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地球人類在宇宙中的獨特價值】

你們人類發出的聖愛是神聖的!

它非常重要。

因為你們的身體以某種密度振動著,所以你們的聖愛也是稠密、深沉的。

它發送到宇宙中一些我們無法接近的區域、地點,因為我們的聖愛在振動方面、在能量方面要輕盈得多、精微得多。

可見你們的角色有多麼重要!

不要忘記你們在行星地球上甚至可以把自己的聖愛投射到你們世界之外。

這稠密的、三維的聖愛在我們看來很珍貴,因為我們沒有能力發送出這種振動層次的聖愛。

因此你們的聖愛會幫到宇宙中所有三維世界。

在宇宙中,不止你們的世界處於三維,還有很多這樣的世界。

在這些世界上有著各種各樣的生命形態和意識層次 ——那取決於它們在多大程度上暴露於(宇宙)輻射、干擾或大大有助於進化的能量中。

在整個宇宙裡,可能會有兩個三維世界具有完全不同的技術發展進程乃至靈性發展進程,因為它們是用不同的價值標準來運作的。

你們有自己的價值觀,有自己的運作模式,有自己的宗教和道德觀念,但在宇宙中並不都是這麼運作的。

你們眼中的善或惡在其它世界上看來也許就完全不一樣了。

如果你們仔細觀察的話,就在你們生活的這個世界上,那些為善或作惡的人對善與惡的看法也不相同。

在有些人看來,你們(指光之工作者——譯註)所做的以及我們共同所做的,不僅是烏托邦式的空想,而且與他們認同的理念相比還是一種危險,因為他們處在自己的能量中、處在自己的理解中。

我們對你們說這些是為了讓你們能達觀地看待一切。

不要把自己封閉在觀念、教條、信念或真理中。

沒有什麼是真理。

沒有什麼是確定無疑的。

一切都在隨著意識而進化 ——意識也有很多種。

唯一的真理,只有當你們徹底擺脫了在任何稠密物質世界轉生的義務時,才能領會和掌握。

要知道在身體的振動密度方面有著大量層級,而你們會用許許多多種身體去通過宇宙進行體驗。

有些來通過這位靈媒講話的存有屬於我們剛才說到的那種情況 ——就是說這些存有、這些實體不再需要在任何物質世界中進行遊歷,在整個宇宙中都是如此。

我們請你們達觀地看待自己的進化觀念,對全新的理念、全新的真理開放,不要再封閉於自己過去所學的、被教授的那一切中。

這對這次週期轉變來說是很重要的。

那怎麼才能做到自由、才能吸收所有新數據呢?

沒別的辦法,只有下決心清空自己的抽屜,忘掉已學的以便真正去學習。

你們接下來要學的一切將與過去完全不同。

對有些人來說那能解除疑惑,對另一些人來說則會令其失衡,但那是屬於下一個進化週期的 ——你們將融入並體驗那個週期。

你們越是給自己卸載以前所學的一切,就越容易吸收各種新數據,越能接受以前無法接受的,越能夠領悟,越接近宇宙的宏偉維度。

而你們越是領會到那個真正的神聖真相,也就越靠近那位於你們最深處的神聖知識。

你們是珍貴的存有。

在你們內在存放著宇宙中大量卓越存有的知識。

可以說你們是個數據庫。

對於很多文化來說你們是珍貴的,因為那些文化用某種方式將其自身的一部分編碼、複製以便讓所有的這些知識永不丟失。

這些編碼信息不僅對應於你們的 DNA ,也存在於你們的各個能量體中,尤其是在你們靈魂中那個不可摧毀的能量部分中。

我們就屬於那些當時想要創建這數據庫的存有。

我們想創建這樣一個不可思議的知識倉庫以使其永不丟失。

我們選擇了一個載體,那就是你們這個載體,因為你們在三維的體驗中可以大大豐富那放置於你們內在的一切。

你們是珍貴的存有。

許多人類在懷著巨大興趣觀察你們。

儘管這與你們當前的實相不完全相符,但一部分真相是這樣。

當你們的意識領悟和吸收了新數據時,就連我們今天所說的也將不再有價值。

我們還想告訴你們的是:那創造了一切事物的造物主以及那些創造了種種三維人類的存有們,在用祂們數十億年間獲得的創造經驗繼續創造著,不過祂們的創造方式因其經驗而變得更完善了。

當你們覺醒時,當你們了解了自身當中的寶藏時,你們也可以成為可貴的助手,不僅幫助你們世界的轉化,也幫助宇宙的轉化。

我們很願意跟你們講這些,好讓你們的意識能吸收這些新數據!

我們希望把一些將會成長起來的觀念深深植入你們內在,讓新的有益能量、轉化的能量在你們身上就位。

人類意識已經接受了很多東西。

不幸的是在這種接受中,有很多被錯誤吸收的謬論與謊言。

不過,你們所吸收的那些不具有真實價值的東西不會進入到你們的編碼信息中,因為你們最初在 DNA 層面和遠超出DNA 的層面上是以其它價值標準被編碼的。

你們會繼續(即使你們意識不到)將自己通過體驗獲得的全部知識加以編制和插入。

在你們這顆如此美麗的行星上為神聖知識進行體驗是非常了不起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