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大角星訊息【你們正目睹分離最後一幕-3D不是你的家】

親愛的一們,在這個全球緊張和衝突的時期,我們提醒你實相——一切都很好,都在依照計畫進行著。

要知道,你們是這一出偉大的戲劇作品——由你們編劇和導演的——的演員。 

第三維度不是你真正的家,當你再度返回真正的家園時,你會把這個時期看成是強有力的必要創造,以推動人類的覺知進入「憶起」。

經受住「增加更多的負面能量進入世界狀況」的誘惑吧,相反,有意識的讓愛流入這些狀況中,無論你正看到什麼。

愛是一切,因而也是所有解決方案的粘合劑。 

外在的狀況正迅速的提升許多人進入這樣的認識:愛是唯一的力量,因而也是每一種狀況的唯一解決方案。

許多過去「從未在人類之愛的意義以外考慮愛」的人,正在覺醒。

愛是唯一的解決方案,因為愛是所有的一切。 

侷限的思考會使你相信,愛只是一種情感,正是這樣的信念阻止了許多人敞開他們的心,到一個更高的愛的感覺上來。

愛是合一意識的本質。 

整體(One)之內的一切都處於整體之中,都屬於整體——每一個生命形式都是由同一種本質構成,在能量上相連。

這種連結的能量就是世界所稱之為的愛。

這並不意味著你應該喜歡你看到的一切,也不意味著你不可以有一個情緒性的反應,但確實意味著,作為靈性進化的存有,如今你能夠、並且被要求開始超越表象去觀察,識別出,你們正在目睹的是強大戲劇——關於分離——的最後一幕,這個戲劇長久以來、並仍然作為「覺醒學校」而存在。

你們準備好了,是時候更加充分的移向一個真正的愛之意識——這個愛不再有侷限的第三維度觀念,你會在日常生活的每一個經歷中活出、並表達出這種愛。

愛是一體(ONE)的認識。

作為覺醒的個人,你們準備好開始轉譯每一種狀況, 認識到,在進化的戲劇中,「壞人」也是神聖的存有,跟「好人」完全是一樣的。

每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就為集體意識增加了更多的光。

自我不能被丟出方程式,然而,對於任何仍然持有「什麼構成了正當的靈性」之觀念的人來說,自愛也許是困難的。

(譯註:指的是,有些人因為有過負面的想法、情緒,或做過不太好的事情,而產生自我厭惡,認為自己是沒有靈性的。 他們認為「正當的靈性」就應該是一切表現都非常正面)。

當個人逐步理解,過去或現在的負面情緒或體驗,都是為了獲得更深洞見的工具,實際上都是由自我/自性寫進劇本中的,那麼,愛就變得自然而然了,評判/自我厭惡就釋放掉了。

如果特定的情緒正在一個人的能量場——細胞記憶、情緒體等——中振動,那麼情緒只能被體驗到。

一旦認識到這一點,你就可以把你的情緒反應當成是「理解你仍然在信念系統中持有什麼信念」的指引了。

祝福並感謝所有的情緒(這是在愛自己),當它們升騰起來的時候,不要在「它們是靈性的障礙,是需要除掉的東西」的信念中抗拒它們。

更高維度的頻率自動壓垮(override)更加稠密的個人。

當你練習愛的時候,你會發現,今天煩擾你的負面情緒正逐漸消失, 進它們真正所是的虛無之中,通常你並沒有覺知到這一點,直到有一天你意識到,你的反應已經徹底的改變了。

看到並感恩你所選擇的覺醒之路的完美——通過分離的體驗達到合一的認識。

地球是一個艱難的學校,但是,是你自己選擇在這個學校歷練。

其它星球上的靈魂會以不那麼困難的方式進化,沒有如你們在地球上所體驗到的那種強烈的分離感。

從「地球學校」的畢業,會在合一之中帶來「博士學位」,因為你實際上體驗到了分離的感覺。

信任所有的行為、情緒和經歷都是你進化過程的必要面向。

每個靈魂選擇覺醒的特定時刻, 從那時起,沒有什麼事情是隨機的,沒有偶然。

當高我判定,一個人準備好了(不管你喜不喜歡),決定通常是在一個意識的更高層面上做出的。

不要抗拒任何事情,親愛的一們,因為抗拒只是在賦予某個事物本不具有的力量,使它固定下來——只是信念的力量。

在這個看起來如此混亂的時期,做到這一點很難。

不要讓自己陷入到新聞、負面性和恐懼之中,相反,利用你所知道的去練習真理,意識到,沒有任何事物有力量把你跟你是誰、是什麼分開。

是的,此刻有很多你不理解也不共振的東西,但你正在目睹的是舊事物想要維持原狀的掙扎。

目前的外在場景,正服務於喚醒許多「安於生活,沒有真正思考,僅僅是接受並相信了自己被政府、教會、領導人、專家等等告知的任何事物,在此過程中放棄了自己與生俱來的力量」的人。

在某一刻,每個人都必須擁抱他真正的身份,拿回他被神聖賦予的力量——如果不是今生,也會在下一生。

但是,此刻的強烈能量為所有「準備好並選擇這樣做」的人而呈現著。

你自己選擇了來到這裡,為了這個能量盛宴。

世界狀況正服務於幫助大眾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那是之前故意被被清掃到地毯下的,為了自我的利益。

 (發生了什麼事情?一切被忽視/掩飾的, 都正在被檢查和糾正..)

不要害怕,親愛的一們,因為光以及光中的一切,才是無限的被神聖法則所支持著。

由錯誤觀念和信念形成的幻象僅僅是外皮被剝掉的氣球而已。

愛的能量是唯一的能量,因而也是唯一的力量。

永遠不要忘記這一點,不要讓自己退回到「給表象賦予力量」。

神聖的愛是存在的一切,僅僅因為它是一切之所是:一個神聖的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的意識。

如果那就是一切之所是,那麼,怎麼可能有任何東西真正的跟它分離、脫離它呢?

這個東西會是由什麼構成的呢?

「大量的分離幻象以及相伴隨的二元性」的能量,形成了第三維度的世界,你們逐漸相信這是真實的世界,然而實際上,它只是一個非常高的階梯的底部階梯。

人類普遍處於向上攀爬這個進化階梯的過程之中。

你們那些閱讀信息的人,已經完成了這一步,否則這個信息對你沒有意義。

然而,在這個緊張的時期,對每個人來說,仍然存在著一些誘惑,讓你返回到熟悉的底部階梯。

親愛的一們,你們準備好了去整合愛——以它最真實的形式,一個識別出「每個人、每個地點、每樣事物、每個經歷等等之中的神聖」的愛,這個愛永遠不會把自我排除在外,因為沒有什麼東西,現在或過去,可以處於合一之外。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