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地下之城“泰勒斯”的存有【地心人類長生不老的秘密】

你們之中很多人在不知不覺中與居住於地球內部的兄弟們連接在一起。

正如我們多次告訴過你們的那樣:你們經常在睡眠中飛往別處,接受大量的教導。

我們泰勒斯人希望自己能很快現身於地球表面。

我們希望能和其他星球的兄弟們一起,為這個世界的轉變而努力工作。

我們還要告訴你們:我們的那些飛船被很多地球人看到過。

我們用這些飛船來監管上面世界發生的一切。

我們有大量工作要做,因為我們的地球在搖動。

她在反抗上面的人 ——也就是地球人類——讓她遭受的痛苦。

因此我們目前得做很多工作。

不僅來自遙遠太空的存有們在幫助我們,來自火星、金星和月球的兄弟們也在大力幫助我們。

他們有能力用自己的光體進行超越時空的旅行。

這些理念目前還與你們無關,因為你們不太會相信。

我們希望能很快 ——在短短幾年之後——現身於地球的表面。
(Monique:我想讓他們帶我走得更遠些。此時我只能感覺到能量。我希望他們帶我到下面去!)
你知道自己有多麼『人類』嗎?我得……
(Monique:我感覺到他們在給我做準備。我的一部分意識閃電般地出去了。 
現在我飛過大海、高山,到了一個我認識的地方。 
我曾經飛越過那裡。奇怪的是我看不到剛才對我講話的那位來自泰勒斯的存有! 
我在獨自飛越這個地方,被某種光、被某種強大的能量吸引著。 
現在我置身於某個入口。那裡有一個像柵欄、像門似的東西。 
我沒法通過,因為我在能量上還沒準備好。 
我覺得自己的肉身產生了許多微小的刺癢感。在我被投射出去的那部分自我中也有這種感覺。 
現在我看見強烈的白光。我看見好幾位非常高大的存有來迎接我。 
他們非常熱情地露出充滿聖愛的、大大的微笑。我覺得自己的身高和能量都顯得極其微小。
他們之中的一位對我說: ——)
我是拉汗(Rahan ),就是與你接觸過的那位。
(Monique:我覺得他和我相比顯得太高了,但是他非常俊美。他對我說: ——)
跟我來吧!我要讓你看看我的世界 ——你的世界——的一小部分,因為這也是你的世界!

我們在自己這兒接待過一些帶著肉身來的、真正的人類,不過他們在進入我們的世界之前得進行某種轉化。

可以說那是一種『再度調整』。

我們能夠這樣做並顯著提升你們的振動頻率,否則你們將無法進入我們的世界。
(Monique:我感受到一種根本無法描述的平和,因為我在地球上從沒見識過這樣的平和! 
我盡量跟上他。這很奇怪。 
我覺得自己是在一小步一小步地走在一個『巨人』後面。我很想讓自己和他一樣高,但此時我做不到。 
我應該有能力對自己進行『再度調整』,但卻感覺像是被黏在地上。 
前面有一個這麼高大的人,而自己是這麼矮小——這太讓人不舒服了。
他對我說: ——)
你是怎麼運作的?

難道你不明白你可以變得和我一樣高嗎?

因為你現在沒有物質身體。

你的臨在不是物質的,而是精神的!

你看到你的精神把你的外形變得多麼小了嗎?
(Monique:現在我看到自己伸長了。很奇怪的是我覺得自己的肉身也伸長、長高了! 
在這短暫的接觸之後,他把我帶到了一個地方。 
在那兒我看到很多存有。他們有的高些,有的矮些。 
我也看到了孩子們,但他們太高了,不像是孩子。
他似乎是把我帶進了一座極其神奇的城市。這裡的花是地上沒有的,非常巨大。 
我還看到了一些動物。一切都很平靜、很和諧。 
他把我帶到了一個房間裡。我不知道這房間是用什麼方式照明的。 
這裡有一些非常舒適的椅子和三位已經在那裡的高大存有。
他對我說: ——)
你們人類非常好奇,但也正是這使你們具有力量,正是因為這個你們學習、成長得很快!

你們覺得自己以前沒有進步,那是因為你們只聚焦於一小段生命。

我們的生命處於比你們長得多的時間上!

