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大角星訊息【行動中的愛】

親愛的讀者,在這個看起來如此混亂的時期,我們在愛中前來跟你們會面。

不要害怕,因為一切都是大眾的進化和成長所需要的。

這是一個困惑的時期,即使你們這些覺醒的人也是一樣,許多人產生了疑問:現在發生的是否真的是一個揚升過程。

你正在目睹的,是正在覺醒之人的嬰兒學步,他們(過去)一直把政府、教會和所謂的專家所告知的一切當成真理。

內在的眼睛正開始睜開,以此,覺知的微小萌芽正開始綻放。

許多人突然意識到,他們曾經毫無疑問的接受的大部分事物,並不是為了公眾的好處,相反,只是為了小部分人的好處。

你們觀察到,許多人正開始為自己站起來,要求得到答案。

光正開始照耀在「舒適的隱藏在自我服務的議程之內」的人們身上,他們沒有答案—國王最終被發現沒有穿衣服。

由於習慣於(人們的)盲從,許多處於權力位置的人沒有準備好被質疑,他們也沒有感覺到任何回答的義務。

毫無疑問的服從是舊能量的面向,正迅速溶解進光的更高頻率之存在 — 如今正給世界意識帶來自我賦權的真理。

當大眾開始認識並拿回固有的權力時,這在那些舒適的、從現狀中獲利的人們中創造出極大的恐懼,並反過來引發他們用自己知道的第三維度信念體系的工具 — 鎮壓、暴力和刑罰 — 來回應。

拿回與生俱來的權力,是進化旅程中最初的、也是最有力量的步驟,但許多人尚未完全理解「自己正開始感受到的」是什麼。

因為個人只能表達他們當下的意識狀態,你正目睹的一些行動的浪潮,反映出對解決方式的看法 — 有些是和平的,有些不是。

不要害怕,親愛的一們,因為一切都是此刻所需的。

我們以前說過,這並不意味著覺醒的個人不能採取一個立場 — 只要行為是出於服務、做出榜樣和無條件的愛,以便喚醒其他人來到更高的解決方案。

我們想要談談行動中的愛,不僅僅是情感和覺知的愛,而是通過說出的話語和採取的行動向外表達出來的愛。

在所有的行動中,意圖設置了行為流出的能量。

當無條件的愛成為一個行為背後的能量時,它總是攜帶著更高的振動,無論在其它人看來,也許多麼平凡。

有些時候,嚴厲的話語或行動是某些群體或個人唯一能夠理解的方式 — 讓他們明白他們所說所做是不可接受的,或他們的做法干擾了別人的自由或好處。

父母訓導孩子時一直在這樣做。

悲哀的是,不是所有嚴厲的行為都出於無條件的愛。

常常,對孩子、犯人、教會成員或任何某種權威之下的人們的訓導,不是出於對被訓導之人的好處/愛 — 如同他們告訴自己的 — 相反,他們是在自我服務的濫用權力之下一個放縱的藉口。

濫用權力,是那些無意識攜帶著不足和低自尊的人所使用的工具。

對他人無愛的使用權力,給這些親愛的一們一種錯誤的有力量、有權力的感覺 — 這是所有人都在尋找、但只能於內在找到的東西。

帶著愛的行為意味著,花時間問問自己,「我為什麼採取這個行動?是為了懲罰,還是為了告知?是為了支配,還是為了教導?還是僅僅因為,現在我選擇在我所有的行為中表達愛?

在地球上經歷了許多世之後,面對不熟悉/不理解的狀況時,被清理以前—許多人的心智和反應仍然被編程出於恐懼、評判和批評的方式來表達。

這些反應既是因為舊能量仍然活躍於細胞記憶中,也是因為從這一生學到的「一切必須怎樣才是對的」的第三維度規則。

人類逐步、持續的進化可以輕易的被識別出來,通過觀察到:一代人的規則如何在下一代看來顯得陳舊和愚蠢,然後徹底的改變。

過去和現在發生的如此多不必要的痛苦,僅僅是因為被某些「權威」 — 也許是政治家、教會領導人、父母或成人 — 強加在沒有賦權的人們身上的「規則」。

當你負面回應某些人事物時,停一下,花點時間問問自己這個反應是怎麼回事。

我相信的什麼使我以這種方式感覺?

