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星光界存有【開悟者與不開悟者死後的不同經歷】

我們要跟你們講講神聖的生命,講講你們的生命。

我們要講講你們所謂的「死亡」——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

我們把那叫作「真正的生活」。

我們也要講講那些準備轉生的存有。

我們希望讓你們確信死亡並不存在,也希望從你們心中消除與這種分離相關的恐懼、悲傷的觀念。

之所以想跟你們談這個話題,是因為它在你們生活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

正是對死亡的恐懼使你們逆潮流而動。

要知道死亡是你們的朋友,而不是你們的敵人。

你們並非注定要在這件肉體外衣中度過自己全部生命。

你們是到這個世界上來遊歷的,目的當然是為了學習。

這遊歷有時是危險的,有時會讓你們碰上大麻煩 ——那都是學業的一部分。

你們用自己的肉身探索這個世界,但你們並不屬於這個世界。

真的要明白這一點,要使其融入到自己最深處。

的確,當親愛的人離你們而去時,你們會不由自主地非常悲痛、難過。

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想對你們說:要是你們能對這種分離有另一種觀念,要是你們能懂得根本沒有任何分離,離你們而去的那位親人就在你們身邊,在對你們講話,在觸摸你們,在愛著你們,那這種痛苦就不會存在了。

你們領會不到這一點是因為你們不想領會。

我們要詳細解釋一下。

未來之人將重新獲得過去之人所具有的種種能力。

很久很久以前,人有能力看見某些無形的層面。

那是一些離人最近的層面,也就是你們所說的「死者」的層面。

而你們現在完全陷入了自己的物質身體中,陷入了頭腦智力中,已經忘記了自己這件載具的運作方式。

這就好像你們擁有一輛非常先進的汽車並配有一台性能極佳的電腦,而你們卻不會使用。

你們只有些初步知識能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移動,別處就去不了了。

但如果你們會恰當使用這部為了讓你們來到這世界而交給你們支配的機器,那就會看到隱藏著的一切。

未來之人(你們也許是其中一員)將能看到那些無形的層面。

他們將會看到去世的親人,會和他們交談,會愛他們。

即使物質將他們分開了,通過精神他們也不會分開。

精神沒有邊界,不受限制。

聖愛也是如此,因為聖愛在精神之中。

我們所說的「精神」是指你們內在神性部分所在之處。

在你們目前這個時期,我們做了大量工作,希望讓地球上所有人都明白根本沒有死亡,根本沒有分離,只有存在狀態的分化,只有非常短暫的分別。

你們如果在失去親愛之人時太過悲傷,就會妨礙那個人前往他地球生活結束後應該前往的學習層面,因為他會留在你們身邊。

感覺到你們的惶恐不安會讓他非常難過。

因此你們要盡量理解,盡量向他發送很多聖愛與聖光並讓他自由地離開。

至於你們,不必對自己的往生、去世有絲毫恐懼。

無論是怎樣的去世,即便是在你們所謂的「肉體痛苦」中去世的,也並沒有什麼痛苦。

只是身體看起來痛苦,其實靈魂已經離開了。

靈魂看得見那個身體,但不再感覺到身體的疼痛。

所有情感都離開了這個身體。

它只是一部仍在經歷最後生命顛簸的可憐機器罷了。

為了使你們更好地理解這一切,我們要先把你帶到一個離你們相當近的層面上去。

在那兒你可以描述自己看到的一切。
(Monique:現在我是在某種微小的雲團裡。我沒有穿過隧道,因為這進行得很快。 
我看見一種巨大寬廣的聖光。一些存有在這雲上行走,向我伸出手來。他們笑容滿面地對我說: “很高興你來到我們這兒。” 
