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2016年10月30日 清境農場拍攝到的光飛船】




攝影師「休伯特」拍攝到的不是大家所說的『天狼星』而是一艘來自『天狼星B的光飛船』。

影片中的飛船派遣(至少)三位存有在每一位觀看這畫面的人身旁形成三角形(只要觀看的人都會有),將觀看的個人包圍其中。

飛船會導引天狼星B能量從頭頂進入,產生一個三面立體神聖的金字塔符號,金字塔上方會一直接收來自天狼星B的能量,以順時針螺旋的方式進入身體,身體的脈輪將承接這能量。

這是來自天狼星B的遺傳學家給大家的禮物,針對觀看的每個人身上DNA的鏈結執行重新修補、編程的動作。

這是要讓人類的DNA恢復到一億年前原始的樣子,抱持敞開只要讓這能量自然流經自己就好,如果可以,請使用自己兩眉之間的三眼輪去觀看,漸漸的,人們會恢復一些大家所謂的『超能力』,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但至少會讓自己正確的感受到來自外太空的訊息,這是這艘天狼星B飛船的任務。

(畫面其中有天狼星人的顯現,藍色皮膚、沒有頭髮、瘦瘦高高的、鼻子尖尖的)


來自天狼星的FRANK