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成為“大師”後的靈性進化之路】

問:在一次又一次轉世期間,每個靈魂的最高目標都是成為大師嗎?

進化是一個無窮無盡的過程,那麼一旦完成了作為『大師』的周期之後,靈魂又會成為什麼呢?

祂會成為創造之神嗎?

當創造之神的周期結束後,祂會回去融入其出身之地——那神聖的源頭嗎?

然後會發生什麼呢?

光之兄弟:

『大師』這個概念對你們來說有點兒不好理解。

靈魂必須走完漫長的進化之路。

當祂結束了在三維世界的旅程時,祂可以升格為你們所說的『大師』或『大靈修者』。

然後祂要在其它星球、其它世界中繼續其進化之旅。

這時祂離成為創造之神還差得很遠。

一旦靈魂徹底結束了在各種稠密度物質中的所有旅程之後,祂就可以開始作為創造之神去進行創造了,但這條路是相當漫長的。

你們為了成為『大師』而在地球學校所學到的一切,將使你們能夠在大師和靈修者所處的那些維度上先成為『教導者』。

在那些更高的維度中向上升時,你們會成為『教導者』,然後成為聖光存有,然後加入高層天使,最後成為半神或創造之神。

在你們的神話中,你們常常給這些高層的神確定位置,還給祂們起了許許多多名字。

你們把祂們叫作水神、海神、風神、土神等等……每個民族都給這些半神、這些高層天使起了名字。

這些民族是怎麼知道那些高層天使的呢?

原因有很多。

往往有一些轉生到這個世界上的存有加入到了很高級別的教士當中。

他們有能力進行星光體旅行,並與聖光高層天使或半神們進行過非常重要的交流。

他們把得到的教導全部帶回到了這個世界上,有時還創立了一些宗教。

也有一些屬於高級層面的存有暫時來到這個世界,以其它方式創立了一些宗教,為的是使人們向著新的意識前進和進化。

不幸的是,在當前世界上你們忘記了高層天使、忘記了半神與神、忘記了所有這些高層級的創造者,就因為各種宗教常常把你們帶向封閉的道路。

那些道路的盡頭只有一堵高牆,不通向任何地方。

你們本來可以與那些高層天使、半神和神保持連接。

祂們與各個世界的事務緊密相聯,其中也包括你們這個世界以及你們的太陽系、銀河系和你們的宇宙。

每位存有具體負責什麼要取決於祂們自己的存在狀態。

總之,靈魂要登上很多很多的進化階梯,然後才能學完在三維要學的一切,成為大師,進入聖光存有階層(這個階層以及我們所屬的階層還算比較容易進入的),然後再達到創造之神階層。

這會自然而然地進行,比你們所想的要容易得多。

其實你們對於生命、對於自己之所是、對於自己的能力,只有極為有限的認識。

你們的靈魂、陪伴靈、指導靈是有意要這樣的,好讓你們能夠體驗你們在物質世界中需要體驗的一切。

你們也許在另一世曾經是『大師』,也許已經獲得了非常非常多的覺知。

你們也許只是需要經歷這個週期的末尾,好被投射到另一個高得多的生存維度上去。

你們不知道自己是誰,因為你們對於自己過去之所是以及過去經歷的認知全都被遮蔽住了。

如果造物主或創造之神們不曾明智地在你們此次轉生前遮蔽你們過去之所是,那你們將無法體驗自己當前生活的種種經歷。

你們會一直處於傷感或痛苦之中,會一直把自己投射到過去而不是當前的經歷中。

你們還可能把自己投射到未來——或許你們的過去和現在都不能令你們滿意,不管是從正面去看還是從負面去看,因為你們本來可以是個極其重要、極其卓越的人物,抑或與之完全相反。

不要忘記你們曾經是『害人者』,也曾經是『受害者』,而你們曾經所是的一切都大大豐富、充實了你們的靈魂。

當你們的靈魂再不斷、不斷地被種種經歷充實之後,祂就會通過屬於聖光層級、半神層級或創造之神層級的存有顯現出來。

在達到那個階段之前,你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