它是真的嗎?

負面反應是你的老師和祝福,作為工具幫助你發現你在信念系統中仍然持有什麼,然後允許你釋放並清理你發現的任何東西。

這是地球上一個非常強有力的時期。

高頻率的光能量正在流入,並對所有人敞開。

這些能量影響每一個人,允許他們輕易的識別出跟普世之愛(universal love)不共振的一切。

普遍的意識存在於個體自我賦權的出生之痛中。

它正在出生—此刻,在你週遭的世界中。

無條件的愛必須被帶到每一個行動中,無論看起來多麼平凡。

為某個人開門,同時默默的承認「他們是神聖的存有」,這使你成為一個光之工作者,也使得這個簡單的行為攜帶著靈性的頻率。

「從責任感或分離觀念出發」的同樣為某個人開門的行為,沒有流動著同樣的能量,只是看起來是一樣的。

覺知到合一(無條件的愛)的服務行為,是旅程中一個非常重要的階段,因為那是朝向達到合一意識的第一步。

在實相中,所有的服務行為都是愛,即使這個人遠遠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每個人只是被要求活出他們已經達到的最高意識狀態。

如果一個人選擇活出比他已經達到的更低的意識狀態(例如:假裝,以便取悅某些人),那麼他會感覺內疚和不安,因為他沒有跟他的內在自我/自性對齊。

意圖—意圖—意圖,親愛的一們。

一開始你必須對每一個話語和行為背後的意圖保持覺知,不久後將會有一個時刻到來,那時這種有意識的努力不再是必要的,因為你的練習成為了你獲得的意識狀態,允許所有的行為自動流淌在無條件之愛的流動中。

達到「一切都在一之內」的合一狀態是靈性旅程的目標。

你們許多人已經達到,發現你越來越少「像你曾經那樣」對事物起反應了。

你們變成了引路人(way-showers),展示道路的時刻非常接近了 — 因為許多人很快準備好被展示。

宗教的禮儀和儀式僅僅只是工具—有些有效,有些沒有。

常常由那些意圖良好的人所創造,它們不是上帝所創造的 — 以便向其他人傳達真理(傳播他們對真理的看法)。

每一個靈魂都達到了一個點,在此,繼續進行組織性宗教的操練不再有任何好處 — 因為意識到,唯一真正的教會是在內在。

這並不是說,教會的活動永遠都不能再度歡享,或是跟朋友分享,而只是有「它們不再是必要的」信念了。

所有組織化的宗教都是起始於真理的信息,由一個達到高度進化的意識狀態的人所接受和教導。

然而,在一兩代之內,最初信息的純度總是會遺失,或開始充斥著虛假。

這發生在「最初教導的純度被那些意識狀態較低的人解讀、然後教導」的時候。

這些老師、牧師、權威人士也許有著良好的意圖,但因為無法領會初始老師教導的更深真理的真實含義,因而,他們教導的是真理的概念而不是真理本身。

仍然有些人需要宗教組織的指引和結構來幫助他們學習如何行為和表達,但每一個靈魂都達到了一個點,由其他人提供的教導感覺起來陳舊、過時了 — 信任那種感覺吧。

真理安靜的存在於每個人的內在,等待著每一個人自己識別出來,不然真理還能待在哪兒呢?

在你成為「你之所是」的地方 — 一個神聖意識,一切所是的。

在某一刻,每個人必須停止向自己之外尋找真理。

由其他人(有著良好的意圖但仍然持有很多第三維度的信念的人)教導的「真理」永遠也不會比老師本身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更高。

真正的靈性老師總是指引並教導學生從內在尋找—可以找到真理的唯一之地。

這就是冥想、自然和靜默的目的,這些練習可以使心智安靜下來,由此內在寂靜的微小聲音可以被聽到。

進化的旅程僅僅是憶起「你已經是誰、是什麼」的過程 — 通過分離的體驗。

獲得的每一點覺知必須被活出來,被表達出來,就好像水果不再留在果樹上。

如果果實沒有被摘下來,它就沒有得到表達,也會腐爛掉。

允許你覺知的果實 — 攜帶著無條件之愛的流動,無所畏懼的充分流動到每一個狀況中。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譯者: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