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要有耐心】

Selamat Jalwa!(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目前,一項行動正努力實現 - 隔離在美國企業政府權力位置中剩餘的光明會盜賊的光輝目標。

這個過程所需的時間比最初中國和歐洲的長老及王室成員所預期的,還花費了更長的時間。

在初步的模式中,新的合法的美國政府被宣佈,就在你們所知道的西曆10月份後半部。

剩下的會是一個更正式的聲明,將在短期內作出。

與此同時,一個掃蕩般的過程正在進行。

我們正在監督所有的這一切,並設置讓這個操作成功的參數。

我們預計這會為『美國新共和國』掃除道路,並將公開宣佈 NESARA。

我們繼續仔細監測所有正在發展的事情,並向作為新的 GESARA 政府監護人的特別理事會提交一份完整的報告。

我們的聯絡員來自長老和王室成員,是這一重要會議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我們的目標是看到這些新政府盡可能有效地發揮作用。

這一行動也將帶來更緊密的披露。

整個過程都是關於這個全球境界準備接受一個日益增長的意識。

這種意識會使得你們接受我們作為你的老師成為可能。

阿努納奇一直讓你們相信你是渺小的存有。

這是他們為何能夠很容易地操縱你們的原因。

我們經常重申,今後會是當你們能夠接受你的能力,並看到我們作為你的未來的時間。

你們已經接受你們現實的許多科技設備,只是突然出現在你面前一個新創新的巨大冰山的一角。

這些新技術最終將允許你們看到這個新現實會是多麼的驚人。

它會是一個可以輕易接受我們打算去教導你們的世界。

你需要快速彌補,在20世紀末期眾所周知被稱為危險的慢車道。

更快的速度可以讓您看到這種新電子技術的廣泛影響。

然而,它只是一個你們不久的未來持有什麼的短暫一瞥!

你的世界正從一個基於原始技術的社會發展到一個建立在電子設備上的社會。

這個改變會成為一個最初模仿我們的境界。

接下來發生的是要讓這個電子技術成為全球性,現在正以更高的速度發展。

我們看到在這個世界上,看到電網如何每天在亞洲、非洲和美洲擴展。

這些電網可以成為無線電子革命的基礎。

雖然這個過程在你的世界中仍然是緩慢的,新的繁榮將結束這樣的限制。

你們星球的表面世界已經很大程度上受到西方的光明會控制。

這樣的集中控制,在一個巨大的全球繁榮的時代是會困難得多。

正是這種現實,才是 GESARA 的真正基礎。

重要的是,有限的權力基礎將被淘汰,會被一個新的,更開放的概念取代。

隨著權力的擴大,世界變得更能接受新的現實。

披露和大規模接觸也會變得更加開放。

『第一次接觸』是我們『歡迎回家任務』的首要目標。

我們致力於去幫助世界上那些決心結束控制成為你們前主人阿努納奇的強大爪牙的人。

勇敢的靈魂已經工作了幾十年,為這個宏偉的目標設立一條完成的道路。

當我們到達時,我們立即開始發現他們和獲得他們的信任。

只有這樣,我們的使命才能很快完成。

正如我們在以前的報告中指出的,我們能夠做到這一點。

現在需要的是,我們能夠超越我們目前的信任位置,真正幫助他們在每一個可能的措施上取得成功。

目前的降低速度將會由一個聯合部隊來彌補,這個部隊由所有努力實現成功的人所組成。

這個聯盟是使得繁榮和新的治理成為可能,讓我們能夠實現我們的使命 - 被承認,然後能夠對你們講話。

這讓天堂最為開心,並且允許我們去看見我們需要如何調整我們現在的時間表。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現在,該是時候為了將要發生的事感謝天堂了。

舊腐敗政治行程註定要消失了,被一個新的、被稱之為 NESARA 和 GESARA 的祝福所取代。

說真的,這是一個恩典的祝福。

通過它,不可估量的繁榮是顯而易見的,免於債務奴隸制的出現將會是一個巨大和即將來臨的輝煌大赦,在新的全球銀行體系之前。

這是一個對人類的神聖禮物!

它結束了一個首先在古巴比倫抬起頭的系統。

這幾乎是暴政。

你們將沐浴在自由的神聖之光中,以滿足你們快樂的能力。

正是這種內在的激情驅使著你們。

這是偉大的喜悅,是天堂的最大的禮物。

這只是一個天堂多麼愛你,深深地希望你最大的個人成功的跡象!

這是你對你所做的一切感謝天堂的獎勵,為著它的奇妙工作實現了你們的夢想!

所有這一切的神聖目的,是為了你們去運用這個嶄新的繁榮,以提高你們的意識和你們的喜悅。

人們常說,這個全球社會的集體能量是通過提升它的快樂而提高的。

這個過程的工作原理是釋放你的激情,讓你能夠輕鬆地想像你可以完成什麼,讓你終於開始你的個人項目。

當你們開始,最初的能量漩渦會在世界各地,更加鼓舞了集體的成就。

積極開展這些項目的過程是非常強大。

一種全球的能量會繼續回彈並螺旋上升。

它正是這種發展的一切核心。

隨著你感覺更有能力,網絡的形成和新的神聖的態度也將被體現出來。

這種重新形成的現實,事實上,是你的想法在行動。

這種神聖的運作是我們幾十年前就開始的。

你們的現實現在正處於一個重要的十字路口上。

我們簡單地請求你們繼續保持著你的願景,不久,你們將會看到我們對你所描述的奇妙結果。

美國,在現實中,是一個這種新意識如何表現的測試的基礎。

我們的同事已經帶著我們的資源,並開始在這個世界上去分配它們。

要有耐心。

要知道,一個重要的神聖計劃正在進行,這意味著是要掃除所有強烈反對它代表什麼意義的人。

正在展開的,是這個嶄新和繁榮的現實的改革。

每一天,許多神聖的法令已經被宣布和展開。

一個原始的新世界就要體現,所有的障礙都要被轉化。

享受正在發生的事情,讓這個親切的新現實出現。

讓我們以神聖而深刻的名義完成吧!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繼續帶來我們全球形勢的一般報告。

許多事情正以奇妙的方式去改變這個世界。

我們只要求你們保持耐心,專注並願意幫助這個奇妙的事業。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122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