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昴宿星訊息【黎明前的最深黑暗,我們陪伴著你】

沙曼問候你們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再次用這樣的方式與你們交流。

我一直在忙於與你們的“第一次接觸”方案的準備工作,所以又是一段時間沒能與你們交談。

不過,我們並不會體驗“時間”,這和處於第三/第四維度的你們不同。

因此,我們,你們更高的本我表達,希望提醒你-我們總是與你在一起。

蓋婭所有的實相版本都處於轉變之中。

不幸的是,在一個人能夠改變之前,他/她必須“推開帷幕”從而能看清什麼是錯的。

你們進入到更高頻率的轉變已經開始。

但就像一艘飛船必須為一次長途旅行做足準備才能最終和船塢脫離,你們也必須為自己的旅程做足準備。

隨後,當你完全準備就緒,你便能夠和熟悉的一切(船塢)切斷連接,它讓你處在安全的港灣,並開始進入到更偉大海洋未知的冒險中。

不過,這座海洋卻是“內在維度的海洋”,而你在這次的航行中不會孤獨。

事實上,實相如你所知,它會加入你,而且你自己的所有自我版本在你離開這座大陸的同時,也會作為你的船員服務於你。

你成員之中的一些將在你整個的旅程中伴隨你身旁,而其他一些船員則會離開這艘船去享受不同的航行。

你瞧,你的船員是你第三/第四維度所有自我版本的總和,它們是你所有轉世的自我。

這些船員中的一些會在不同的港口停下來,因為他們有一些不同的事情是自己希望去學習了解的,也可能是他們希望完成的不同任務,會在之後再度加入你並抵達最終的終點。

另一方面,因為一些船員待在了某些港口,從那個位置(維度)去獲得他們所需的一切,新的船員也同樣會加入你的中間。

這些新的船員會擁有更多的專門知識,陪伴你在更高的維度海洋旅行。

你也許會確認這些新的船員來自你生命中的其他轉世,那時你需要得到支持。

有時候你是有意識的請求了這份支持,而其他時候的支持在到來的時候甚至你都沒能想起它真的存在過。

當然,這過程的期間是在你感覺“處於敵對海域的困境”中時,你揚升團隊中的某些成員,突然間帶著“無條件的愛”和“多重維度的智慧”前來援助。

有許多的海域需要跨越,在你跨越它們的同時也能使用不同類型的船隻。

有帆船,機動船,巡洋艦和星際飛船。

我們的星艦飛船一直在看護著你們-我們這些已化身轉世在這顆揚升中的地球的外派部隊成員。

是的,超出你們大多數人能想像的數量,很多人都是我們的船隊成員,也包括我們星艦上的領導者正在你們此刻的偉大轉變的過渡期間送出光和守護的力量給予你。

此刻的你,也是人類的成員,需要你明白你並不會孤獨。

我們,你更高維度的自我表達,總是在守護著你,也同樣在你的心中。

以這樣的方式,我們能通過你來協助蓋婭母親和她轉變進入到她第五次元表達的變化過程。

如你所知,黎明到來前是最深的黑暗,處在地球上我們許多的外派部隊成員,還有你們世界上許多人類的成員,正在這最深的黑夜中為搜尋黎明到來的跡象“挑燈夜讀”。

這正是在你們的內心發生的過程,你們正激活你自己的第五次元觀點,以準備你個人和行星的揚升。

然而,黑暗的力量也同樣知道這點,且在盡它最大的企圖把你從這偉大的目標上扭曲和轉移。

我們,你們更高維度的自我表達,希望你明白-你正進入到一個不可見且蘊含著超意識的“光體”中。

這次轉變是以無形的方式完成,處於你“高我”的掌控之下,因為黑暗正走入它最後的終結。

黑暗的實體們就像是一隻受傷的動物,可能非常危險,因為他們非常恐懼和害怕。

恐懼才會想要製造優越感,因為實際上此人所暴露的是“自卑”。

恐懼也創造出教條,殘酷的立場,因為這種恐懼的生物反應關閉了創新的合理思維並把此人或動物,帶入到一種警戒的防御狀態。

這種挑戰最大的難點就是-此種恐懼具有傳染的特點。

所以,如果恐懼圍繞你,它可以輕易的干擾你,而不是回想起利用“無條件的愛”和“紫羅蘭火焰”去轉化恐懼。

現在你轉變並返回你“光體自我”的時刻已近。

“黑暗的力量”也清楚這個事實。

所以,他們正加強他們“以權力控制他人”的手段。

我們的星艦飛船一直在看護著我們在地球上的“外派部隊”,也包括地球上穿戴著肉身的所有人類和生命。

不過,也是在現在需要全體人類能夠明白-他們絕不孤獨。

我們,你們更高維度的自我表達,此刻就在守護你們,也在與你們一同工作,協助你懂得在這顆處於轉變中的行星蓋亞身上正發生著什麼。

當你搬到新家,你會帶上一些隨身的物品。

不過,卻存在著一個事實,一些物品,局勢,恐懼和信念模式卻是你無法隨身攜帶“進入”你與生俱來的“光體自我”。

如你所知,黎明到來前的最深黑暗,我們處於地球上的許多成員,還有你們世界上的許多人類,正通過這無邊的黑夜尋找著黎明之光。

我們和大角星人,也希望提醒你這“新的黎明”就在你自我表達的更高維度的版本之內。

因此,許多更高維度的存有將與你連接,通過祂們的“人類代表”與你們談話。

從處於更高維度中的我們的觀點出發,以及那些正圍繞著地球的無數隱形的星艦飛船成員,我們看到的是一股在覺醒中的榮耀之光正在穿透黑暗的謊言和欺詐。

我們現在看到,尤其是在某些國家,所顯現的情形是黑暗依舊佔據。

然而,正是這種能看穿黑暗的觀點將協助你深入你的自我內在,去發現並激活你自己的“內在之光”。

我們也希望你明白,你能夠呼喚我們,你的銀河家人前來協助你。

畢竟蓋婭是一顆“自由意志”的星球,我們不能貿然的協助她的人類成員,除非他們能利用自由意志主動提出請求。

當然,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在睡夢的期間,在你的夜間請求援助。

不過,一旦你醒來並進入你的3D實相,你也許就不能想起這種體驗。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甚至會請求你自己的高我或是你的未來自己,協助你。

