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影片【來自木星大氣層飛船存有的訊息】


影片中閃閃發光的應是木星,之所以在閃爍是類似在傳遞密碼的作用,我們只要允許,就能傳送到身體的能量場。

訊息傳遞的存有來自木星上方的星際朋友,他們的飛船駐紮在木星的大氣層,艦隊將近上百艘,排列的形狀是月弧形 。

他們的例行工作是協助調校與對準木星與地球間的星球牽引力和頻率,透過木星上的大紅斑能量場作用,讓整個太陽系更加穩定與和平。

大紅斑連結到中央宇宙太陽,繼而到造物主,行星間的牽引力以及木星上的大紅斑現象,都是來自造物主的力量。

星際朋友們是來保護木星的 ,以他們的技術,可以控制與調整這股協助的能量,凡是有接收到訊息(透過影片)的夥伴,只要敞開自己頭頂正中央前方,約略在額頭上來一些的位置(囟門,音 同信),用意識打開穴道,星際朋友們可以將能量從這位置傳遞進來,那型態類似粉狀,數量龐大!

這股能量可以幫助我們修復身體目前休眠或半休眠的細胞,開啟和活化這些細胞的運作。

人類的身體健康非常重要,可以幫助人類順利揚升,我們應避免負面思想與不健康的生活習慣(例如咖啡因、酒精、藥物上癮…等),應該避免自己被負面情緒掌控,並盡力找回自己對生命的自主權!

簡而言之這股能量很類似星雲的樣態,從上述位置進來,能喚醒人們,協助我們覺醒和覺察,大家可以透過影片多多感受。


傳訊者:Edgar
影片拍攝者:Eva(拍攝地點嘉義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