我們不會說那到底有多長,因為你們將無法相信,也無法接受。

你們只需知道:我們有能力不斷修復自己的肉身。

只要這個身體對我們有用,我們就會不斷使其物質再生。

我們用精神來這樣做,同時也藉助於礦物界。

我們有一些『再生室』。

在那裡我們接收水晶和其它石頭的能量與振動頻率。
(Monique:這 “再生室”太神奇了!我真想看一看!他們對我說:——)
下一次吧。因為你還沒有準備好,而且你的振動頻率也不夠高,所以你的肉身雖不會有大礙,但會感到不適。

你只要知道存在著這種東西就可以了。
(Monique:拉汗對我說: ——)
古埃及人也有類似的『再生室』——是那些了解我們、與我們關係密切、具有神聖覺知的古埃及人。

至少在那些王朝剛剛開始的時候,某些來自亞特蘭提斯、建造了真正金字塔的埃及人擁有這種『再生室』。

在這些『再生室』的中央有一塊水晶。

那是一塊活的水晶,沒有遭受過損害。在它周圍有許多石頭。
(Monique:他們讓我看見一塊非常大的祖母綠,也有一些石榴石和藍色的石頭。 
我不知道那些石頭是什麼,因為他們讓我看到的那種顏色不太像我們所熟悉的顏色。 
所有這些顏色都按照色調與振動的和諧排列起來,而所有這些石頭都與那塊中央水晶共振。 
從這些石頭那兒發出種種聲音和一個非常強大的能量。
他們對我說: ——)
當我們要使自己再生時,我們要不就是是四個人、要不就是是六個人一起,總是偶數,因為我們要在中央水晶周圍連成一串,並在振動與意識中和礦物世界完全取得聯繫。

我們在自己與礦物世界之間創造出一種非常巨大的和諧,因為礦物一直圍繞著我們。

它們不僅給我們帶來我們精微靈體(我們也有精微靈體)生活所必需的一切,也帶來我們持續再生所必需的一切。

我們自覺地用那些礦物去做功課。

它們給我們的持續再生提供了寶貴的幫助。
(Monique:拉汗對我說: ——)
我可以向你展示我們世界的種種奇觀!

我們沒有像你們那樣的機器。

我們不需要用石油 ——那對我們來說很危險。

我們使用純淨的能量。

它存在於地球母親之中,也存在於宇宙能量之中。

我們創造出了接收這些能量的『接收帶』。

我們想要給你的訊息是:我們確實存在。

很多人曾來過我們這裡。

有些人留了下來,其他人又回去了,因為他們得去證明我們的存在。

我們就像其他世界的兄弟們一樣是真實存在的。

目前你們有點兒遺忘了生命的各種形態。

請對所有生命形態開放你們的意識吧。

你們將看到自己的生命因此而發生轉變。
(Monique:我又待了一會兒。在我所處的地方,一切都如此美麗! 
那些小小的湖泊有著非常明亮的藍色。花朵微微泛出磷光。 
樹木非常美麗,非常高大。 
人們僅僅因為感覺到我就對我微笑,向我表示友好,儘管我在他們的世界中沒有肉身實體。
他對我說: ——)
現在為了你的肉身,你得返回到自己的世界中去了。

我送你到門口,然後你會很容易地重返自己的身體。

只是你回去後要證明我們的存在,要證明我們的世界 ——也是你們的世界——的美麗,要證明和平、聖愛和友善可以存在於這個地球上,儘管它們目前只顯現於地球的內部。

現在,我通過這個小小的人類,向你們證明我所能給你們的全部聖愛、友善與力量。

我也要證明:很快我們就將連結起來。

很快我們就將重新相聚。

這究竟有多快完全取決於你們,取決於你們將來的轉化,因為只有當你們在神聖智慧與神聖之愛方面成長起來時,只有當你們內在不再有暴力時,只有當你們不再有這些壓垮你們的恐懼時,你們的世界和我們的世界才能匯合在一起。

我們這兩個世界能否很快融合,就要看你們的了。

我和我的兄弟們愛你們並且離你們非常近。

我們保護著你們的世界,保護著你們免受自己種種錯誤的傷害。

假如我們以及我們的太空兄弟沒有這樣做的話,目前這個世界上就不會再有人類了。

我們是這個世界的守護者,也是你們的守護者。

願聖愛與和平籠罩上面的世界。要知道下面的世界在照看和保護你們!
(Monique:我重又回到了自己的身體中。 
這真奇特。有時我自己都難以相信我所說的和經歷的一切。 
如果我不是通過意識投射或用自己的另一部分來經歷這些的話,我的頭腦智力就會恢復過來並且說這些是不真實的故事。 
然而我可以向你們保證:這些故事正如你們所想的那樣,是完全真實的。)

訊息提供:地下之城“泰勒斯”的存有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