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2017,最快樂的一年】

問候!就在幾個進一步嚴肅的討論之後,有關不斷變化的『戰爭哲學』的原因,資金項目繼續向前推進。

基本差異涉及到如何管理新的繁榮後的世界。

暴露出缺乏透徹的世界觀,在所有各方認真的一系列深入討論、審查,宣佈了一個詳細的議程。

我們現時團結在一些目標以及正確實施的時機上。

這種急需的開場白發生,是由於非法的『美國公司』僱用許多有企圖的騙子。

令人激動的是,我們真正地達成共識。

新的治理是一個革命性和不同群體的個人,有時,並不總是和諧地工作在一起。

這種有機的過程經歷了自己的寧靜革命,並出現了整體性。

我們正在改變許多基本流程與規劃方式,為了來管理這個很複雜情況。

這導致了一種風格,現在可以產生真正奇妙的一套所需的解決方案!

現時,我們正在準備一個事件的總體時間表,並且相信最好的尚未到來。

最終解決方案的內部工作,部分歸因於長期以來的會議。

我們深深感到,這個新的普遍協議是移動你們世界超越阿努納奇所產生的舊體系的重要一步,它是為了他們的爪牙的唯一利益。

我們正在創造一個全球社會,伴隨著新的全球意識正在協調一致。

這個未來的境界是繁榮、自由,以及最重要的是,主權。

其心態就是,要能夠理解這個仍在形成的社會的新目標。

它擁有多種多樣的變化,以支持區域治理。

這個過程是為了允許新水平的相互容忍成長和繁榮。

每一天,它也使你們走向一個公開的氛圍。

這一事實對我們表明,你的『追求幸福』是多麼迅速地改變著你們的境界。

正是這樣的世界,我們很樂意出現。

我們和阿加森人的介紹,就是這種不斷持續變化的光榮的最後階段。

你們正在迅速進入到一個真正顯著的銀河社會的發展階段!

當你們在意識中成長,你也在其他方面成長,那是要改變你們如何感知這個不斷變化的現實。

人類首次被下放到亞特蘭提斯末後的日子裡,然後慢慢地在最後的黃金時代之後,開始重新發展。

這一次是由一個逐步向上的運動而被標誌,從西元前到現在 20 世紀世界的無盡野蠻。

我們仔細觀看了這個向前的動作,正如我們自己一次又一次化身在你們身上。

天堂添加到這個過程,作為特殊的天堂姐妹和兄弟情誼,加快了這個奇妙的過程。

因此,現時是天堂一個全面的操作,以確保黑暗勢力在正確的神聖時刻放棄這一現實。

現在正展開的和複雜的過程正在進行中,那是你們稱之為的『揚升症狀』。

因此,這是一個特殊的時間,為了地表人類的未來任務做準備,以便它能夠恢復其監護人的作用,伴隨著蓋婭和她的許多生態系統。

這個時間也是為你們而準備的,為了讓你們接受我們以及你們的阿加森人表兄弟。

這個過程深深地與你意識上的轉變緊密相連。

天堂致力於提升你們對這個境界的感知,並讓你意識到它是一個真正的過程。

在全球生態運動的過程中,你們已經瞭解到了這個神聖的關係。

現在,你們需要更進一步去發現許多藉由天堂傳播和維持生命的神聖規則,不僅在蓋婭,而且是在這個星系。

當我們穿過這個星系,我們得到了這種靈魂維繫著生命的許多不同方法。

這一系列的神聖行動仍然讓我們感到驚訝。

正是這種你們會遇見的智慧,當你們成為一個銀河人類時。

我們有幸發現,生命中看似無限的多樣性。

每一個被連接到一個特定的環境秩序,顯示了持久的生命奇蹟,其真正無盡的多樣性。

我們期待著看著你們,當你們通過這個宏偉的旅程。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在過去的幾十年中,我們看到了一種如雲霄飛車般的場景效果。

我們的目的是要讓這寧靜的靈性革命的主要目標奮勇前進。

天堂,在其無限的憐憫中,允許我們的同事以最不規則的方式進行。

因此,各項工程已在最奇怪的方式中向前移動。

我們讚揚你們每一個人保持著你的正面能量,即使結果尚未顯現。

重要的是你們要知道,天堂正在與我們一起工作,看看這個2017新曆年開始於一定程度的公開表現,很快就可以證明給所有人看。

有時,這個過程可能變得相當令人不安。

我們的同事們已經能夠擺脫過去所有的困難。

因此,他們終於同意,允許釋放作為資金來源的許多工具的條款。

這是許多重大事件都已接近完成的信號。

天堂在去年結束時釋放了許多能量來清洗這個太陽系,並開始快速的變化在不同的現實中。

在過去的幾千年中,這個太陽系一直處於一種停滯狀態。

行星的主人和伴隨的天使們已被攔阻,因為黑暗勢力的不斷介入。

這種情況在 1970 年代初隨著近太陽新星事件而停止。

金星、火星和Pax星現在正為了你們的居住做準備,在不久的將來。

【FRANK 註:『Pax星』又名Maldek,原本位於火星和木星之間,也就是現在的小行星帶】

這個神聖的行動是另一個訊號,拖延已成為這個現實壓倒一切的條件接近一個當之無愧的結論。

現時,太陽系中的生命帶的主要行星,事實上,相當活躍。

這也是另一個積極進展的跡象。

天堂的『神聖意志』即將出現。

因此,這會成為每個人最快樂的一年!

你們是非凡的群體,在這個時候體現在蓋婭上。

天堂已經與你建立了一套獨特的協議。

我們神聖的任務是提供必要罕見和神聖的恩典,以使你們能夠滿足你為什麼在這裡的主要原因。

這項任務提供了一個機會去發現我們彼此的關聯,當我們接近所有這些點相交的時刻時,這個過程在不斷地發展。

它是給你們一個這個社會的真正歷史的教學,從它在亞特蘭提斯沉沒的粗暴開始。

這將是當你們能夠看到為什麼我們需要擁抱這個新現實的時候。

這會導致與阿加森人的見面,最重要的是,我們的靈性和太空家人的見面。

許多事注定要發生,許多事情都必須揭露。

處於和平中,最重要的是,短期內發生的事情會是安全的。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有了另一個機會,看看這個最美麗的球體表面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保持耐心!

它是花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才能達到我們當前的狀態。

一系列的事件正準備去體現,並且會轉變到目前為止所有不斷包圍著你們的挫折。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10317.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