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第一次接觸的腳本、階段】

【腳本】
  1. 銀河聯邦的公告,由新政府宣佈
  2. 第一次接觸,全球電視廣播
  3. 由聯絡員開始執行教育計畫
  4. 「規定區域」內的大規模登陸
  5. 披露時間框架,在地球社會進入地球內部之前

【操作階段】
  1. 使用銀河聯邦科技設備,安裝在家庭/辦公室
  2. 介紹永磁科技
  3. 拜訪母艦,解釋新科技和時程表
  4. 關於歷史和意識的加強教育和培訓項目

【做好準備】
  1. 第一次接觸會是提升你的靈性意識,引導你去質疑你們社會中許多已被接受的「真相」。
  2. 第一次接觸更勝於一個龐大艦隊的到來。
    它更是有關我們對於自己錯誤的看法的終結,以及關於我們實際是誰、偉大而令人難以置信的全部潛力的新範例。
  3. 第一次接觸是我們轉變成真正輝煌的前兆!

【需要了解】
  1. 這個改變的過程要求我們採取大膽的措施和教育我們的社區,關於第一次接觸。
  2. 我們需要瞭解我們許多的變化,這與地球母親、太陽和整個太陽系的變化有關。
  3. 這種變化同樣影響我們集體的感知,這就是這一現實的運作。

【與意識轉變一起工作】

這個轉變的一個例子是,你頭腦正在發展新的脈輪,7個脈輪轉變增加為13個脈輪。

這通常會導致疼痛、痛苦、疲勞、視力模糊、頭痛,甚至偶爾心悸。

療癒師需要瞭解這些改變,當工作在患者身上時。

時間同樣在加速,我們的現實網格,每天磁與電改變的數量正在加速。

這些變化是一種工具。

明智地使用它們去引導人類通過地球即將到來的過渡階段。


【過渡到新的現實】

有必要為了社區計畫,表達出我們的喜悅,教育他人走向全球範圍內的意識轉變。

目前的兩極系統(南北極)會恢復到以前的單極系統。(南極性移往地球內部中心、北極性則在地表)

地球的變化會帶來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所失去的大陸。(以前下沉的陸地上升)

前雙月系統會恢復。

現在的月亮會成為馬爾戴克(Maldek,星球爆炸後的小行星帶)的外部衛星。


【你們在這個過渡中的角色】

重要的是,為這現實的轉變保持能量。

想想你自己是這種轉變的網格節點。

要意識到你正在轉變。

因為能量將如此的巨大,以至於會造成許多混亂,所以你需要做的事就是「保持居中」,把自己當成是收音機不斷地調整頻率,運用你內在的能量來幫助這個過程。

相互支持。

因為這些是很重要的,為了彼此而處於愛和接受的方式。

要意識到正在發生的事情。

你需要能夠通知並且援助你們社區,當第一次接觸開始時。

面對你的恐懼,以及瞭解他們是如何影響你和其他人。

你需要在不斷上升的混亂的風暴眼中保持冷靜。

理解你們現在的轉變,你的各種疾病可能會變得更糟、改變或消失。


【星際種子在這個過渡的角色】

你們的角色是成為地球的人們和光之銀河聯邦所選擇的中間人。

你們的首要任務是錨定由天堂所帶來的改變和讓地球做好第一次接觸準備的能量。

你會被問到,告訴你們的社區有關第一次接觸,當它發生時。

你會是一個前兆,對於伴隨轉變所帶來的許多痛苦與疼痛。


【第一次接觸之後的時間線】(目前的設定,會視情況而有小異動)

第一週:與第一次接觸人員和揚升大師進行互動

第一個月:開始技術的轉移(能自行製造衣服、食物和房子)和教育進程

第二個月:開始污染的清理和恢復地球生態系統

第三個月:開始全意識的訓練

第四個月:開始撤離到內部地球和艦隊


【生活在第一次接觸後的世界】

第一步是讓你們習慣我們銀河聯邦的工作人員,讓他們有一個初步的時間來與你們互動。

第一個月是致力於初級技術轉移,並開始一個主要的全球教育計畫。(歷史和我們真正的起源是最重要的)

第二個月是使用各種科技來解決這個世界的污染問題,並準備更新地球母親的生態系統。

第三個月是致力於全意識培訓計畫,並完成各種技術轉移。

來自阿加森的各代表團打算在第三個月後完成他們與你們第一次接觸的團聚。(他們稱之為「地球的歡迎會」)

到了最後的第四個月,計畫開始大規模疏散到地球內部和我們艦隊的飛船中。

從開始的第一週的整個計畫將會視當時的能量狀態調整,可能需要4~6個月完成。


【你們在這個新現實中的角色】

貨幣繁榮是為了結束不快樂的勞動的需求。

你們的職責是去做能帶給你快樂的事情。(重要的是這種喜悅會影響你的心與靈魂)

另一個角色是把你們的社區團結起來。

這一過程包括協助銀河聯邦人員,形成支持團體,使社區能利用你的天賦和能力。

變化將會改變你們的信仰、工作和文化觀。

你會為銀河聯邦心理和社會學團隊提供支援。

新技術需要你們去通過訓練來為你的社區提供教育和個人的支援。

銀河聯邦人員參與全意識訓練的教學需要有志願者培訓,以便成為他們的助手。

由於民族國家將要消失,你們的角色是幫助過渡到一個「不受約束的」世界。

銀河聯邦團隊會使那些在監獄或精神機構裡的人康復。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經預先選擇在阿加森的水晶城市學習。

你們之中那些從事科技工作的人將接受培訓以維持新技術。

一個龐大的培訓計畫會模糊人們之間以前舊文化與宗教的界限。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會協助銀河聯邦向他人介紹流體動力學真正運作的方式。


【結束恐懼和傳播喜悅】

第一次接觸會是將過去13000年的恐懼轉化成一個偉大喜悅的時刻。

這喜悅標誌著真正操縱你們,利用真假參半被扭曲的真相來控制你們情緒的終結。

這個喜悅標誌著一個新的現實的開始,你們的自然主權將歸還給你。

這確實是一個可能的任務,在天堂的主持和神聖豁免下完成。

你們主要任務是運用你固有的天賦來錨定這個新的現實,並將喜悅傳播到全球各地。

這一時刻臨近 - 完成第一次接觸,以及為地球人類創造一個歡樂的新未來。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