我在走著,但感覺自己像一片羽毛。我有一個身體,可它完全不像我的地球身體那樣起作用。這很神奇。我感覺不到絲毫不安。 
一切都是輕盈、柔軟的,都是聖愛、聖光。不過朝我走來的那些存有就是人類。 
我看見一個滿臉笑容的小女孩。她拉住我的手,對我說: “來吧!” 
我往前走去,像在大地上行走一樣,不過是懸浮著的,因為我的腳什麼都沒碰到。 
遠遠地,我看見一位很美、很高大的存有,被強烈的白光環繞著。他對我說: “來吧,我要讓你參觀這個層面——至少是這層面的一小部分。” 
我現在彷彿在一片草地上。有一條金色沙礫鋪成的路。路的盡頭是一所活動的房屋。我覺得沒法讓它穩定住。似乎它完全是變幻不定的。那位存有對我說: “你要留在我們身邊觀看。” 
一個人出現了,好像是憑空冒出來的。他很驚訝,四處張望著。 
那位明亮的存有對我說: “這個人剛剛離開他的世界。” 
一些朋友立刻圍住了他,擁抱他。他極其快樂。這很美好,很美好!又有離世的人憑空到了這兒,彷彿那裡有一扇無形的門。 
剛開始我看這兒一個人都沒有,可現在有了很多人。每一位離開自己世界的人都受到這樣的迎接。 
現在,來迎接一位離世者的存有們有點兒擁擠。一位非常明亮的神聖存有過去請那人跟他走。他們倆進入了那所房屋。 
我不知道怎麼描述那屋子,因為它整個都在動,形狀變化不定。很奇怪,我描述不出由那寬廣巨大的光呈現出的這所房屋。他們兩人進入了這屋子。 
“你也來吧。” 
我進去了。一個人躺在床上 ——那其實不是床,而是一種光墊。她閉著眼睛,彷彿睡著了。在她旁邊的,是來迎接她的指導靈。 
人家告訴我說: ——)
她正在回看自己一生的行為 ——她所做的一切和沒能去做的一切。

對她來說這要持續一段時間。她越快從中吸取教訓,就會越快離開這個地方、離開這張床。
(Monique:那不是一張床,只不過我這樣叫它。)
然後她將會在另一個層面上繼續自己的功課,如果她願意的話。

她也可以時不時地去幫助她留在自己舊層面上的、留在地球上的人們。

在這裡,你看到的是一個走過你們所說的「靈性道路」的人、一個對另一種意識大大開放的人、一個在離世時沒有困難的人。

現在你和我們一起來。

我們要讓你看看另一種情況。
(Monique:我跟隨著這位嚮導。他帶著我走。我清楚自己別無選擇。他的能量抓住了我。我只能跟他走。 
現在,透過這些雲團 ——其實我不知道那是不是雲,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描述自己所看到的——我看見很多漂浮著的、迷路的存有。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哪裡,處於某種陰暗之中。)
他們沒有開悟。

其實只要他們有意識地投射出自己內在的一點點聖光,就會穿過陰暗來到我們這裡。

這是一些拒絕接受這死亡狀況的人。

這些人終生處於無明之中,不曾意識到自己之所是,現在仍在迷失。

要讓這些人在那兒待一段時間(在你們看來這段時間可能很漫長),因為必須由他們自己的意識把他們投向我們。

假如在我們認為足夠長的時間之後,他們還沒來到聖光這裡,我們會試著去幫助他們。

去尋找他們的往往是很久以前在你們世界上生活過的存有。

他們深入到這霧中,不顧自己在振動上遇到的很多困難。

我們告訴你們一件極其重要的事:如果留在地球上的人們為這些死者(他們仍以振動的方式明確存在於那裡)發送出許多祈禱與聖愛,這會幫助他們穿過這團霧並前往屬於他們的聖光層面。

這就是為什麼應該為離開你們世界的人做大量的祈禱。

你們要把這個觀念保留在自身當中。

為給他們力量前往應該屬於他們的層面而祈禱吧。

他們會在那裡遇到來幫助他們的親愛的人們和指導靈。
(Monique:那些靈魂都很悲哀。他們仍舊穿著肉身,在那種霧中漂浮著。我真想去找他們!)
你們在靈性道路上走得越深入、覺醒得越深刻,就會越快把自己投向我們。

