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為什麼英國出現的麥田怪圈最多?】

問:你們多次談到過麥田怪圈,說它們會越來越多。

我找到了一份世界上出現的麥田怪圈的匯總表。

可以看出,它們中大部分出現在英國,很少一部分出現在法國,只有幾個出現在德國,意大利,俄羅斯。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們希望法國的麥田怪圈多一些,好讓我們也都能獲得一點能量。

光之兄弟:

我們不會說法國的麥田怪圈將增加很多,因為某些地點是特別重要的,其中一些就在英國,尤其是在巨石陣旁邊。

那些地點是非常強大的渦旋。

為什麼要在某些地方製造比別處多得多的麥田怪圈?

這是因為在那些地方,能量(比別處)強大得多並會前往地球更深處。

在這些渦旋中有一些門戶。

目前人類還無法進入那些門戶,但過不了多久就將可以進入。

會有越來越多的麥田怪圈出現。

它們有多種作用。

比如,它們可以告訴人類存在另一種實相,因為人們對此麻木無知。

那些領導者不願考慮這些東西,不願思考不到答案的問題,而而麥田怪圈將越來越多,就連在法國也是如此。

法國有另外一種作用 - 那要比你們想像的重要得多,因為她依然是你們地球母親的巨大脈輪之一,儘管不是最重要的。

你們地球母親的每一部分都發揮著特定的作用。

你們人有一個身體,有用於生存,體驗的大腦,器官。

你們有肝,心,肺等等。

對地球來說也是這樣,只不過她所有的“器官”都分佈在自己全身各處。

器官需要比別的器官更強的刺激,更大的能量。

有些器官是高級的,也有些略低一點兒 - 就是說有些器官對地球的生命非常有用,另一些則不那麼有用,但它們也是必不可少的,否則就不會存在了。

目前接收到能量的是那些最重要的器官。

在因子中,某些器官的重要穴位是正確的。

會有越來越多的麥田怪圈出現,但不一定是出於同樣的原因。

它們的作用不會都是向地球最深處投射能量。

有些麥田怪圈的出現是要提醒你們注意大轉變,也有些則是為了讓我們能去那兒利用它們巨大的能量。

每個麥田怪圈都有不同的“使命”,不同的功用。

請相信在大轉變之前,一定會有越來越多,越來越美的麥田怪圈出現,因為它們要能夠喚醒人類。

如果那些政府,政治家,記者和那些領導你們世界的人意識到麥田怪圈不可能是由人製造出來的,那就已經是在覺悟和進化方面邁出了一步。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