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影片【揭露宇宙96:第七季第十一集:邁克.薩拉追查秘密太空計畫的根源】


這個秘密太空計畫錯綜複雜的歷史展現在我們面前,邁克.薩拉(Michael Salla)博士討論了檔案的細節,證實了那裡的人的證詞。

關鍵人員名單包括︰艾森豪(Eisenhower)、甘迺迪(JFK)、詹姆斯.福雷斯塔爾(James Forrestal)和威廉.湯普金斯(William Tompkins)。

每個人都發揮作用,確保人類秘密進入深層太間的深處。

這是工程師和政客們的關鍵時刻,當人類成為夾在兩個敵對的外星人派別之間的代理戰爭。

但事情出現了奇怪的轉折,當科幻小說媒體成為公開揭露的手段,透過像「外星界限/第九空間」(The Outer Limits)和「星際迷航」(Star Trek)之類的節目時。


第七季第十一集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