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每個經驗都有價值】

我們對地球活動的概述與你們不同,因為我們看到這一切都發生在許多不同的時間線上,因此很難準確地預測事件的行程。

然而,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黑暗勢力的精英們繼續失去對你們的控制權,註定要徹底失敗。

對於一個曾經認為自己是不可戰勝,能够支配人類未來的群體來說,這是一個令人震驚的結論。

現在你可以自由地决定自己的命運,雖然在一段時間內,它似乎混亂,直到你的道路變得清晰。

不可避免地會有困難和不確定,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會變得清晰,你的未來也會得到保證,因為你開始享受你新發現的自由。

時間開始比你預期的更迅速的變化,從四面八方將會有來自隱瞞你們億萬年時間的真相。

人類的整個歷史將不得不重新書寫,這將與你們被教導的完全不同。

然而,你與其他存有的隔絕是故意的,以確保你能在沒有外界影響或干擾的情况下進化。

然而,有必要將小麥從穀殼中排序,因為只有達到了更高層次的靈魂才能提升。

這是一個自然的過程,沒有人去選擇誰準備好揚升,因為它會非常自動的依據你當前的振動。

請放心,每個靈魂都得到了同樣的揚升機會,但是許多人知道他們在這個特定的時刻沒有準備好。

要記住,所有的經驗都是有價值的,每一次的生活都會帶給你新增振動的機會。

你的指導者在引導你沿著一條符合你需要的道路和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因為他們可以看到你進化的全貌,知道什麼對你是最好的。

你們通常會討論這樣的事情,你仍然有自由去選擇你的生活計畫。

沒有人會被留下而沒有援助,雖然有些靈魂不知道,他們的生活往往是更多的挑戰。

無論你覺得自己處於什麼樣的階段,你都在努力看你朝著什麼方向前進,並且總是充分利用任何機會去發展。

保持積極(正面)的態度,避免消極的行為,因為他們可能會涉及業力,這將顯示你需要更多的經驗,勝過你已計畫的。

要明白,你們所有的人都是有經驗的老靈魂,你們應該能够處理任何挑戰。

你的前世記憶被刻意地封閉,以便讓你在較低的振動充滿生命體驗。

沒有它們才不會有干擾,你需要充分關注你的生活計畫的進展。

同樣值得一提的是,那是你在化身之前所同意的。

每一個靈魂都有一個目標,根據它們的發展程度,它們被設定在不同的成就層次上。

你永遠不會得到超過你所合理的預期,因為你知道你有其他靈魂與你一起來自更高維度工作。

通過你的生活,你會遇到新的人,有必要幫助你達到一個新的水平。

顯然你的一些最重要的關係是在你自己的家庭。

你可能會說,他們似乎是不可行,但這可能是因為非常的原因而鏈結。

一旦特定的生命結束,所有環節的真相都會向你解釋。

在過去,你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進行一次人生回顧,看看你已成功的事,什麼也不能隱藏。

這樣,你也會看到你失敗的地方,以便在接下來的生活中採取必要的步驟,再次接受這些挑戰。

這一切都是關於你的進化。

由於下降到較低的振動,你需要指導如何使你的道路返回到光,這才是你真正的家。

地球母親是一個有情的存有,是一顆美麗的球體,有如此多樣化的品種,那麼多的奇蹟體驗。

揚升後,你將會看到地球在她美麗的頂峰,沒有人造成的傷害和破壞的痕跡。

你能想像在你能與所有的生命形式溝通嗎?

因為那時刻不遠了。

你們有一句話,就是「永遠不要從封面來判斷一本書」,對於那些經常以外表去論斷人的人來說,這是非常相同的。

在你們的時代,耶穌不止一次出現在地球上,不被他所遇見的人所接受,他也向他們展示了他的真實身份。

所以你永遠不知道在一個有著人類樣貌的偽裝下你會遇見誰。

當然有些人會是同一個導師,有時會透露他們最後生命的連接,但是它如果是高度進化的靈魂,會更加地顯而易見。

通過你們歷史的發生,人類都需要被提升,這次也不例外。

偉大的靈魂重新化身來幫助你度過你所面臨的挑戰,他們不會失敗。

看看你周圍,你將能夠識別這些在你們中間的靈魂。

眾所周知,許多的靈魂正在等待貨幣的價值重估,但像所有的事一樣,它只會在情況允許的時候前進。

從長遠來看,所有貨幣將進行評估和調整,以確保與其他所有貨幣公平的比率。

當然,一些國家的自然資產比其他國家多,這將反映在新的匯率上。

當前需要的是其中一些人之間的平等,那是不反映在他們真正價值上的。

這項任務一直是許多評論的主題,或多或少完成。

你們可以確定,不久的市場將在平等的基礎上運作,所有的人都有同樣的機會來執行他們的業務。

儘管你們周圍有明顯的混亂,但有一個基本的計畫正在進行,這將給你們帶來一個新時代的設定。

許多團體已經準備好帶上他們自己貢獻的力量,例如,將推動你進入的會是如此之快,你可能難以跟上它。

然而,那有必要彌補損失了的時間,因為如你們所知,你們現在應該已經大量進一步向前,開始享受他們的優勢。

新的發明會讓生活變得更容易,這都準備好被介紹,你們將會知道你確實處在新時代的開端。

所有已經承諾你們的將會是可獲得的,並準備以全速對你們推出。

正如你已經被告知的,自由能源正在體現的頂端,這將立即提高你們的生活質量。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7-02-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