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把情緒當作進化的跳板】

問:你們能否給我們一些建議,好讓我們能穩定自己的情緒?

光之兄弟:

你們越是覺醒於自身的另一維度,就會變得越脆弱 ——當你們沒有讓自己深處那位神性存有顯現出來時。

要學會穩定情緒,就得訓練自己內在的神聖力量。

每當情緒使你們處於與自身有點對立的狀態時,請把意念集中到自己的神性存有上,讓祂來指揮你們的身體、生活和整個存在狀態。

對那令自己失衡的東西放手。

對於許多人 ——尤其是年輕人——來說,星空的召喚非常有吸引力,然而他們必須充分體驗在這個世界上要求他們去體驗的經歷,好從中為自己及其兄弟們獲取更大的收益。

這就像有一種深深的依戀將他們與某種能量聯結在一起 ——那曾經是他們的能量,但現在不是了。

通常,你們情緒越是紊亂,就越會得到精煉,只要你們能很好地處理和領悟,而不讓自己被這情緒吞噬和摧毀。

情緒對進步來說也是必不可少的。

當你們還沒完全找到那個(神聖)能量與力量時,情緒有時是一座燈塔,可以讓你們更好地了解自己,更好地在自身與外界中給自己定位。

然而,不要讓這情緒毀掉你們和周圍人的生活。

應該把它當作跳板,讓自己去往更高處,讓自己更好地領悟、更好地行動。

當你們感到自己失去穩定時,請觀想在自己眉心輪處有一個發亮的光球,隨後觀想自己是神聖之子在那光球中。

然後讓這光球融入自己的身體,感覺到它在你們自身當中。

它會給你們力量,會讓你們重新校準、對齊。

如果一次不夠,就多做幾次,但也要仔細研究那情緒從何而來,不要執拗地把它拋到一邊。

要試著去理解它並使它消溶在聖愛之中。

你們還應該知道的是:你們之所以用這種方式來運作,是因為你們此生中必須要有情感,甚至必須要有那些令你們有時深陷混亂中的情緒,以使你們更好地了解自己。

這目的是讓你們更好地了解自己從而能最終在自己整體中認識自己。

願情緒使你們成長起來。

願它成為你們的跳板,而不是像一條陰暗的面紗將你們蒙住。

利用這情緒去覺悟和行動吧!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