你們今晚在這兒的所有人(或是那些讀我們這篇訊息的人)都不會有困難,因為就像我們常對你們說的那樣,我們把最重要的東西置入了你們內在。

我們改變了你們的振動,將來可以用另一種方​​式在振動層面上幫助你們。
(Monique:祂們又讓我看到其它一些畫面。現在我看見某種奇怪的東西。似乎有一條路連接著地球層面和亡者的層面。 
我看見一位極其悲傷的夫人。她穿著顏色深暗的衣服,在一所陰暗、淒涼的小屋子裡哭泣。 
她很氣憤。她恨全世界,也恨上帝。我不知道為什麼。人家對我說: ——)
看吧,看吧。你會明白的!
(Monique:在她身邊有個三十幾歲的男人。他坐在那裡,而她看不見他。 
她坐在桌邊的長凳上,為自己的命運傷心,在靈魂中感到憤怒。那年輕人是她兒子。 
他對她說: '我在這兒。別害怕。別傷心。'她聽不見。他很難過。 
奇怪的是有一些畫面重疊在一起,因為我看見一條路把這年輕人與他真正的層面連接起來。他常常來看他地球上的媽媽,回去時非常憂傷。 
這是個對聖愛開放了自己意識的小伙子,因而能非常輕鬆地走過這條路 ——對他來說這是一條聖光之路。他因為無法幫到自己的母親而非常難過。 
實際上,這條不同層面之間的路並不太長,因為層面之間本沒有距離,而是有某種互動。在現實中那條路是不存在的。這只是一個畫面、一個像徵。 
那年輕人說話了。他對我說: ——)
我沒法幫助我母親,但能通過某個會感知到我的人來幫助她。

我可以通過那個人來表達我的想法。
(Monique:一切都淡化、消失了。
我重又待在原先那個層面上 ——那兒有一棟像在震動的房屋。)
你跟我走。我們要帶你去更遠的地方。
(Monique:我跟隨著他,因為他在拉著我。我走向另一所屋子。那兒有一條巨大的金色隧道。在這隧道裡,我看見一些存有。 
非常奇特的是他們像穿衣服似地穿上某個人體形態,如同在挑選衣服一樣。和我一起來的那位聖光存有對我說: ——)
你在這兒看到的是出發前往地球世界、前往那個物質顯化世界的情景。
(Monique:這些要走的人看起來並不悲傷。我看見的這些不是嬰兒,什麼年齡的都有。他們呈現給我的似乎是他們想要的那個身體。那兒有一種小螢幕。他們可以看到發生的一切。 
真是奇妙 ——在這金色隧道的另一端,有那麼一塊螢幕把他們連接到將要迎接他們的那個家庭。他們已經看到了那兒發生的事。他們在學著了解自己將來的媽媽、爸爸。 
這真是太美妙了!但還是有一種強烈的擔憂。我看見隧道盡頭的第一位存有一下子就被雲團吞沒了。我看見一所房屋和一位金髮夫人。 
我剛才見到的那位準備轉生的存有像一道小小的光。我覺得他是從那位金髮夫人的頭上進去的。我感覺自己也跟他一塊兒進去了。那位聖光存有對我說: ——)
把你的振動再提升一點兒。把意念集中到我的能量上。
(Monique:我看見到處都有這種上升和下降用的隧道。它們有很多。 
每位要去轉生的存有身邊都有自己的指導靈在對他說: “如果你有意識地呼喚我的話,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別忘了我。我可以幫助你。” 
當指導靈引領那位存有下降時,他們之間有某種振動上的交流。 
現在我感覺到一個巨大的旋渦。似乎人家在把我帶往別處、帶到更高的地方。 
我同時看到了許多層面。我看見每個層面上都有大量的生命。每個層面都對應著不同的意識層次。 
我應該是到了相當高的地方,因為我看見了很多層面。我目前所在之處不再有人類存有了,只有神聖的光,只有一種巨大的聖愛。祂們對我說: ——)
在這個層次我們體驗到最高的神聖振動。我們融入到這神聖振動中。

你不再作為人而存在。你是作為聖愛能量而存在。

現在,我們要幫助你漸漸重新融入你的層面。
(Monique:我很難說出話來。剛才我彷佛不再有身體、不再有生命了。)
我們希望讓你們感知到你們首先是能量。

你們的身體只是你們的載具。

最重要的是位於這身體裡面的(靈魂)。

我們盡量充分提升你們的振動頻率,好讓你們與我們之間能連通一致。
(Monique:那些世界都非常美好!沒有什麼複雜的。是我們把事情複雜化了。去世並不悲哀,倒是出生更悲哀一些。)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星光界存有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