞭解第一次發生的情況。

前方是一個偉大的時期,可以幫助你們展示你與蓋婭和她非凡的生態系統的真實關係。

你們積極的意圖和對這個神聖過程的深深支持,使得這一切成為可能。

你們已經奇妙地改變了你是如何應對黑暗陰謀集團的操控。

這些變化讓我們採取許多必要的步驟。

我們感謝你們所取得的成就。

這種增長是為什麼天堂決定神聖的過程現在是可能(發生)的另一個跡象。

這給我們帶來了禮物。

這確實是祝福事件發生的時刻!

這會是一個當人類再次伴隨著神聖加入,以恢復其神聖和宏偉目的的時刻。

當你們再次成為全意識,你就可以把這一切帶到一個奇妙神聖的運動中。

你就會明白為什麼天堂小心地吸引了我們,創建了一個特別核心的存有去愛和協助你們。

在這個新的意識,我們的使命是成為神聖的重新排序。

我們要成為經由天堂所頒佈的任務的監督者。

這個過程是什麼,你會變得強烈地意識到。

這個過程會是當我們的新銀河社會形成和利用時。

這一切是如何工作的,我們將與你們一起分享,伴隨你們的導師。

這些即將到來的時刻帶給我們巨大的喜悅。

這意味著我們可以完全適應一系列新的目標,不僅要改革你們,而且是整個天堂和蓋婭!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繼續每週的報告。

我們正處於一個變化的邊緣,不僅影響這些報告,而且是你們如何與一些新的發展有關。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30717.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