自一開始我們從你們許多自我的版本中並沒有看到分離或是不同,我們會即刻的協助你,以任何你能夠接受的角度提供援助。

你也許會對上面的表達感到困惑,但在第三/第四維度的生活非常具有挑戰,尤其是你所面對的存在讓你感到恐懼的可能性時。

因為我們清楚,你們之中的很多人感到孤獨,也很害怕,但我們希望提醒你-我們就在這裡,至始至終的照顧你並保護你!

事實上,我們要提醒你-利用你已激活的覺察看向天空,就能看到我們在這裡陪伴你。

首先,我們會以“激活的覺察”來作為描述,接著,我們會以“一種意圖”和“光的語言”作為相同的方式來描述。

不論是一種意圖,或是一種光的語言,都還不能被你的物質觀點認知。

不過,你的意圖,也包括你自身的光之語言卻能夠,也只能通過你更高的第四和第五次元的觀點覺察。

事實上,你的意圖和光之語言兩者,對於你第五次元的觀點來說是非常清晰且可見的。

然而,不論是意圖或是光之語言都不能通過分離的“詞彙”交流,因為它們所設計的信息來自一副精神面的圖畫“分享”或是一種精神上的感知。

如果你信息的接收器對於這不可見的信息內容感到舒適,它們就會從信息源頭下載。

另一方面,如果它們的感受並不舒適,就會切斷信息源的連接。

人類每天其實數以千次的在接收並聽到光之語言,但你卻沒能清楚這個事實,因為光之語言所共振的頻率是第五次元的“伽馬波(γ波)”。

所以,除非你能夠識別,並調頻與接收伽馬波進入你的意識,你都無法“有意識”的接收,閱讀,解讀,或甚至是都不能覺察到這光的語言,也就不能感知到伽馬波遞交給你的任何信息。

另一方面,你也能夠通過你自身更高的意識狀態去接收更高的信息,諸如你第五次元的意識。

伴隨著這樣的交流方式,你的身體會“感覺”到某事的發生,但還不能轉譯它進入實在的人類語言。

然而,你的身體可以很輕鬆的向你的意識送出一副畫面,或是一種情緒,一份記憶,或者是身體的感受。

只要你能熟悉你的身體感受,你就會最終能夠識別出你身體在表達-存在著一份來自更高維度源頭的信息等待接收。

隨後,因為你對你身體的感受變得“敏銳”,從而能感知來自一個更高維度的信息,你會知道你正受到來自更高維度的召喚。

如果你與這份召喚共振並因此記錄下你所接收的來自更高維度的信息,你的肉體也會建立一種與你思維對齊的機制。

因此,你身體的感受在說,“內在維度的信息來了”將立刻向你的大腦送出並說道,“現在記錄下這信息,或是你將忘記它。”

如果你聽到你“本我”的召喚並記錄下信息,你的意識將與你更高維度的聽覺,思維和視覺建立更多的校準。

正是這樣你得以重新校准你的觀點去包含第五次元的,伽馬波信息。

一旦你的觀點認知與第五次元促進因素的意識觀點校準對齊,你的生命將完全改觀。

你會知道你永遠不孤獨,因為你的第五次元(甚至更高層面)的家人和朋友永遠和你在一起。

他們/我們總是與你在一起,因為他們/我們共振在第五次元的“當下”,在這裡沒有時間存在。

所以,你根本不需要等待合適的時機才能與更高的維度連接,因為他們總是時刻在你左右並在那“當下”的時刻裡期待交流的發生!

以這樣的方式你的“歸家旅程”變得有意識,而你也不會感到孤獨。

你總是能夠呼喚你第五次元甚至更高層面的家人和朋友,為你提供舒適,指引和信息的交流。

你會明白的最初情形之一是-你會知道你自己已經常的錯過多少這樣的交流。

同樣,你也許並不知道自己已怎樣和你的一位至親的好友或家庭成員錯過,直到他們離開那個層面你才能與他們相會。

也是在這個再度重逢的時刻你才能完全的明白-你是多麼的想念你的銀河家人。

我們,你們的銀河家人現在提醒你-不論何時你用你的心和意識召喚我們,你就會發現我們早已在這裡!

事實上,你也可以看向天空,在那裡,我們一直陪伴你。

祝福你們,我們是你們的銀河家人,總是陪伴在你身旁並活躍的等待著你對你內在維度交流的憶起。

我們說“有意識的交流”,因為我們有很多神奇的交流方法,甚至是會面,這是你第三維度的意識還無法理解的!

幸運的是,我們並不會像你錯過我們那樣錯過你,因為我們能有意識的回憶起每次我們所經歷過的交流。

很快,你也同樣會回憶起更高維度的交流與頻繁的拜訪-我們與你的分享,我們親愛的朋友,你自願穿上了一副地球的身體,為的是更好的協助蓋婭和她的行星揚升。

你的銀河家人祝福著你

很快再見!


http://suzanneliephd.blogspot.tw/2017/02/2-3-17-preparing-for-first-contact.html

傳遞:Suzanne Lie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